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9
第六二七章 揚名

  炎河盛宴結束之後,炎河交易區算是正式開放了。

  在交易區的幾個入口處,都立著大大的石碑,上面刻下了交易區的區規,每一個新進來的面孔,都會被炎角的守衛們提示看一看上面的區規,否則在交易區內被殺了都不知道原因。

  一涉及到性命,那些原本不在意的人就立馬退回去仔細瞧。

  這些進來的新面孔,很多是尾隨赴宴的幾大部落而來的,之前他們無法進來,現在聽說炎河交易區終於開放,他們才在思量了一晚上之後,終於壯著膽子進去。

  能夠跟到這裡,習慣遠行的人,都有一種冒險心理,並且好奇心十足,否則也不可能堅持跟到現在。

  在他們藏在遠處觀察炎河交易區的時候,就好奇得心裡像是被狗尾巴草撩動一樣,恨不得伸手撓兩下,卻總是搆不著。

  現在,他們終於能親眼見到炎河交易區內的一切了。

  昨天前來赴宴的二十四個部落,沒一個離開的。他們有的是早就打算在這裡交易,遲些再回去,有的則在等待最好的離開時機。

  比如疐部落的人就是,他們昨天不走,是因為吃多了,跑不動,而且外面還有各種危險。

  現在過去一晚上,吃的早就消化得差不多了,從炎河堡內帶出來的食物早就分食乾淨,現在他們只等著外面的那些人進來之後,他們就跑路。若是提前走,說不定會被外面那些心懷不軌的人直接堵上,也只有等那些人好奇地進來之後,他們再出去,才是最保險的。

  與疐部落一樣想法的還有好幾個小部落,他們別的不行,判斷逃跑時機,準確率還是很高的。

  進入炎河交易區的人,現在已經被各種「彪悍」的事物吸引了。

  「喔,快看!那麼大的一塊肉!」

  「顏色看著沒吃過,莫非,那個就是兇獸肉?」

  「兇獸肉?!」

  這三個字毫無疑問是個非常大的震撼,就算是經常遠行的隊伍,以前也很少見到兇獸,除非他們往兇獸山林跑,或者去沙漠。但又有多少人有膽量進入兇獸山林呢?即便是當年的萬石部落,也沒敢經常往裡進去,他們這些離得遠的,只要不是腦抽,肯定會遠遠避著那片兇地。至於沙漠,去的人就更少了。

  「這個是什麼肉?」有人睜大眼睛問。說著還湊近聞了聞帶血的大肉塊,面上露出迷醉之色,「肯定很好吃!」

  「巨熊。」看攤子的炎角人慢悠悠地道。

  「巨熊?這個『巨』是指多大?」有人疑惑。

  「這個又是什麼肉?」不等賣獸肉的人回答,又有人迫不及待指著另一邊問。

  「那個是巨爪獸的肉。」看攤子的人繼續慢悠悠回答。

  「巨爪?多大算巨爪?」

  「喏,就那樣的。」賣獸肉的人指著隔壁賣獸牙獸爪的攤子,「從這邊數第三個擺著的就是巨爪獸的巨爪。」

  「喔~~~~~~~」一堆人又嘩啦啦湧過去。

  「這個就是巨爪獸的巨爪?」

  「對。」賣獸牙獸爪的大叔咧著一口白牙笑著,看似隨意地將那根巨爪搬過來讓這幫沒見過「世面」的人仔細看看。

  衝過去的人,將獸爪從上摸到下,又從下再摸上去,雙眼放光地盯著面前立起來比他們還要高出一倍有餘的大獸爪。

  「那這個又是什麼獸的爪?」有人指著旁邊問。

  「那個是獸牙。」

  「這~~麼大的獸牙!」

  「還行吧,不算很大。」賣獸牙的大叔再次咧著一口白牙,「你們想買嗎?」

  剛剛還情緒激動的人,立馬像是被冰霜打過,面上的表情都像是被凍住一樣,懵逼。

  他們來得太急,為了方便跟蹤,他們都沒帶夠「錢」。一模口袋,只有可憐的幾顆發光晶石或者貝殼,玉石也孤零零的,質量還差。能充當貨幣的東西,還真拿不出多少來。本想蒙一蒙炎角的人,可轉念一想,炎角的人都能舉辦誇富宴了,能沒見過這些?再回憶一下從進炎河交易區之後見到的情形,他們實在沒勇氣蒙騙炎角的人。

  想想進炎河交易區時石碑上寫的區規,再想想剛才這個賣獸牙獸爪的大叔輕鬆將那麼一根巨爪搬過來……

  會被殺的,好嗎?!

  可是,來一趟不帶點東西回去吹牛裝逼,都對不起他們自己!

  出去打劫?

  一些人目露兇光,朝周圍看過去,搜尋那些小部落的人,聽說前來赴宴的部落,有些只是連肚子都難填飽的小部落,不搶他們難道去打劫那幾個強大的部落嗎?白痴也不會做!

  可是,等他們搜尋的時候,疐部落等人,已經擇機開溜了。現在再想追上去,難!

