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3
第八十一章 心靈風暴

如果只是情緒之神自己,自然沒有同時控制住四大原罪神的能力,但是,他卻並不是一個人在戰鬥。在穿上了蝶神所化的紫金戰鎧之後,他整個人身上就散發著強盛無比的氣息,腦後光輪又一次變成了八環。

因此,在個體的修為上,他現在已經凌駕於七位原罪神之上,乃是介於一級神詆和至高神之間的存在。

而他現在所施展的這個神技,也同樣是他和蝶神之間的神魂融合技,名字就叫做:虛無中的真言,心靈風暴!

恐怖的心靈風暴直接拷問心靈,建立在情緒之神龐大精神力的基礎上。

一記心靈風暴,至少暫時控制住了四位原罪神,這已經是情緒之神所能達到的極致。

在他發動的同時,唐三、小舞、幽冥白虎也同時動了起來。唐三直接撲向毀滅之神,小舞則是迎向了破壞神,幽冥白虎撲向憤怒之神。

毀滅之神絲毫不亂,表面看上去,他們似乎局面不太好,但正如他剛才所說的那樣,論底蘊,唐三這邊的神詆們是無論如何都沒辦法跟他這邊相比的。這是雙方實力之間根本性的差距。

這份差距巨大無比,只要他們能夠穩住,唐三這邊的神詆神力消耗情況完全顯現出來,那麼,戰鬥立刻就會傾斜,甚至是直接結束。

修羅劍豎斬而下,瞬間就到了毀滅之神面前。毀滅之神手中毀滅權杖一橫,一層紫光亮起,將修羅劍彈開。強盛的毀滅意念,鋪天蓋地般朝著唐三席捲而去。

唐三身體周圍,突然出現了一道道藍色光芒,這些藍色光芒就像是一株株巨木一般朝外迸發而出,毀滅意念與這些巨木碰撞在一起,頓時產生出了奇異的景象。

巨木在毀滅意念的作用下,迅速破碎、化為虛無。但很快,就又從下方生長起來,化為一株株參天大樹。然後又在毀滅意念地作用下被重新摧毀,這樣生生滅滅,不斷的循環往復。

可也就在這樣的循環之中,雙方的神力都在以驚人的速度消耗著。

唐三現在所用的,乃是他的一個領域類神技,名曰:森羅萬象。

從人類世界來到神界的神詆們,在戰鬥的手段方面,都是十分豐富的。不像神界的原生神那麼單一。雖然這未必就代表著他們的戰鬥力更強,可至少在戰鬥時候所能展現出的變化就要多的多了。

情緒之神如此,唐三也是如此。

森羅萬象與毀滅意念碰撞,唐三也到了毀滅之神近前。兩大至高神,就在這近距離內彼此對峙著。

修羅劍與毀滅權杖碰撞在一起,紅色與紫色,殺戮與毀滅,相互傾軋,天地色變。忽而天空變成了紫色,大地變成血色,忽而又是大地變成紫色,天空變成血色。

毀滅之神冷冷的道:「你是不可能成功的。」

唐三淡然道:「直到現在,你還是這麼執迷不悟。難道你認為,我會打無把握的仗嗎?難道你認為,如果是必輸的戰鬥,我會這樣提出嗎?」

毀滅之神不屑的道:「說這些廢話根本不可能影響我的戰鬥意念。一切讓我們用事實說話吧。」

現在場上的戰局很簡單,小舞那邊,和破壞神戰鬥的如火如荼,一時間分不出勝負。另一邊,戰神和速度之神憑藉著幽冥白虎這個強大的神魂融合技,勉強頂住了憤怒之神。

場上局面中,現在空下來的就只有之前消耗巨大的食神,以及正在給眾人增幅之中的九彩神女。

這兩位雖然今天給了毀滅之神極大的震撼,但是,他們的神力明顯在以驚人的速度下降著。

而場上局面雖然暫時僵持住了,可誰都知道,只要有一個環節出現變化,那麼,立刻就會影響到全場。

首先就是情緒之神那邊,他一個神技所能維持的時間是有限的,而這個時間一旦到達,那麼,他又憑什麼來限制住身邊的四位原罪神呢?

四位原罪神有一個騰出手來,場上局面就會瞬間逆轉。

也正因如此,毀滅之神心中其實是有著極大信心的。

可是,很快他的眼神就又變得陰沉了。因為,又一個意外出現了。

心靈風暴強行壓制四大原罪神,就在所有神詆都認為,情緒之神已經達到極限的時候。突然間,在他腦後,又升起一隻豎眼。

和之前那充滿了高貴和命運氣息的豎眼不同,這一隻豎眼不再是狹長的,而是渾圓的,而且,眼瞳之中,充斥著無盡的邪惡。只是剎那間,那眼瞳就變成了血紅色。

然後,一道強盛的血紅色光柱暴射而出,直奔對面的貪婪之神落去。

[BOOK: 000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26: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