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3
第七十二章 生命女神的祝福

生命女神低著頭,看著小舞懷中的孩子,柔聲道:「他可真漂亮。」

小舞微笑道:「是啊!因為他長得像媽媽。」

不遠處的海神,嘴角頓時抽搐了一下,這自誇還附帶著要損人一下嗎?

生命女神低下頭,在小舞懷中的唐舞麟額頭上輕輕一吻,頓時,一道碧綠的光暈綻放,唐舞麟小小的身軀輕微的顫動了一下,下一瞬,他全身就都變成了碧綠色。

對於這一切,小舞不但沒有反對,臉上還流露出了驚喜之色,「謝謝你,生命女神。」

生命女神嘆息一聲,道:「還是叫我小綠吧。」

生命女神之吻,那可不是隨便誰都能得到的,那可是能夠撫平毀滅之神心中毀滅意念的存在啊!

這一吻,相當於讓這小小人兒得到了生命女神的祝福,這份祝福需要消耗生命女神十分之一的神力。而且不是臨時消耗,而是從根本上消耗,至少需要數十年,她才能將這份消耗的生命力重新修煉回來。

就算是蝶神,當初都沒有得到過這樣的祝福。而此時,心中愧疚的生命女神,將這份補償給了海神和小舞的孩子,顯然,在她心中,並不看好接下來這一戰。

而得到了她的祝福,唐舞麟的生命力將遠遠強於普通人,他現在才剛剛出生,還遠不能繼承神詆,就和普通人類沒什麼區別。但得到生命女神的祝福之後,他自身的生命力比普通人類不知要強大多少,這將讓他擁有強大的自癒能力。

毀滅之神和海神依舊對峙著。

「你就準備帶著他們和我們一戰?」毀滅之神有些不屑的看了一眼海神身邊的神詆。

他確實有這個自傲的資本,他這邊,除了他之外,另外八位全都是一級神詆。而海神這邊,就只有情緒之神才有一級神詆的能力,就算他加上唐舞桐,能夠凌駕於普通一級神詆之上,可那又有什麼用呢?數量上的差距太大了。至於其他神詆,全都是二級,二級神詆和一級神詆的差距是巨大的。小舞能幫海神的,也無非就是幫他多擁有一位一級神詆而已。

一位至高神、兩位一級神詆,六位二級神詆,這就是海神這邊的全部戰力了。

而毀滅之神那邊呢,卻是一位至高神,八位一級神詆。雙方的實力差距,何等巨大。

海神臉色平靜的看著毀滅之神,「如果一定會贏,還談什麼賭呢?反正,我們將畢其功於一役,就讓這一戰定勝負吧。如果你輸了,我希望你能配合我,立刻將釋放出的念力收回來,儘可能加固神界。如果你贏了,那麼,我就臣服於你,再不反對你所作的任何事,如何?」

「好,一言為定。」毀滅之神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在他內心深處,又何嘗願意挑起神界戰爭呢?雖然他和海神的理念不同,但和海神的家人關係都是很好的。尤其是生命女神和小舞,以及他們夫妻和蝶神。

一戰定勝負,也是賭上了雙方的理念。勝者為王!

七大原罪神、破壞神,緩緩飛到毀滅之神背後,一字排開。

海神這邊,戰神、食神、鳳凰神、九彩神女、速度之神、情緒之神、蝶神,也同樣是在他身後一字排開。

生命女神收回了在小舞身上的雙手,嬌軀倒飛而起,重新回到毀滅之神身邊去了。

海神向毀滅之神道:「我已經很久沒有和老朋友們見過面了。既然是一戰定勝負,我們要安排一下戰術,一刻鐘之後,我們再開始,如何?」

「如果你能保證不再換人,可以。」毀滅之神冷淡的說到。他雖然心中充滿毀滅意念和必勝信心,但也絕不會大意。海神看上去始終都是風輕云淡的,但從他能夠破開自己封印就能看得出這傢伙有多麼狡猾了。想要獲得最終的勝利,面對他就不能有絲毫大意。

海神點了點頭,道:「好,一言為定。」

一邊說著,他左手一抬,朝著情緒之神的方向招了招手,頓時,一團藍光從情緒之神這邊飛了出去,落入他手中,下一瞬,一層藍色光罩就已經擴張開來,將海神這邊參戰的眾神籠罩其中。
瀚海乾坤罩。

在瀚海乾坤罩的範圍內,就算是至高神,也不可能偷聽到他們裡面的談話。

「三哥。」九彩神女有些興奮的叫道。

唐三歉然道:「這次連累大家了,真是抱歉。」

戰神道:「都是自家兄弟,說這些干嘛?真是好久沒有和你一起戰鬥了,真懷念當年的時候啊!這次,我們史萊克七怪又能夠一起戰鬥了。還是你主控,你來佈置吧。」

海神看了看夥伴們,微笑頷首,道:「這一次,不能再是我主控了。我要作為主攻手,不然,我們頂不住毀滅之神的毀滅意念。雨浩。」

[BOOK: 000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34: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