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6
第六一四章 炎河堡

  在炎河交易區,有在那周圍負責接待的炎角戰士,這些人會將到來的隊伍,在核查「邀請函」的真偽之後,將他們領入交易區內,帶到早就劃分好的地方先歇息。

  這些邵玄早就同他們說過,哪個部落的人分在哪個區域,都熟記於心,就算記不住,只要記得大致的位置,過去了自然能看到提示的標記。

  帶著莽部落和未八部落進入的人,是今日輪值的昆圖,他看了看莽部落和未八部落的隊伍,粗略估算了一下人數,然後帶著他們走進交易區內。

  因為近日到來的隊伍比較多,所以派過來守衛的人也增加了,沒有被炎角人領進去,又沒有邀請函的人,若是硬闖,會遭到守衛們的擊殺,這種時候炎角的人不會有任何留手的情況。

  在交易區外面的時候,莽部落和未八的人,就聽到了來自交易區內部的人聲,以及往外飄散的食物的香味。在他們之前,已經有許多受到邀請的人過來了。

  在交易區的大門口,往裡走一點,就能看到擺放在路邊的兩個碩大的石質托盤,盤子裡堆放著一些烤熟的食物。

  莽和未八部落的人經過那裡的時候,正好有人在往托盤裡上貨,新烤出來的還冒著熱氣的食物往上堆,香味彌散著熱浪之中,朝到來的隊伍吹過去。

  「交易區內托盤上的都是能隨意吃的食物,可以隨意拿。」昆圖介紹道。

  莽部落和未八部落的人很猶豫。趕了這麼久的路,在路上也沒有好好吃過東西,現在聞到香味也有些餓了,早上出發前吃的食物,因為趕路已經消化完畢,腸胃的蠕動聲音自己都能聽到。

  只是,托盤裡是別的東西也就算了,可現在,托盤上堆積著的食物,全他瑪是蟲子!

  倒不是他們從來不吃這些,而是他們自認為已經脫離了原始的野蠻狀態,除了出任務遠行或者被逼到一定程度的情況之外,平時吃的食物更為講究,極少有蟲子這種東西,尤其是部落內部有些地位的人,日常食物也多是經過精細處理的,可來到這裡,第一個見到的竟然是一大盤烤蟲子!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可真正遇到,還是頗為不爽。

  如果炎角只打算用這些蟲子當宴會的主食,那他們只能對炎角「呵呵」一聲,然後扭頭就走,片刻不多留,因為不值得。

  老子千里迢迢跑過來,不是跟你們一起吃蟲子的!

  那些蟲子烤得焦紅,不知道上面撒了什麼東西,還泛著誘人的香味,但那也是蟲子,還是一隻只比半截手臂還要長的蟲子!

  曲策看著托盤上的那堆成小山的烤蟲子,想了想,還是在經過的時候從上面抓下來一隻,難得來到炎角,總得嘗試點新的東西才不虛此行。

  同曲策一樣的幾個年輕人也接連從托盤上抓下一隻隻蟲子來,只有隊伍前方領隊的人還板著臉,一副不為所動,也不屑多顧的樣子。

  在莽部落和未八部落的後面,帶兩個部落的隊伍進入之後不久,疐部落的人就磨磨蹭蹭過來了,雖然看著也是一副過度小心的樣子,但相比起上一次來這裡,已經好多了。

  在門口守衛的人也認識阿不力他們,不過還是核查了一下阿不力拿出來的「邀請函」,才帶著他們進入交易區內。

  阿不力脖子上那一串串閃瞎眼的水晶項鍊露出來,確實非常吸引眼球,見到的人都看了朝他身上看了好幾眼。

  感受到周圍的視線,阿不力頗不自在地動了動脖子,隨即又挺直了腰,這種被眾人注視的感覺,還是蠻爽的。

  在經過那兩個大托盤時,原本還拘束的疐部落人,目光都黏在那上面了。

  有吃的還在意什麼?吃才是最重要的。

  對他們來說,有吃的就是好事,食物的種類、好不好吃,那些都是次要的了,一年到頭大多數時間挨餓的人,還計較那些?

  作為經常缺食物,挨餓是常態的部落,疐部落的人對蟲子沒有一點心理障礙,活蟲都經常吃,何況是這種已經經過處理的烤熟的蟲子?

  吃!

