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4
第三十三章 融念冰的怨氣

金發男子抱怨海神唐三,卻又相信他已有萬全準備,昔日斗羅大陸的歷練,只是為了更好的成長……

  「後來有段時間,他去閉關了。而那時候我卻正好出關,他閉關之前,讓我幫著看管一下斗羅大陸那邊的情況,我很快就發現了你。剛開始的時候,我還不知道你是他選定的對象,自然是大喜過望。經過對你的一段時間觀察,我才發現了舞桐這小丫頭,那時候我就已經明白一些了。說起來,到時我不對,我早已耐不住寂寞,又比你那岳父早來神界多年,早就想要帶家人離去了,一時間按捺不住,這才接觸了你,後來將我的神詆之位傳給了你。」
  
  「你岳父閉關結束後,發現了這件事自然不干,但木已成舟,他也沒什麼辦法,只能是不斷的虐待你。那時候,我也不敢再去觸怒他,而且,多磨礪一些,對你來說也不是什麼壞事。」
  
  聽老師說到這裡,情緒之神的臉色已經有些黑了,原來自己岳父折磨自己,還有很大程度是因為這位老師啊!
  
  沒錯,眼前這金發男子,就是上一代的情緒之神,一級神詆中的翹楚人物,融念冰。
  
  融念冰嘿嘿一笑,道:「你小子也別皺眉,你雖然吃了不少苦,但最後還不是苦盡甘來嗎?也抱得美人歸了。你老師我也遭了報應。你還記得嗎?你剛來神界的時候,你那岳父依舊要難為你。當時我以為他還在憤憤不平,無奈之下,只得向他求肯,讓他放過你。這事兒我理虧,只能任由他提出條件。」
  
  「你那岳父啊!狡猾如狐。」說到這裡,融念冰的臉色也有些黑了,「我答應他,三十年內,不離開神界,他有什麼事,我至少要幫他一次才行。可誰知道,等我答應他,他才告訴我,早就想放過你了,也根本沒打算再難為你,之所以難為你,是為了能夠讓你盡快和情緒之神的神位融合,在壓迫之下,融合是最快捷的。完成融合之後,也好和舞桐結婚。這個啞巴虧吃的我這叫一個痛苦啊!」
  
  蝶神唐舞桐「噗哧」一笑,道:「老師,您就別哭訴了。您和我爹,都有算計。誰讓您先算計他的,被他反過來算計一下,不也正常嗎?」
  
  融念冰憤憤不平的道:「但最後的好處,卻全都讓他佔了啊!女婿繼承了我的神位,那不還一樣是他的人?而且,他根本早就預感到了神界之中要有大事發生,為了神界平安,他在那次閉關之後,就沒打算再將神位傳承給雨浩了,而是要自己來承擔這份責任。後來我仔細想想,他當時讓我來監控斗羅大陸,很可能我就已經落入了他的圈套之中,自己上套去選了雨浩。這傢伙指不定在背後怎麼偷著樂呢。要說老奸巨猾,恐怕整個神界的神詆都綁在一起,都不如你那老爹。」
  
  「咳咳!」情緒之神戴雨浩趕忙咳嗽兩聲,道:「老師,您別生氣。這件事都已經過去這麼多年了冇,也就算了吧。」
  
  融念冰哼了兩聲,道:「說吧,唐三讓你來找我幹什麼?我趕快給他賣命之後,就天高任鳥飛了。以後還是少見他為好,以免讓他賣了我還給他數錢。」
  
  情緒之神的眼神黯淡了幾分,道:「老師,出大事了,我岳父、岳母,都被毀滅之神囚禁了。我們也差點被毀滅之神派過去的原罪神抓住,好不容易才跑出來。」
  
  「嗯?」融念冰雖然已經猜到了一些情況,但當情緒之神說出來的時候,還是不禁吃了一驚。
  
  「你岳父、岳母被毀滅之神抓了?毀滅之神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厲害了?」融念冰驚訝的說道。
  
  他帶著家人在這裡隱居,已經很久沒有見過其他神詆了,對於神界委員會發生的事情自然是一無所知。準確的說,現在整個世界之中,也沒有多少神詆知道神界委員會已經發生的事情。
  
  情緒之神這才將神界委員會中,毀滅之神突然奪權,利用自己岳母懷孕,威脅海神唐三的事情簡單的講述了一遍。
  
  聽了他的講述,融念冰眼中流露出若有所思之色。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那紅發女子來到他身邊,摟住他的手臂,美眸之中,流露出幾分擔憂之色。
  
  毀滅之神畢竟是神界執冇法者,也可以稱之為神王,現在他掌控了神界中樞,對於整個神界來說,都有著極強的掌控力。手下更有八大一級神詆,實力之強橫,絕對在目前的神界之中是首屈一指的。
  
  足足過了半晌,就連蝶神唐舞桐都等的有些焦急的時候,融念冰才重新開口,他喃喃的道:「怎麼想來想去,我唯一的感覺就是,這毀滅之神就像是當初的我呢?打死我也不相信,你岳父那老奸巨猾的傢伙明知道毀滅之神對他有強烈的不滿,卻沒有任何準備。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BOOK: 000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08: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