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10
第六十九章 理念之爭

海神淡然一笑,道:「你其實並沒有什麼漏洞,只不過,有一些事情是你不瞭解的而已。所以,你沒做錯什麼,只是我比你多想到了一些東西而已。」

「嗯?」毀滅之神疑惑的看著海神。

海神右手握著海神三叉戟,道:「在你多次向我提出要擴張神界被我否決之後,我能感覺到你的怨氣積累的越來越深,我知道,這是很不好的情況,如果處理不得當,很可能會造成神界動盪。」

「我也知道,我所說的那份預感,你並不相信。事實上,連我自己也沒辦法說服別的神詆。畢竟,那只是一種虛無的,摸不著端倪的預測罷了。但是,我的預感真的是在變得越來越強烈。那份危機,恐怕就在不遠,即將到來。我知道,我是沒辦法說服你的,你心中怨念也正在變得越來越強。所以我才會對你說,如果一年內,我預感中的事情還沒有到來的話,我就聽你的意見,進行神界擴張。」

說到這裡,海神臉上流露出一絲悵然之色,「可是,你終究還是沒能等到那麼久,還是動手了。你動手的很突然,準備的也很充分。但是,無論你是否相信,對你的動手,我也同樣有預感。甚至,我有些是放縱你動手的。因為,那能夠威脅到整個神界的巨大危機距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如果在它到來之前,我不能先將神界內部矛盾化解的話,我們只能會更加危險。想要化解那場大難,首先我們就必須齊心協力才行。所以,我要讓你的怨念爆發出來,再想辦法化解它,從而讓我們神界重新團結在一起。」

停頓了一下,海神嘆息一聲,「只是,沒想到,你竟然如此決絕。或許,真的是因為我讓你感到威脅了吧。你竟然動用了神禁之地的力量,雖然只是利用那份力量來封印我,但你可知道?那封印在你這樣的觸動下,是有被破開可能的。你所釋放出來的神禁之地的力量,已經影響到了這神禁之地周圍的部分神獸,甚至還有那已經消失的神獸出現。這意味著,神禁之地是有可能解封的,如果真的是那樣,你就是神界的罪人。」

毀滅之神看了一眼身邊的生命女神,怒哼一聲,「你少在這裡危言聳聽。神禁之地的封印好好的,如何就會破開?」

海神輕輕的搖了搖頭,道:「是否會破開,我們現在還都不知道,現在也不是討論這件事的時候。毀滅之神,你封印我,沒關係。但是,就算你要擴張神界,為什麼擴張的如此極致?你竟然要將整個神界擴大三倍。你可知道,這已經是目前神界積累念力所能達到的極致?」

毀滅之神道:「我當然知道,正是因為我知道,我才這樣做的。盡最大可能讓神界擴張,神界就能更大程度的吸收下界念力,讓下界的念力壯大神界,讓神界變得更加強盛。我這麼做,有什麼錯?」

海神苦笑道:「有什麼錯?如果我的預感是正確的,你就大錯特錯了。你一點也不願意相信我的判斷,毀滅之神,無論如何,我也和你一樣,都是神界委員會中的一員啊!就算你再不認同我,你也應該明白,我所做的一切,也同樣是為了神界。」

毀滅之神面部肌肉略微抽搐了一下,這一點他必須要承認,盡最大可能的擴張神界,本身有很大程度就是要為了和海神賭氣,他要向所有神詆證明,自己是正確的。

海神道:「你選擇的發動時機很好,正是我孩子即將誕生的時刻,在這種時候,我根本顧不上其他,在我心中,沒有什麼比孩子更加重要的事情。所以,我就算有準備,也不可能在早已做好萬全準備的你面前討得了好。為了小舞和孩子的安全,我不得不向你妥協。那時候,我心中對你還是存著一線希望的。」

「但是,隨著你將我囚禁在這神禁之地,利用神禁之地那禁忌的力量來封印我,我心中對你的最後希望就已經逐漸破滅了,我知道,你已經真正的迷失了自我,完全被毀滅意念所侵蝕。」

毀滅之神冷冷的看著海神,冷然道:「勝者王侯敗者賊,多說無益,既然你能突破封印,那我們就手下見真章吧。你真的以為,憑藉你個人之力,就能夠扭轉乾坤麼?就算小綠不參與其中,你也一樣贏不了我。這些來幫你的人,都已經沒有多少戰力了。你又如何與我抗衡?」

[BOOK: 000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56: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