  阿不力率先從那個大大的托盤上抓下一隻蟲子,他身後的人也都湧過去朝托盤上伸手。

  除了對食物的渴望之外,疐部落的人對那個碩大的托盤裡的烤蟲很感興趣,他們從未見過那些蟲子,一種都沒見到過,阿不力手中拿著的這只幾乎快跟他手臂一樣長的蟲子,長著滿是短刺的四肢和猙獰的臉盤,張開的尖銳的頜部,被烤焦了也沒能將這恐怖的形態弱化多少。

  不過這壓根沒影像阿不力的食欲,強勁有力的蟲後腿,用力扯下來之後還能從裡面吸出半流體狀的肉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阿不力覺得,這些蟲子上的肉,比他們平日裡在山林裡抓到的蟲子,吃起來要感覺好得多,體內像是有一股細細的暖流流過,疲憊感都被緩解,比不上凶獸肉,卻超過他們平日裡的食物。

  「好吃!」還香。

  咬了第一口之後,疐部落的人又跑過去拿,雙手拿了之後還用咯吱窩再夾倆,以至於疐部落經過後,托盤上堆積成小山一般的烤蟲,一下子少了近半。

  一邊跟著帶路的炎角戰士走,阿不力啃著蟲子,心裡則想著,到時候宴會後離開時,跟炎角換點這種蟲子帶回去吃一吃,蟲子應該比獸肉便宜,同樣大的水晶,應該能換到不少蟲子。

  炎角的人對於這些蟲子並不吝嗇,其實那些蟲子都是農田裡,守衛的人用巨型蒼蠅拍給拍下來的,春暖花開,萬物復蘇之後,農田裡正生長旺盛的作物吸引過來不少飛蟲,尤其是最近,農田裡的作物越長越好之後,吸引過來的飛蟲更多,每天那裡的戰士拍下來的飛蟲能堆成小山,那些綠鴨子都被餵肥不少,最近母鴨子都開始下蛋了。

  這些蟲子炎角的人也吃過,並且覺得拿得出手,放在交易區內供應也不會丟臉,所以才有了這麼一幕,邵玄還開玩笑說,「這也算是一道時令菜了。」

  吃了一隻蟲子之後,阿不力看向周圍,才發現交易區內與他上次來的時候相比,有不小的變化,原本的木質建築很多被替換成石屋,看上去更加結實,也高了,很多屋子的牆上還塗了顏色,路旁邊立著的石碑被雕刻成猛獸的樣子,立在那裡,為這個地方增添了一分悍猛。

  疐部落被安排的地方,附近都是其他小炎河一帶的小部落,離交易區中心地帶稍遠,就算將他們安排在靠近中心地帶的地方,他們也不會願意,那裡都是更加強大的部落,他們在那裡也會難受,氣場被壓制得厲害,一如火種壓制那般,會讓他們坐立難安,炎角的安排正合他們的意。

  「那個,什麼時候能開吃……不是,宴會什麼時候開始?這時間都到了。」阿不力指了指「邀請函」獸皮卷上畫出的兩輪月亮,問向領他們過來的炎角戰士。

  「不是明日就是後日,因為還有部落的隊伍沒有來,巫和首領說再等等,到時候會通知各位。」那炎角戰士說道。

  「真慢。」阿不力抱怨那些拖時間的部落,但想想在這裡也不用擔心食物,鬱悶頓時沒了,想到什麼,他又指了指周圍問道,「宴會就在這裡舉辦嗎?」

  「當然不是。」那個領路的炎角戰士咧嘴笑了笑,然後指向交易區最中心那裡,「宴會的地點,在『炎河堡』。」

  阿不力從窗戶深處頭往那邊看過去,他們之前在交易區外見到的那個高大的石屋建築,應該就是所謂的「炎河堡」,去年冬季的時候,那裡還沒有建完,現在才是那裡的完全體。

  在心裡估算了一下「炎河堡」的大小,阿不力發現,那裡與他們疐部落棲居的地方,差不多一樣大!上次來的時候太過緊張沒有細看,現在一算才發現這個事實。

  炎河堡最高的一棟樓的屋頂上,插著一面大旗,帶著火焰的雙角圖騰旗幟迎風招展。 本帖最後由 MK2LO 於 2016-3-15 18:16 編輯

[BOOK: 006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15: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