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4
第十三章 四大原罪神

四大原罪神,齊聚情緒之神一家隱居的院子前,巨大的壓力,令情緒之神一家的臉色都變得十分凝重。

嫉妒之神一臉陰冷嫉妒的道:「那海神唐三,何德何能,竟然能執掌神界?他根本沒有那個資格,自從他執掌神界之後,神界沒有寸進。已經到了必須要更替的時候了。」

戰神深吸口氣,眸中雙瞳漸漸變得凌厲起來,一股滔天戰意,驟然從他身上迸發而出,強盛的氣息,令空氣流動驟然加速,隱隱有呼嘯聲響起,他的身體也隨之開始膨脹起來。

事已至此,多說無益,先要從這裡衝出去再說其他。

情緒之神的父親此時表情卻是極為平靜,他拍了拍情緒之神的肩膀,淡淡的道:「孩子,不用管我們,我們已經是多活了幾十年,這幾十年和你們在一起,我們都很開心。」

情緒之神身體微微一震,眼眸中,神色卻變得堅定起來。他的心志極其堅毅,當初一步步從一個普通人類一直修煉成神,不知道經歷過多少磨難,無論眼前面對的困難有多麼巨大,他也絕不會有半分退縮。

四名一級神詆,那就來吧!

背後七重光環光芒大放,強烈的情緒波動以他的身體為中心,驟然向外迸發而出。不只是他,身邊的蝶神也是如此,紫金色光芒升騰,然後竟然和情緒之神身上散發出的神光漸漸重疊起來,隱隱有要融合的趨勢。

當初,他們一起在人間斗羅大陸的時候,各自能力就能相互融合,後來修為達到神明層次之後,因為人類身體已經承受不了那種層次的融合才無法再繼續。但成為神詆之後,受到神界的神力洗禮,當初的能力已經又恢復了。

毀滅之神派遣四名一級神詆來擒拿他們,顯然是很有道理的,不只是因為情緒之神是一級神詆,戰神也是二級神詆巔峰的存在,更重要的是,情緒之神和蝶神,戰神和速度之神,都有一種從斗羅大陸帶來的能力,叫做武魂融合技。

當然,現在應該稱之為神魂融合技才對。

因為神界之中很少有紛爭,就算是身為神界執法者的毀滅之神也並不知道他們的神魂融合技究竟能夠達到怎樣的程度。

柔和的光芒閃爍,空氣輕微的扭曲著。四大原罪神身上的光芒也同樣轉盛。他們不但要擒拿下眼前這六人,同時也不能讓這裡戰鬥的氣息傳出去。當然,在他們發動的時候,某些地方也已經同樣發動了。

……

神界委員會。

唐三在房間中默默地處理著公務,這些日子以來,或許是因為那預感的臨近,他的心情也變得有些焦躁起來。

因為那預感的未知,而且其他神詆都沒有同樣的感覺,他甚至沒辦法採取任何措施來做準備。

畢竟,他在神界的根基還是太淺了。匆匆幾十年的時間,雖然一直是他執掌神界,但神界本就相安無事,每一位神詆又都十分獨立,想要命令他們是很難的,除非他們心悅誠服的原意。

至於如何抵擋那未知的危機,就只有依靠神界多年以來的積累了。

那危機雖然強烈,猶如一座大山,但唐三卻依舊隱約感覺到,在這份危機之中,還是有一線生機存在的。只不過,他也無法再更加準確的進行判斷了。

「希望這場危機能夠來得晚一些吧。」唐三心中暗暗的感嘆著,至少,也要等自己的兒子出世之後再說。那時,小舞就能夠幫助自己一些了。

最近這半年來,神界風平浪靜,毀滅之神似乎也收斂了許多,每次會議都很少發言,也沒有再提出任何的質疑與挑釁。

不過,唐三當然不會認為這位神界大佬就這樣會平靜下去,他的平靜,或許只是因為自己想他的保證。還有半年,就到了約定的時間,如果那個時候,這場危機還沒有到來的話,也就只能支持他進行神界擴張了。

希望他是對的吧。現在唐三其實特別希望自己是錯誤的。而且他也明白,一旦毀滅之神的主張得到通過並且成功了,那麼,唐三自己在神界之中的地位就將直線下降。到了那時候,或許他自己就要卸下這統馭神界的權力了吧。

不過,就算是這樣,唐三也是高興的,至少那一場大災難並沒有到來。

善良之神和邪惡之神今天都不在神界委員會之中,他們曾經的那個位面,出現了一些問題,在那裡轉世的原本善良之神和邪惡之神遇到了一個麻煩,已經有些無法應對了。

本來按照神界的規矩,是不能插手人間事情的,但那曾經的兩位神王畢竟對神界有著不世功勛,該幫忙的地方還是要稍微幫一下的,當然,也是在一定範疇內。

至於現在這善良之神和邪惡之神如何幫助他們,唐三就只能為他們祈禱了。畢竟,現在這兩位就是當初以前那兩位選出來的,在選拔的過程中,著實是沒少讓他們吃苦頭,那虐心虐的,連唐三都有些看不下去了。

當然,他後來在考驗自己女婿的時候,也用了差不多的招數,而且更是層出不窮。誰讓女婿會把自己最寶貝的女兒帶走呢?

一想到女兒、女婿,唐三臉上就不由的流露出一絲微笑。女兒自從嫁人以後,不知道比以前乖巧了多少,雖然不在自己身邊,但還是會經常回來看看的,馬上她就要有弟弟了呢。

嗯,明天叫他們回來吧,一家人吃頓飯。

身為神界統御者,唐三是不能輕易離開神界委員會的,但他卻可以讓其他神詆前來,尤其是一家人,這點小事情還是沒什麼問題的。

「唐三!」突然間,一個低沉的聲音響起。

[BOOK: 000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12: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