  有人不甘心,召集夥伴之後離開炎河交易區,他們礙於區規,不敢在這裡面動手,就只能出去搜一搜了。

  在這些人各自行動的時候,莽部落、未八部落、長舟、千面、羽、天山、回等幾個大部落的首領,再次進入炎河堡,只是這一次,他們不是在露天的會場,而是被引入炎河堡內的一個特殊的會議室,進去的只有幾位首領,炎角這邊,只有歸壑和邵玄。

  邵玄伸了個懶腰,昨天忙又活了一天,晚上還要繼續後續事務,沒睡多大會兒,先祖的火焰巨人又消耗了他不少力量,現在直犯睏。

  在邵玄伸胳膊的時候,會議室內的人,齊唰唰看向邵玄。

  察覺到那些視線,邵玄道:「別緊張,伸個懶腰而已。」

  那些人不管,直到邵玄一個懶腰伸完,哈欠打完,才都面無表情地收回視線。

  沒辦法,他們被昨天的一幕嚇到了,他們不知道那個火焰巨人究竟是怎麼回事,但他們知道,那肯定是邵玄弄出來的。揮一揮衣袖,就那麼噴了一個交易區的火,以至於現在他們都有了心理陰影,一見邵玄伸胳膊,就忍不住緊張。

  這種感覺歸壑清楚,不過,他知道在非祭祀時間,先祖的火焰巨人很少出來,所以在發現其他人的反應之後,他很想笑,但是又笑不出來。昨天先祖的火焰巨人出來的時候,他就站在邵玄旁邊,當時他都被嚇得一背的冷汗。

  收拾一下情緒,歸壑看向邵玄,見邵玄點頭,便道:「開始吧。」

  會議室的石門「嘭!」地被拉攏,隔絕了裡面的聲音。

  等夜幕降臨時,石門才再次打開。

  幾位部落的首領面色非常複雜,說不出是喜是怒。在炎河交易區開放的第五天,他們才帶著人離開。

  而跟隨他們過來的那些好奇的遠行者們,也都陸續離去。

  有他們的宣傳,炎河交易區之名,很快在大陸各處傳開。

  對於這片大陸上的部落人來說,哪個部落滅了哪個部落,頂多只是短時間的討論,大部分部落人對於離自己部落遠的,不熟悉的部落,都只是當做閒時無聊的話題而已,若是有什麼其他新的事情,他們會立馬轉移注意力。但是,涉及到吃食的事情,卻能讓他們議論很久很久。

  有些人甚至還掰著指頭,數這幾年他所記得的舉辦了誇富宴的部落到底有哪幾個。

  尤其是各個交易區的遠行隊伍,閒著的時候就開始湊在一起議論。

  「不知道炎角的誇富宴都吃了些什麼。」

  「反正聽說幾大部落的人稱讚過。」

  「這麼說來,炎河交易區很厲害啊。」

  「不是炎河交易區厲害,是炎角部落厲害!」

  「都一樣。你們跟著去了?」

  「沒,我們認識的一個部落,有人跟去了。」

  「那些傳言都是真的?這~麼大的獸牙,這~~麼大的獸爪,都是真的?」有人起身比劃。

  「嘁,哪這麼小,比你說的還要大得多!可惜當時他們沒帶夠東西,沒能買個大獸爪回來,那種獸爪,嘖嘖,不用打磨,能直接拿著當武器用!聽說能一下子切破石頭呢……」

  那人難得被大家這麼關注,心中得意,清了清嗓子,繼續將他自己打聽到的事情說給大家聽。

  漸漸地,湊攏過來的人越來越多,時不時還齊齊發出「嘶」的吸氣聲,或者「啊」、「咦」、「呀」、「噢」的驚呼。

  「哎,那些跟去的人,手裡沒東西買獸爪,沒去搶一把?」有人問。

  「你敢搶炎角?」群眾頓時像看傻逼似的看向那個發問的人。在他們心中,已經將炎角擺在一個新的高度,不亞於那幾個中部大部落了。

  「呸!我什麼時候說搶炎角了?我有那麼蠢?」剛才提問的人解釋,「我說的是去搶那些小部落!」

  「不行,炎河一帶的部落對那邊的地形熟,我聽說,他們那些準備搶一把的人,追了一段就追丟了。」被圍在中間的人立馬接住這話題吧啦吧啦說起來。

  「不如,咱們過段時間去那邊遠行?」一直支著耳朵聽的某個部落遠行隊伍頭目說道。

  「我也正有此意,一起吧。」另一個遠行隊伍頭目也道。

  「哈哈,多召集些人,那邊的那些小部落可不是好搶的,一個個機靈得很!」

  講述的人也只是將當初跟他說這話的人所言之事重複了一遍,當時那個人在講述的時候,「機靈得很」四個字說得簡直咬牙切齒。

  那個人說,每次在那邊的山林裡追堵人的時候,差那麼一點就追上了,可總會被那些人成功逃跑,他們追的時候差點還掉進深不見底的山洞。

  「所以,以後去炎河交易區,多帶點人,別到時候掉深坑裡都沒人救,還能去搶一把那邊的部落。」有人一副過來人的語氣說道。

  只是,他們打算得很好,可到時候誰吃虧,還未可知。

[BOOK: 006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59: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