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8
第九十六章 時空亂流的來歷

他想過很多種可能,想過神界大難有可能是時空亂流引起的,但沒想到這時空亂流竟然會如此龐大。

情緒之神、蝶神都跟著唐三回到了神界委員會。

蝶神忍不住問道:「爸爸,什麼是時空亂流?很可怕嗎?」

唐三一邊向神界委員會內部走去,一邊沉聲說道:「非常可怕。時空亂流是宇宙中各個空間位面在彼此摩擦與碰撞中產生的,甚至在出現平行空間相互擠壓的時候,產生出時間與空間重疊的特殊能量。這些能量一般來說都會直接消散於宇宙中,但是在一些特殊的情況下,它們有可能融合,再經過千年萬年不斷地吸收外界的時間和空間力量,從而形成可怕的時空亂流。時空亂流具有極為強大的破壞力,無論是人類世界還是我們神界,都很難抵擋它。而最怕時空亂流的正是我們。

「這種時空亂流如果接近人類所在的星球,因為那些星球是實體的,本身又有自己的時間和空間規律,雖然會受到很強的干擾,但大多數能夠不受到時空亂流的傷害,而時空亂流會受到那些星球的時間與空間的影響,偏離軌道,朝著其他方向飛去,我們神界本身是沒有實體的,是依託於各個位面的念力形成的特殊空間。我們這裡是沒有純粹的時間與空間概念的,遠遠不像星球那麼穩固。看上去,我們是凌駕於那些星球之上的存在,可實際上當我們面對時空亂流的時候,就只能硬碰硬地憑藉神界念力硬扛。

「剛才我們看到的那團時空亂流比神界歷史上記載的任何一次都要龐大得多。在神界歷史上,上一次時空亂流出現還是在百萬年前。那一次的時空亂流大概有這次的五分之一大,但是神界幾乎崩潰了三分之一,才將其化解。而百萬年時間,我們神界一直在吸收來自於其他位面的念力,實際上要比當初強大得多,也穩固得多。可是這次時空亂流比上次大了五倍,而我們自身積蓄的念力又全都被毀滅之神用來擴張神界了。神界現在只有一層脆弱的薄膜保護著,一旦時空亂流破壞了這層薄膜,那麼整個神界就會被毀掉,能夠活下來的神祇屈指可數。而且受到宇宙法則的限制,沒有了神界的存在,就算活下來的神祇也不能前往其他星球,只能在宇宙中遊蕩,很可能因此而死去。」

聽了唐三的解釋,情緒之神和蝶神都不禁倒吸一口涼氣,沒想到事情竟然嚴重到了如此程度。

唐三苦笑道:「我雖然能夠預測到劫難來臨,卻沒能預知劫難來臨的具體時間,我們這次恐怕真的是有大麻煩了。毀滅之神毀掉了一百零八根念力柱,我們根本沒有收回念力穩固神界的可能。神界恐怕完了……」

說話的功夫,他已經帶著眾神來到了神界委員會頂層。

神界委員會頂層中,唐三的右手在空中一點,一圈藍色光芒散開,將這裡毀滅之神的氣息驅散。一個圓柱形的平台隨之從地面下升了起來。

唐三快步上前,將手中的神界中樞插入裡面。

頓時,巨大的光幕升起,能夠清楚地看到光幕上有眾多的光點從四面八方朝著神界委員會的方向飛來。

真正知道毀滅之神和唐三爭鬥的神祇,實際上就是今天到場的這些,更多的神祇都在自己的領地生活,根本不知道神界委員會這邊出了大事。

唐三深吸一口氣,道:「現在只能寄希望於集中所有神祇的力量來增強神界的防禦力了,這樣做雖然杯水車薪,但能夠將時空亂流削弱一些,我們活下來的機會就會大一些。」

融念冰來到唐三身邊,沉聲道:「恐怕二級、三級神祇們活下來的可能……毀滅之神真的是糊塗啊!」他的臉色同樣很難看。如果說之前他還對唐三算計他有所不滿的話,現在心中剩下的就只有欽佩了。

如果不是唐三,恐怕現在的局面會更加可怕。最起碼,唐三現在重新得到了神界的控制權,還有機會來保護神界。

唐三毅然轉過身,向融念冰道:「融兄,我知道之前的事情讓你心中有些不痛快,但是這次神界遭逢大難,我需要你的幫助與支持。」

融念冰毫不猶豫地點頭道:「神界是我們所有神祇的家,我當然要幫你。你說吧,該怎麼辦。」

[BOOK: 001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26: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