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6
第七十五章 琉璃寶塔有九層

在唐三綻放出自己修羅神劍意的同時,他這一方的其他神詆也都行動起來。

戰神身後,速度之神漂染前衝,化為一道黑光,貼上了他的後背,頓時,黑與白,兩色光芒相互交融,戰神身體前傾,雄壯的身軀驟然膨脹起來,化為一隻巨大的白虎,帶著虛幻的光影,向毀滅之神一方的眾神衝去。

唐三和小舞手拉手,同時騰身而起,落在戰神、速度之神的神魂融合技幽冥白虎背上,就那麼站在它寬闊的後背之上。小舞手中黃金三叉戟舉起,一圈圈金色光環幻化而出,卻並不向前飛出,而是懸浮在她腦後上空。海神神技,無定風波。

四大神詆一同發動,在他們後面的眾神也沒有閒著。一根閃爍著藍色光芒的藤蔓從唐三身後甩出,剛好纏擾在食神腰間,食神身上亮起一層奇異的光芒,光芒變幻,他嘴裡似乎喃喃的念叨著些什麼。

九彩神女騰空而起,嬌軀身在半空,綻放出瑰麗的九彩光芒,竟是化為一尊九層寶塔,穩穩的落在食神右手掌心之中。一道道彩光從九層寶塔上綻放而出。

九彩神女動聽的聲音在整個空間迴蕩著。

「琉璃寶塔有九層,一曰力!二曰速!三曰神!四曰御!五曰攻!六曰增!」

六種不同顏色的光芒,在她那清脆動聽的聲音作用下從那九層琉璃寶塔下方的六層飄飛而出。

第一層釋放出的是紅光,依次分別是橙光、黃光、綠光、青光、藍光,六種不同的光芒,每一種都分為八股,其中兩股注入到幽冥白虎身上,另外每一位唐三這邊的神詆身上被注入一股。

頓時,奇異的一幕出現了,在場所有神詆都震驚的看到,每一位海神唐三一方的神詆腦後光輪全都變得強盛起來,從那光芒變化來看,似乎增幅了有接近一倍之多。

這種情況,甚至有些像之前原罪神降臨神罰大陣的效果。只是少了陣法本身的增幅威壓,可實際作用在眾神身上的效果卻是一點都不遜色。

自從九彩神女來到神界之後,幾乎沒有什麼神詆關注過她的情況。更多神詆只是知道,九彩神女、食神這一對夫妻乃是海神唐三在人間的朋友,通過自身修煉,得到了食神和九彩神女原本神詆的認可,從而來到神界之中。

他們夫妻為人低調,平日裡很少出現在眾神面前,只是平靜的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也沒有孩子。

這甚至很可能是他們來到神界之後的第一場戰鬥也說不定。所以,以前從未有人知道,這九彩神女的能力是什麼。

此時,眼看著那一道道彩光落在唐三一方神詆們身上所產生出的神奇效果,所有在場神詆都不禁大驚失色。他們還從未見過如此神奇的增幅神技,這種能力對他們來說,簡直是聞所未聞。

在神界之中,擅長於輔助能力的神詆不是沒有,但數量卻極為稀少,而且,大多增幅能力都很單一。但從眼前九彩神女所施展的增幅來看,卻直接是成比例的提升啊!似乎還不止一種能力提升。那不同顏色的彩光,分明就是提升的不同能力。

他們不知道的是,九彩神女寧榮榮當年在斗羅大陸上的時候,就擁有著這神奇的能力,她所化身的九寶琉璃塔在斗羅大陸時就號稱大陸第一器武魂,增幅能力極強。

此時她所釋放的六種增幅分別是:力量增幅、敏捷增幅、魂力增幅、防禦增幅、攻擊增幅、屬性增幅。每一種增幅都達到百分之百。也就是說,在這短暫時間內,受到九寶琉璃塔光芒照耀,唐三、小舞、戰神、鳳凰神、情緒之神、蝶神、食神,在這六方面的能力全都增幅了一倍之多。

雖說量變未必一定能夠產生質變,二級神詆哪怕是在增幅一倍的情況下也一樣比不上一級神詆。可是,千萬不要忘了,同樣增幅了一倍的還有正融合著修羅神神詆之位的唐三啊!

六種增幅,雖然不能讓唐三直接在層次上超越毀滅之神,但在整體戰力上,瞬間就達到了凌駕於毀滅之神之上的程度。

毀滅之神目露驚奇之色,同時也是心頭微微一沉,他現在已經越來越明白生命女神所言,這海神唐三老謀深算的話了。

一名二級神詆都能夠發揮出這樣的作用,這在平日很少有爭鬥的神界之中,誰能想得到?

[BOOK: 000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45: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