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10
第十九章 掌控神界

毀滅之神一把接過,眼中紅光跳動的頓時劇烈起來。這就是掌控神界中樞的鑰匙啊!終於拿到手了,他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已經等的太久、太久。

「小舞快生了,念在同僚一場的份上,給我們找一個環境好點的地方吧。」唐三摟著小舞,向毀滅之神說道。

「帶他們去。」毀滅之神揮了揮手。

破壞神身上亮起一圈銀光,將唐三和小舞籠罩其中,朝著一個方向飛去。

轉過身,毀滅之神面對著神界委員會,眼中亢奮的神色漸漸升騰為瘋狂。

「終於!我終於是掌控整個神界的神王了。善良之神、邪惡之神,還有唐三,我要讓你們看看,你們都是錯誤的。神界,只有在我的掌控中,才能真正綻放出最瑰麗的光彩,才能掌控更多的位面,享有更多的念力。」

一邊說著,他已經朝著神界委員會之中飛射而去,轉眼間融入其中,消失不見。

片刻之後,神界委員會所在的巨大城堡,漸漸蕩漾出一層紫黑色的光彩,圍繞在它周圍的云朵,也化為同樣的紫黑色,綻放著那屬於毀滅的意念。

……

情緒之神和蝶神飛了許久,終於在一處云海中停了下來。

情緒之神個人的神力,和原罪神相比,甚至都不佔優勢,但是,當他和蝶神聯手,神魂融合之時,他們所能爆發出的瞬間戰鬥力,卻絕對是單個原罪神無法比擬的。速度,也是如此。

所以,他們終於逃了出來。

「雨浩,我們怎麼辦?」蝶神向情緒之神問道,她的神色間略微有些惶急。情緒之神想到的,她自然也想到了。

情緒之神有些沉默,「現在的情況很不好,我們來到神界的時日太短暫了,甚至對於神界還很不熟悉。你知道岳父大人都有哪些好友麼?實力越強越好。」

蝶神道:「你想找人幫忙?」

情緒之神微微頷首,道:「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毀滅之神恐怕已經對岳父大人動手了。一旦被他掌控了神界中樞,那麼,我們逃出來也沒什麼用。通過神界中樞,他能夠在第一時間找到我們。所以,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盡快將毀滅之神所做的事情傳揚出去,引發神界震動,這才能有一線機會。」

「不,不會的。」蝶神大聲道:「我不信,爸爸那麼厲害,就算是毀滅之神要對付他,也沒那麼容易。爸爸手裡有神界中樞啊!怎麼可能會被毀滅之神打敗?」

情緒之神趕忙握緊妻子的手,道:「舞桐,你別急。你聽我說。毀滅之神既然敢在這個時候發動,直接對我們動手,那就意味著,他必定有著全局的安排。而且應該有很強的把握才會這麼做的。當然,岳父大人未必真的被他打敗,但至少這種可能性不小。一旦毀滅之神掌握了神界中樞,我們就將無所遁形。那四大原罪神回歸之後,很可能我們的麻煩就要來了。所以,現在我們一定要冷靜。」

蝶神眉頭緊皺,道:「毀滅之神掌控了超過八位一級神詆,加上他自身的力量,在神界高端戰力中,佔據了相當於一半之多。但神界真正的巔峰力量,還是神界委員會的兩位神王和三位執法者。我父親和毀滅之神都只是其中之一,除了他們之外,還有善良之神、邪惡之神和生命女神呢。」

「生命女神善良、溫柔,當初她嫁給毀滅之神,就是為了化解他的毀滅戾氣。如果毀滅之神對我父親動手,那麼,她第一個就不會答應。善良之神和邪惡之神雖然來到神界不久,但他們畢竟繼承了神王之位,所掌控的力量也是非同小可,他們夫妻聯手,無論是我父親還是毀滅之神,單體力量都不可能與之相比的。所以,毀滅之神憑什麼能夠掌控神界中樞,乃至於掌控整個神界委員會啊!」

情緒之神微微頷首,道:「你說的有道理,現在我們繼續猜測下去也沒意義。你嘗試一下聯繫岳父大人吧,看看是否有回音。如果有回音的話,一切就都好辦的多了。」

蝶神美眸一亮,「對啊!我怎麼忘了這個。」一邊說著,她緩緩閉上雙眸,一層紫金色光暈隨之升騰而起。在蝶神的額頭上,一個三叉戟形狀的金色符文緩緩浮現出來,漸漸化為一圈光輪,將她的身體籠罩其中。

情緒之神也閉上雙眼,神魂綻放,強大的神魂力量擴散開來,覆蓋著極為廣袤的區域。在神界來說,論神魂修為,他緊緊遜色於神界執法者那五位而已。

蝶神的臉色漸漸發生了變化,握著情緒之神的手也不自覺的收緊。

情緒之神用力的反握住她的手,用他的力量給予她一些安慰。

金光收斂,蝶神扭頭看向情緒之神,粉藍色的美眸中卻已是噙滿了淚水。

「舞桐,別哭。怎麼樣了?」情緒之神趕忙摟住她,在這個時候,他顯得很沉穩。

蝶神唐舞桐道:「爸爸果然出事了,毀滅之神以媽媽威脅他,爸爸、媽媽都被毀滅之神囚禁起來了,爸爸的力量也被封印了。他讓我們去找他。立刻過去。在我的神魂中有爸爸殘留的力量,能夠在短時間內守護我們不會被神界中樞查知位置。」

情緒之神沉聲道:「舞桐,在這個時候,我們必須要冷靜。既然岳父大人讓我們去找他,就一定有應對的辦法,不要急,無論如何,我們都能將岳父、岳母救出來的。」

「嗯。」蝶神乖巧的點了點頭,額頭上金光再次亮起,那三叉戟紋路綻放出柔和的金色光暈,將兩人的身體籠罩其中,認準方向,飛騰而起。

[BOOK: 000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36: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