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7
第十六章 神魂融合技,幽冥白虎

傲慢之神在發出這一道攻擊之後,也是愣了一下。是啊!無論有什麼紛爭,總是不能殺神的。神界的爭鬥,只是爭奪神界掌控權而已,如果枉殺神詆,直接就會引來神罰,那可不是鬧著玩的。

不過,現在想要收手,顯然是已經來不及了,那恐怖的傲慢九重天神雷,已經到了戰神和速度之神面前。

戰神和速度之神身體周圍的空間,完全變成了一道道扭曲的雷電之光,將他們的身體也都映照成為了暗藍色。

但不知道為什麼,從他們臉上,四位原罪神卻並沒有看到半分的恐懼。

速度之神漂染轉身,就像是一隻靈巧的小貓,依偎在了戰神懷抱之中。

緊接著,一股充滿了蒼茫氣息的白光,就那麼從他們身上迸發而出。

戰神和速度之神身上的氣息瞬間變得強盛起來,兩大神詆身後的五環光輪就那麼在四位原罪神的注視下融合在了一起。

傲世九重天神雷在那蒼茫色白光面前,居然停頓了一下。緊接著,四位原罪神就吃驚地看到,一頭巨大的白虎,憑空出現在半空之中。

這白虎背後,有著三對羽翼,龐大的身軀純白的沒有一絲瑕疵,一雙眼眸,漆黑如墨,深邃如淵。

一隻巨大的虎掌猛然拍出,硬生生的拍碎了那一顆傲世九重天神雷,雖然虎爪本身也焦黑了一片,但那神雷畢竟是破碎了。更重要的是,此時,在那巨大的白虎身體後方,一圈七重光環的光輪已經綻放而出。

一級神詆?

兩名二級神詆的力量融合,竟然能夠迸發出一級神詆的力量?這簡直是太不可思議了。

但是,無論情況有多麼不可思議,這樣的情況就是發生了。

巨大的白虎猛然怒吼一聲,情緒之神祇覺得全身一輕,下一刻,一個低沉的聲音已經在他耳邊響起。

「快走,帶著舞桐去找你那岳父。」

強盛的白光驟然爆發,那巨大的白虎驟然化為一團無與倫比的強盛白光,朝著天空中的屏障撞擊了上去。

「不好!」貪婪之神大叫一聲,其他三位原罪神也是同時行動起來,各自綻放神力,想要阻止那戰神和速度之神所化白虎的衝擊。

他們畢竟是四位一級神詆,戰神和速度之神就算是暫時擁有了一級神詆的力量,也不可能和他們四個相比。

但是,就在這時,一隻巨大的豎眼橫空出世。

這只豎眼之中,彷彿有著歷盡滄桑的洞察,七種情緒同時迸發而出,燦金色的豎眼之中,瞳孔卻是深藍色的,緊接著,無數藍金色的光芒就從那豎瞳之中爆發而出。

沒一團光芒都化為一柄小錘子的模樣,朝著周圍飛去。這些小錘子,分為四股,同時襲向了四位原罪神。

以四位一級神詆的原罪神實力,竟是無法閃避,只能憑藉自身神力硬擋。

但是,當那小錘臨身之時,四位原罪神的臉色都是一變,因為這根本就不是什麼神力的攻擊,而是來自於神魂的力量啊!

情緒之神從未在神界中展現過自己的實力,所有針對他的能力調查,都來自於人間。四位原罪神自然知道,他還是靈識的時候,精神力很強大。可也沒想到,化為神識之後,他的神魂強度竟然恐怖如斯。

喜怒哀樂愛憎惡,七種不同的情緒分別在七位原罪神心中瀰漫,幸好他們本身就是主持原罪的,對於情緒的抵抗力要比一般神詆強大得多。可就算如此,那強橫的神魂化為錘子,還是狠狠的砸在了他們的神魂之中。

讓這四位原罪神不但沒能在第一時間加固空中的結界,反而結界因為他們輸出的神力有所中斷,而被削弱了幾分。

虛無中的真言,心靈風暴!

這就是情緒之神和蝶神聯手釋放的攻擊,與戰神和速度之神施展的一樣,也是神魂融合技。

普通技能在神詆面前是沒有什麼用處的,但神魂融合技卻不同,將兩名神詆的力量疊加在一起,並且產生昇華之後爆發出去。剛才那一瞬間,這心靈風暴竟是硬生生的阻斷了四位一級神詆釋放神力。

豎眼變幻,卻只有蝶神的身影幻化了出來,只不過,現在的她,似乎變得有些不一樣了,原本粉藍色的眼眸變成了黑色,更重要的是,她背後的蝶翼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冰霧。

當初,蝶神和情緒之神在人間的時候,每個人都有兩種武魂,所以,他們的神魂融合技數量不像速度之神和戰神祇有一個,而是有四個之多。

此時,就是第二個,依舊是融合。冰霜中的獨舞,光之霓裳。

蝶神已經不是蝶神,而是他們神力融合所化的女神。光之女神!

空中的光之女神回過頭,深深的看了一眼站在原地但卻目光平和的父母,咬緊牙關,身形一轉,已經化為一道金光,朝著高空飛射而去。

情緒之神很清楚,如果這個時候堅持帶著父母一起走,恐怕誰都無法離開,唯有先逃離四位原罪神的封印,才有可能救出親人。

更何況,在神界之中,因為神罰的緣故,是不能隨便殺神的,除非經過神界大會的公審,才有殺神的權力。這一點,哪怕是神王都不能改變。因此,至少他們暫時不需要擔心親人們的安危。

「轟——」

天空中,速度之神與戰神的神魂融合技:幽冥白虎,已經狠狠的撞擊在結界之上。

[BOOK: 000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53: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