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5
第三十四章 去找下一位

海神交給情緒之神的第二個任務,也是最重要的一個任務,找到那個最重要的人……

唐舞桐急道;「我爹不是有準備麼?您就是他的準備啊!所以我們才來向您求助。老師,您可一定要幫幫我們,幫我們救出我爹、我娘。求求您了。」

融念冰擺了擺手,道:「得了吧。救出你爹、你娘,我可沒那本事。我現在連神詆之位都沒有了。就算是在神界中積累多年,最多也就相當於一個一級神詆的戰鬥力而已。想要戰勝毀滅之神,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毀滅之神在你爹身上的封印,我也解不了。」

蝶神愣了愣,「老師,您、您不肯幫我們嗎?」

融念冰哼了一聲,道:「不幫能行嗎?當初答應了你爹,就早都上了賊船了。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爹一定有什麼話帶給我,但卻絕對不是讓我去直接救他的。我說的對不對啊!我的寶貝徒弟。」

一邊說著,他已經向情緒之神看了過去。

情緒之神眼中流露出欽佩之色,「老師,你太睿智了。岳父確實是有話讓我帶給您。」

一邊說著,他來到情緒之神身邊,低聲說了幾句什麼。

情緒之神臉色連變,聽完他的話之後,沒好氣的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唐三這傢伙不會便宜了我,不把老子的剩餘價值全都榨乾了,他能放我走嗎?哼!」

蝶神有些疑惑的看向情緒之神,情緒之神卻向她輕輕的搖了搖頭,但眼眸之中,卻流露出了幾分笑意。

「走吧、走吧。你們趕快走吧。這件事我應下了,我真是欠你們的。」融念冰沒好氣的說了一句,轉身就朝著木屋的方向走去。那紅衣女子趕忙跟了過去,離開前,還向情緒之神和蝶神遞出一個歉然的目光。

蝶神來到情緒之神身邊,低聲問道:「到底什麼情況啊?我爹讓你跟老師說什麼?怎麼老師一下就生氣了?」

情緒之神神秘的道:「不可說、不可說啊!」

蝶神怒道:「不說是吧。那好,以後你別上老娘的床!」

「呃……,娘子,你不能這樣啊!是岳父大人讓我保密的,說連你都不能說。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那你說,還是不說?」

「我說!」面對老婆的威脅,情緒之神瞬間將岳父大人的要求拋置於腦後。還有什麼比老婆更重要的呢?

低聲在妻子耳邊講述了一會兒,蝶神流露出恍然之色,「原來如此,竟然是這樣。那我們下一步呢?去找誰?」

情緒之神道:「去找一個特別重要的人,岳父大人說過,能否說服這個人,關係到能否將他救出。希望一切順利吧。」

蝶神有些疑惑的道:「為什麼聽起來,你好像沒什麼信心似的?」

情緒之神苦笑道:「換了是誰,想要說服人家去對付自己的老公,恐怕都不會有太多信心吧。」

蝶神一愣,緊接著吃驚的道:「你的意思是說,我們要去找生命女神?」

情緒之神無奈的點了點頭,道:「這就是岳父大人交給我的第二個任務,也是最重要的一個任務。老師說的沒錯,他是對抗不了毀滅之神的,毀滅之神乃是神界執法者,神力強大無比,而且又掌控了神界中樞,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根本就一點機會都沒有。因此,想要抗衡毀滅之神,我們就需要一位能夠在正面抵擋住他的存在才行。現在兩位神王不在,岳父被封印了,也就只有這位生命女神可以了。」

蝶神呆呆的看著他,道:「你不是在開玩笑吧。我們去說服人家的妻子對付丈夫?你怎麼就知道生命女神沒有支持毀滅之神呢?人家可是夫妻啊!」

情緒之神道:「每一位神詆都有自己的認知。岳父大人告訴我,毀滅之神在對付他的時候,生命女神並沒有出現。而如果生命女神也是支持毀滅之神的話,那麼,他對付岳父的時候,也就用不著以岳母為威脅了。因此,生命女神一定是沒有支持毀滅之神的,但她也沒有出現阻止,找到她,並且勸說她來阻止毀滅之神,是關鍵中的關鍵。也只有生命女神的力量,才有可能幫岳父解除封印吧。」

蝶神愣了愣,粉藍色的美眸中流露出一絲思索之色。

「事不宜遲,我們趕快走吧。我們去生命女神所在的生命森林找找,希望她還在那裡才好。」

情緒之神拉著蝶神,飛身而起,耳邊卻突然傳來蝶神幽幽的聲音,「雨浩。」

「嗯?」情緒之神扭頭看向她。

蝶神臉上突然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如果有一天,你要和整個世界作對,我也會一直在你身邊,不會讓你孤單面對的。」

情緒之神全身一震,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她,「舞桐……」

蝶神輕輕的靠在他身上,「你做個好人,我就是好人的老婆,你做個壞人,我就是壞人的老婆。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不分離,好不好?」

「嗯。」情緒之神笑了,「你做個好人,我就幫你做好事。你做個壞人,我就讓你的壞都用在我身上。」

「你才是壞人!」唐舞桐沒好氣的道。

情緒之神嘿嘿一笑,「睡覺的時候,你不是經常這麼說嗎?」

「你!」

心中流淌著淡淡的溫馨,他們迅速朝著生命女神所在的生命森林飛去。

[BOOK: 000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10: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