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3
第二章 神界
  
  海神臉色微變,一抹激動之色一閃而逝,向生命女神點了點頭,道:「謝謝。」
  
  坐在毀滅之神和生命女神對面的兩人也同時面帶微笑的向海神點了點頭,道:「恭喜。」
  
  海神微笑還禮。
  
  毀滅之神聲音有些冷硬的道:「恭喜。」雖然語氣中並沒有多少恭喜之意,但總算還是說了出來。
  
  海神道:「最近這些年,下界各大陸確實出現了不少實力卓越的人類,我建議,加強天神巡獵者巡查監督,如有優秀者,確實可以引入神界。我們也加強對神詆更迭的審批,如何?」
  
  聽他這麼一說,毀滅之神的眼神又緩和了幾分,其他三人都點了點頭,毀滅之神終究也還是點了頭。
  
  毀滅之神道:「那今天就到這裡吧,我還要去處理幾個二級神詆的糾紛。」說完,他就站起身,轉身向外走去。
  
  生命女神有些歉然的看向海神,但也站起身來,向三人道:「海神、善良之神、邪惡之神,我也先走了,我要看著點他,省得他太過嚴酷。」
  
  海神此時心神已經有些神思不屬,站起身微笑道:「快去吧。」
  
  生命女神這才追著毀滅之神離開的方向去了。
  
  黑衣的邪惡之神站起身,扭頭看向海神,微笑道:「看起來,毀滅之神還是怨念很深啊!不過,他也是為了神界的發展。」
  
  白衣的善良之神站起身,道:「他今天的情緒有些急躁,海神,你別介意。」
  
  海神微微一笑,道:「我現在可沒時間跟他介意,我只想趕快去看看我的妻子。今天你們值守吧,我就偷個懶了。」
  
  邪惡之神嘿嘿笑道:「快去吧。有好消息可要趕快告訴我們啊!」
  
  海神大袖一揮,化為一道藍色流光,飄然而去。
  
  看著他離開的背影,美麗的善良之神來到邪惡之神身邊,輕輕的依偎在他肩頭,道:「毀滅之神最近越來越過分了,他和海神之間的矛盾已經逐漸轉化到明面上,這讓我們該如何自處才好呢?」
  
  邪惡之神輕嘆一聲,道:「我們可不是當初的兩大神王了,在這裡,我們都是後輩罷了。靜觀其變吧。毀滅之神私下裡已經找過我幾次了,希望能夠說服我支持他。他為了神界發展,銳意進取,其實也並沒有錯。而海神更為持重,也同樣沒錯。我們站在哪一邊都不合適,只能是居中調停,希望他們不要真的鬧起來才好。」
  
  善良之神道:「神界委員會我們五神之中,毀滅之神和生命女神都有著悠久的歷史,海神比我們來的早一些,但也不是早的太多。我們就更不用說了,如果不是兩大神王離去,讓我們暫代善良之神和邪惡之神之神位,我們根本沒資格在這裡。論實力,我們五神之中,應該以海神最強,他畢竟還兼具修羅神神位,然後是毀滅之神、生命女神,我們最弱。你說得對,我們居中調停,或許是最好的辦法。就算他們真的爭鬥起來,神界總還是不能亂的,我們也只能選這中庸之策了。」
  
  邪惡之神道:「神界目前有一級神詆十八位,二級神詆兩百一十六位,三級神詆一千八百四十七位,普通神官和天神巡獵者約萬餘。和我們一樣,選擇中立者應該居多,畢竟大家都是一方神詆,海神和毀滅之神又只是理念不合罷了,坦白說,我真希望那兩大神王早點結束下界遊歷,趕快回來,有他們在,也就不會有這麼多事了。」
  
  善良之神一臉無奈的道:「那兩個傢伙,糾纏著生生世世在下界輪迴,已經不知道經歷了多少世,每一次都修到巔峰,等我們去找時,他們只要恢復了一些記憶就不肯回來。實在是令人無奈啊!」
  
  邪惡之神突然嘿嘿一笑,道:「想這些也沒用,親愛的,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不如我們也去繼續努力吧?你看人家海神多厲害,都已經有了一個女兒了,這次似乎又藍田種玉成功。我們神詆想要生育實在是千難、萬難,可人家都有兩個了。咱們還一點動靜都沒有呢。實在是落後太多。」
  
  善良之神俏臉一紅,白了他一眼,道:「那能怪誰,還不是你沒本事?我要喝酒!你調酒給我喝!」
  
  邪惡之神猛的一把將她抱起來,道:「好,調給你喝,烈焰紅唇,怎麼樣?」一邊說著,他抱著善良之神轉身就走,一道黑色光影卻留在了原地,監控著掌管下界的這萬千視野。
    
本帖最後由 spigyeh 於 2015-9-9 09:43 編輯

[BOOK: 000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46: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