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5
第四十四章 淨化戾氣

被毀滅意念控制的神獸,憤怒咆哮……一片柔和的綠色光暈悄然擴散開來,生命出手,解除!

生命女神輕嘆一聲,道:「不需要殺戮它們,這些神獸也是無辜的。它們在神禁之地多年,已經承受了很多苦難。讓我來吧。」

一邊說著,生命女神轉身就朝著下方的神禁之地飛了下去。

融念冰來到情緒之神身邊,向他遞出一個眼神,露出詢問的神態。

情緒之神低聲道:「是我岳父讓我去請了生命女神來的。生命女神乃是正神之首,她會有正確抉擇的。」

說完這句話之後,他才轉向七位元素神,恭敬的道:「晚輩戴雨浩,見過七位前輩。」

儘管同為一級神詆,但這七位元素神都是和他老師融念冰同時代的神詆,甚至歷史更加久遠,在神界中,更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他以晚輩之禮待之也是應該的。

當然,七位元素神卻不會託大了,趕忙還禮,紛紛說道:「情緒之神客氣了。」

雖然同樣是一級神詆,但要論地位和整體實力,情緒之神還要在元素神、原罪神之上,只不過戴雨浩接任情緒之神時間還較為短暫,還沒有達到情緒之神所能達到的巔峰罷了。

火神哈哈一笑,道:「早就聽念冰總是得意的說起自己的弟子呢,果然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啊!不錯、不錯,以後有時間,帶小魔女來找我玩吧。小魔女,你現在看上去,可是乖巧多了呢。」

蝶神嗔怪道:「火叔叔,你又取笑我。」

火神哈哈大笑著道:「不敢、不敢,我哪敢取笑你啊!」

蝶神沒好氣的道:「不就是小時候揪過你幾根鬍子嗎?真記仇。」

火神有些無奈的道:「那是幾根嗎?你說我長了白鬍子,然後幫我揪,疼的我不行。等揪完了之後,你這丫頭給我看,確實是幾根白的。可我就覺得不對啊!怎麼揪了那麼久,就這麼幾根啊!結果,你這丫頭另一隻手裡,全都是我沒有變白的鬍子,我可憐的鬍子,有三分之一都讓你這丫頭給我揪掉了,我是怕了你了。」

蝶神俏臉微紅,瞥了一眼身邊的情緒之神,正好看到他在似笑非笑的看著自己。不禁掐了他一下,「你笑什麼?」

情緒之神鄭重其事的道:「我在想,以後我一定不能留鬍子。」

此言一出,頓時逗的眾位神詆哈哈大笑起來。

他們雖然在說笑,但目光卻是眾都沒有離開過神之禁地,就在他們說話的工夫,神之禁地已經發生了變化。

一片柔和的綠色光暈悄然擴散開來,向下覆蓋而去。原本因為火神灼燒而變成岩漿池一般的大地,迅速的平復下來。火紅色漸漸消失了,很快,一棵棵大樹拔地而起,又重新變得生機勃勃起來。但那綠色光暈卻朝著更遠的方向擴張開來。

剛開始的時候,神之禁地中,響起了無數憤怒、凶悍的咆哮聲。但是,在這綠色光芒的浸潤之下,很快,神之禁地內竟然就安靜了下來。

融念冰默默的感受了一下後,道:「戾氣已經消失了。生命女神果然厲害啊!」

一身藍色長裙的水神撇了撇嘴,道:「當然厲害了,她可是毀滅之神的妻子,毀滅之神的毀滅意念,她當然能夠破解。」

水神和海神乃是一脈,與海神關係密切,當然,是普通朋友之間的那種,唐三來到神界,繼承了海神神詆之位,再加上同時傳承了修羅之神,成為一代至高神,這對於水系一脈的神詆來說,絕對是大好事。讓水系神詆們得到了以前所沒有的尊重。

水神對於海神甚至有著幾分仰慕,儘管她在神界時間要更長的多,但也不影響她的欽佩。所以,一聽海神被封印這件事,她是第一個響應的。水神響應了,火神自然也沒理由不來。

這對夫妻,在神界之中是有名的火爆脾氣,正所謂水火不容,天天打架、折騰。但不知道為什麼,無論打的多麼激烈,人家也不影響感情,感情依舊好得很。

融念冰之所以和這七位元素神關係好,也是因為他當初所掌控七情之時,就是借助七大元素的力量,他以前有七柄神刃,分別代表著一種屬性,其中最擅長的,就是水與火。平時水神、火神打架的時候,他當和事老的次數太多了。

而且,融念冰還有一個特殊的地方,那就是他是一位名廚,當初,在他的那個人類位面時,他就被稱之為冰火魔廚,在廚藝方面,甚至還要超越身為食神的奧斯卡。平日裡,七大元素神沒少去他那裡吃好東西,關係密切程度就可想而知了。

這也是為什麼海神非要讓融念冰留在神界,幫他面對這一場劫難的重要原因。

[BOOK: 000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37: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