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10
第九章 色慾之神
  
  那是一名身穿著長裙的女子,白色長裙和這火紅色的世界形成了鮮明對比,她有著一張絕色的容顏,身材更是完美無瑕,最重要的是,那一身白色長裙看起來,竟然是半透明的,美妙的身材若隱若現,彷彿有著無盡的誘惑要從中磅礴而出似的。
  
  「色慾之神?」胖子眼神一眯,但轉瞬間就變得一片清澈,強盛的氣息也隨之從他身上迸發而出,頭頂上方的金紅色火鳳凰在這一刻綻放出的光彩越發奪目了。
  
  「哎——」色慾之神嘆息一聲,她的面龐看上去是那麼的聖潔,似乎沒有任何一絲肉慾存在,可卻偏偏有著巨大的吸引力。
  
  「看來,我們的情報有所錯誤啊!如果沒記錯的話,當初,你還在鬥羅大陸的時候,似乎對女人很感興趣,怎麼才這麼幾十年過去,你就轉變了心態嗎?曾經的邪火鳳凰變成了現在的鳳凰之神,難道,就真的一點邪火都沒有殘留下來了嗎?那真的是好可惜哦。」柔媚的聲音在空中迴蕩,每一個字,都如絲如縷,就像那淡淡的香氣,朝著鳳凰之神體內湧去。
  
  鳳凰之神頓時覺得心生搖曳,每聽她說一個字,他自己的心神就會出現些許顫抖,聽的多了,體內彷彿真的有火焰要升騰起來了似的。
  
  但也就在這時,在他心中,也同樣出現了一道白色的身影,那是一名女子,俏臉上,帶著幾分羞澀,但更多的,卻是濃濃的不捨。
  
  這個身影的出現,頓時令鳳凰之神神魂為之一顫,緊接著,他的雙眸之中突然金紅色光芒大盛。
  
  「呔!」一聲厲喝,鳳凰之神雙臂在身體兩側張開,頭頂上方的金紅色火鳳凰光芒大熾,緊接著,他自己已經化為一團金光,投入到那火鳳凰之中。
  
  整個岩漿湖在這一瞬間竟是完全沸騰了,所有岩漿同時升起,朝著那火鳳凰的身軀融入了過去,恐怖的火焰也在這一刻完全爆發開來,天空中的暗紅色,竟然瞬間被那恐怖的高溫驅散了許多。強勢的神力波動,直透天際。
  
  「咦,你真的是讓人吃驚呢。好強大的力量,這情報,還真是錯的離譜呢。邪火鳳凰,竟然再沒有一絲邪火,其實,我真的很好奇,在你身上,究竟發生了些什麼事情呢?」
  
  色慾之神身後,一圈圈光環悄然而出,化為七環光輪,光芒綻放。暗紅色的光輪之中,一層層光暈鋪天蓋地而出,宛如一個巨大的囚籠,將鳳凰之神的所有火焰全部壓制其中。
  
  「你想幹什麼?」鳳凰之神低沉的聲音響起。
  
  「不想幹什麼啊!姐姐只是想要邀請你去做客而已。鳳凰之神,既然你心智這麼堅毅,那不如讓姐姐用原罪來審判你一下哦。你可要小心啦!」一邊說著,色慾之神全身突然完全化為了暗紅色,一步跨出,下一瞬,暗紅色身影就已經出現在了鳳凰之神身後,雙臂從後方合攏,抱住了他的身體。
  
  這色慾之神乃是強大的一級神詆,在整個神界之中,一級神詆也只有十八位而已。乃是僅次於神界委員會兩位神王和三位執法者的強大存在。
  
  鳳凰之神的修為在二級神詆中已經是頂尖的存在了,但碰上一級神詆,終究還有著不可踰越的差距。暗紅色光芒一閃,那身影就已經融入到他體內消失不見了。
  
  鳳凰之神的身體在空中輕微的振顫了一下,緊接著,他的雙眸就由金紅色變成了暗紅色。巨大的火鳳凰也開始在空中劇烈的抖動起來。一點點暗紅色光芒開始從他的羽毛處向身體眼神開來,而他的身軀,也開始劇烈的顫抖著。
  
  很快,那暗紅色的光芒就幾乎蔓延在他身體超過三分之一的面積,巨大的火鳳凰開始在岩漿湖上空瘋狂的舞動,恐怖的鳳凰火焰不斷向外釋放,為的就是能夠從這強勢的色慾之神入侵之中掙脫出來。
  
  可是,色慾之神卻如同跗骨之蛆一般,任由他如何掙脫,他那鳳凰火焰有多麼灼熱,卻就是無法將那附體的色慾之神甩開。
  
  暗紅色不斷蔓延,向上攀升,很快,半個身體就已經都是暗紅色了。火鳳凰也逐漸安靜了下來,降落在岩漿湖表面上,看上去,他已經開始衰落,隨時都有可能墜入色慾的深淵。
  
  在他那雙鳳眸之中,不斷閃爍著各種圖像,那是他內心深處與色慾相關,最本源的東西。色慾之神最強大的地方,就是將這屬於色慾的原罪引動出來,一旦被審判者自身無法控制,那麼,就將淪為她的奴隸,而且也必將修為大損。
  
  在神界的眾多神詆中,色慾之神乃是原罪神詆之首,實力極為強大。就算是神王一級的存在,也不敢讓她輕易侵入自己的神魂之中。
  
  鳳凰之神本來也不至於這麼容易就被侵襲,只是他從未和原罪神交過手,所以才在一開始就吃了大虧。
  
  暗紅色光芒已經漸漸蔓延到鳳凰之神的胸口位置了,只要繼續向上,將他的頭部也佔領。那麼,這鳳凰之神就只會是被自身色慾所控制,從而落入色慾之神的掌控之中。
  
  但是,也就在這個時候,突然間,鳳凰之神的身體凝滯了一下,時間似乎在這一瞬靜止了似的。
  
  鳳凰之神口中吐出清晰的幾個字,「老婆,我好想你。」
    
本帖最後由 spigyeh 於 2015-9-9 10:14 編輯

[BOOK: 000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2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