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10
第八十八章 決勝

食神在斗羅大陸的時候,被稱之為食神斗羅,他所擁有的能力,就是這香腸。後來還被尊為斗羅大陸食物系武魂第一人,其能力可想而知。

來到神界之後,沒什麼爭鬥的機會,他和九彩神女又不擅長於戰鬥,自然就沒有什麼神詆會注意他們了。可是,能夠從人界修煉成神,一直來到神界,還是二級神詆,他們怎會沒有一些屬於自己的強大能力呢?

就在九彩神女不斷發威的時候,食神實際上也是整個團隊中重要的一環。剛才毀滅之神、原罪神們看到唐三等人口中咀嚼著東西,就是在吃食神製造出的各種香腸。

不同的香腸作用不同,譬如,食神祇有一種香腸是能夠讓他暫時擁有戰鬥力的。那就是,複製鏡像腸。這複製鏡像腸的效果極佳。能夠讓他複製一個神技為自己所用。

唐三為什麼一上來就施展修羅血劍這種大招?明知道會讓自身消耗巨大還要施展?除了要攻破對方的的組合之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讓後面的食神進行複製啊!

所以,才會有了後來的修羅血劍二重奏。

當然,食神也就是那一擊之力,那還是他在自己服用了堅挺金蒼蠅腸、亢奮粉紅腸、多一半鑽石腸,超越極限墨綠腸四種香腸的情況下才施展出來的,還損耗了本源之力。

不過,這傢伙本來就是不擅長於戰鬥的,那一擊之後,他也不需要再發動攻擊了,只要在後面製造香腸就行了。

他的能力和九彩神女相輔相成,夫妻之間相互增幅,讓他製造香腸的速度也大大提升了。

不過,製造高階香腸還是需要時間的,因此,他最強大的幾種香腸,就主要提供給了唐三和情緒之神。這也是為什麼原罪神們感覺到這二位實力那麼強大的原因。

聽了食神的講述,傲慢之神和懶惰之神的表情不由得都變得精彩起來,而且,在他們心中還突然產生了一個念頭。

既然情緒之神吃了這些香腸,戰鬥力能夠持續保持這麼久,那麼,唐三呢?那位至高神、海神、修羅神唐三呢?毫無疑問,他也吃了啊!他吃了同樣的香腸,還有九彩神女的增幅,那豈不是?

豈不是要戰力驚天了嗎?

是的!

眼看著,九寶琉璃塔最後一層的金光也即將泯滅,風雨飄搖之中。驟然間,毀天滅地形成的巨大黑色光球突然發生了變化。

一道縫隙驟然出現在毀滅之球表面,那是一道血紅色的劍刃,緊接著,毀滅之球內部,金光暴漲,一道身影驟然衝出。半空中,血紅色光芒大放,一柄巨劍橫空出世,化為驚天血劍,朝著毀滅之神當頭斬落。

毀滅之神原本認為,自己的這一擊就算不能解決掉唐三,至少也要將他消耗的七七八八,從而奠定勝局。

但是,當這修羅血劍再次出現的時候,他的眼神之中,終於流露出了失神之色。因為他清楚的感覺到,這一劍之中蘊含的神力,竟然絲毫不比唐三之前施展的第一次修羅血劍差。

這是何等的實力啊?他竟然能夠三次催動修羅血劍。就算是當年的修羅神,連續三次使用,也要威力逐步遞減才對。

毀滅之神並沒有聽到食神的話,所以,直到現在,他還不明白,為什麼唐三竟然會變得如此強大。

毀滅權杖再次舉起,權杖頂端,紫黑色的毀滅之力凝結成巨大的刀刃,向空中撩起。

遠處,生命女神的嬌軀微微的顫抖了一下,想要前飛,卻終究還是忍住了。因為她相信、相信唐三,就算獲勝,也不會真的殺了毀滅之神的。

「噹!」金屬碰撞的聲音在雙方碰撞的剎那出現了,毀滅之神全身劇震,天空中的紫黑色雲霧中,竟然出現了一道道巨大的金色裂痕,大地的黑色,也隨之破碎,彷彿有無數氤氳之氣從地面之上升起。

巨大的修羅血劍重新化為唐三本體,唐三雙手握住修羅劍,壓制在毀滅權杖之上。

毀滅之神看著他,眼神之中充滿了猙獰之色,他那毀滅權杖頂端綻放出的刀刃,竟然已經寸寸崩解,他完全是憑藉毀滅權杖本身,來抵擋住修羅劍的。但修羅劍的劍刃,卻已經切入了毀滅權杖數寸,眼看著,就要斬入到三分之一的位置了。

毀滅權杖這件超神器,竟然受損,這也顯現著,毀滅之神已經被唐三完全壓制了。

「不!我不會輸!」毀滅之神突然仰天怒吼一聲。

緊接著,他身上,竟然開始有氤氳的紫黑色升騰而起。

[BOOK: 001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23: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