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2
按讚加入卡提諾粉絲團
第一章 神界委員會

雲霧千變萬化,忽而如同波濤滾滾、忽而如同靜謐的美人,每一次變化並無規則,但卻帶給人更多美感與震撼。

濃濃的天地元力在雲霧中徘徊,如果是普通人類能夠來到這裡,哪怕只是呼吸一口,也能延壽十年。當然,以普通人的體質,如果將這天地元力吸收的多了,也絕不會是好事。因為,這是神力。

普通人能夠來到這裡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因為,這裡是,神界!

巍峨的宮殿在神界光暈的照耀下閃爍著淡淡的金色光彩,這裡,是整個神界的制高點,也是掌控神界一切的地方。

神界委員會,擁有審判眾神的職責,也有掌管神界,維護規則之任務。

宮殿正廳,呈獻為八角形,周圍每一扇牆壁都沒有裝飾,但卻有著無數景象變幻閃爍。那每一個光幕,代表著就是人間不同星球的一個世界、一片景象。這裡,也是神界委員會監控這一片星域各個星球的地方。

正廳中央有一張圓桌,圓桌表面不知道是用什麼材質製作而成的,仔細望去,竟然能看到雲霧飄渺,又似無盡深邃。

此時,圓桌周圍,圍坐著五個人。

坐在主位上的,是一名身穿藍色華麗長袍的男子,同樣的藍色長髮披散在身後,華貴的藍色長袍上彷彿有水波蕩漾,如果仔細去看,眼神瞬間就會被那深深的蔚藍所吸引,甚至整個靈魂都會被吸入那如同大海般深邃、無盡的藍色之中。

坐在他左側的兩人,分別身穿黑色和白色長袍,身穿黑色長袍的是一名青年,一頭黑色短髮,顯得十分精神,眼眸之中,卻彷彿有火焰跳動,嘴角處帶著一絲邪邪的微笑。

身穿白色長袍的則是一名女子,火紅色長髮披散在身後,面容絕美、柔和,更有種無與倫比的純淨感。

坐在他們對面,也是那藍衣人右手邊,也是一男一女,那男子看不到樣子,身上穿著一件紫色的大鬥篷,將頭部遮蓋其中,只能隱約看到,在那斗篷中有兩團紅色光芒跳動,卻看不清他的面部,在那斗篷內,彷彿有無盡深邃的恐怖氣息。

而他下首位的女子則剛好和他相反,一身水綠色長裙充滿著生命的氣息,臉上始終帶著淡淡的微笑,相貌不如對面那女子絕色,但卻蒙著一層淡淡的金色,那生機勃勃的味道,著實令人難以忘懷。更是讓人感到分外親近。

「海神,各下界近來多有人類修為達到極致,需神詆之位方能入我神界。是到了該繼續開闢神界的時候了。」低沉的聲音從那紫色大斗篷之中傳出,那一雙跳動的血色光芒,目標直指所在首位的藍髮青年。

藍發青年皺了皺眉,「毀滅之神,神界規則早在當年就以訂立,何能輕言改變?更何況,開闢神界很可能會動搖我神界根本。不可取。各界雖有人類抵達巔峰,但我神界之中,也有諸神願放棄神位,探究更遙遠的星系,讓他們自由更迭即可。」

紫袍的毀滅之神冷冷的道:「自由更迭?神詆更迭何等艱難,一些本有資質之人,就是因為神詆傳承而不可過,從而隕落。而神界如有更多神位,僅是晉陞,就要容易得多。開闢神界,有何不可?以神界多年神力之積蓄,逐步開闢,自然順應天意,才能讓神界有更大的發展。」

海神眉頭微皺,道:「開闢神界,非同小可,會令整個神界為之動盪,甚至會影響我們所監控整個星系的變化,對人間會有多少影響更是無法估量,這件事決不可為,毀滅之神不用再提了。」

他的語氣十分堅決,此言一出,其他四人的目光不約而同的投向他,眼神各異。

毀滅之神冷聲道:「這件事並不是你一個人可以決定的。兩位神王轉世之後,我們每個人掌控一票,我申請投票表決。我同意擴張神界。」

海神沉聲道:「這件事,就算是要表決,也要神界委員會擴大會議進行,決非我們五個人能夠表決完成的。容後再說。」他用不容質疑的話語,硬生生的將毀滅之神的咄咄逼人壓制了下去。

毀滅之神身上的紫色長袍無風自動,紅色的眸光光芒一閃,轉瞬間又歸於了平靜。

坐在毀滅之神下手的綠裙女子道:「這件事確實是要從長計議,毀滅,你也不要操之過急了。」

她一開口說話,毀滅之神的眼神頓時變得柔和了幾分,整個人也歸於沉寂之中。

綠裙女子看向海神,面帶微笑的道:「海神,感覺你近日來生機健旺,家裡可是要添丁增口了哦。」

「嗯?」海神愣了愣,看著她道:「生命女神,你說的是?」

生命女神神秘的一笑,道:「回去問問你家那位,自然就知道了。」

-------------------------------------


早就答應大家,要寫這本書了,而且這個故事很早以前在我腦子裡就已經有了。這篇外傳,將以全免費的方式展現給廣大書友,計劃寫二十萬字左右,因為還要同時寫天火大道,所以,每天就只能更新一章,但保證每天都有。斗羅大陸這個系列,是書友們心中無法割捨的,我也同樣如此。所以,我願意用更多的時間去完善它,哪怕因為篇幅短而免費發,我都要這樣做,把這個系列做好,是我心中的夢想。不久的將來,我們的電影就將逐漸與大家見面了,而這一部外傳,未來也一定能夠單獨成為電影。很多在斗羅II裡面大家認為不夠完善的東西,其實我都是留在後面的,這本外傳,就會告訴大家一些。譬如,為什麼魂獸無論多麼強大都不能成神,第一代史萊克七怪在唐三帶領下進入神界後又會如何,有喜劇,也同樣有悲劇。他們都是怎樣的呢?還有,未來我們斗羅大陸III的男主角是誰,武魂又是什麼?以及星斗大森林深處,連獸神帝天都要膜拜的那位埋藏在地底深處的超級魂獸究竟是誰呢?這些,在這本神界傳說中都會告訴大家。這本書,可以說是斗羅II的後傳,也可以說是斗羅III的前傳,只是希望,大家能夠喜歡。麻煩大家多多收藏吧,也投點推薦票來。月票的話,還請大家投給天火大道。同時寫兩部作品,這在我的創作歷史上還是第一次。五月左右,這本書的單行本,也是唯一一本,應該會和大家見面。 本帖最後由 spigyeh 於 2015-9-9 09:37 編輯

[BOOK: 000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51: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