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4
第一百零二章 我們會回來的!

這也是唐三會如此痛苦的原因。生命女神和毀滅之神是最初的五顆神界種中的最後兩顆啊!他們的離去意味著整個神界最初的力量將要消失 。

如果不是之前的爭鬥,如果不是毀滅之神─意孤行,集中他們三大至高神的力量,加上神界多年的積累,抵擋這時空亂流並不是沒有可能。

唐三的內心充滿了痛苦也包含著—絲後悔,如果他早一些動用雷霆手段,不那麼死命維護神界委員會諸位至高神之間的和諧關係,或許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

可是現在後悔已經沒有用,現實就在眼前,他們能做的只是將這個結果變得好一些。

高空中,毀滅之神身上散發出的毀滅之力越來越強,生命女神散發出的生命氣息也是如此,兩大至高神龐大的身軀在神界上空緩緩地靠近。

神界委員中,唐三深吸一口氣,將自己內心中悲慟的情緒壓制了下去。現在他是整個神界的大腦,這種時候容不得他有半分放鬆,先擋住這次神界的大劫難再說!

唐三抬起右手,在光幕上一點,頓時光幕上重新出現了外太空的景象。

那之前只是一個灰色小點的時空亂流已經變大了許多,在場所有神祇都能夠清楚地看到它旋轉的樣子了。它就像一團灰色的雲霧,飛速地朝著神界的方向飛射而來。

就要來了!

唐三雙眼微眯,同時雙手按在神界中樞上,修羅神神力頓時宛如井噴一般奔湧而出。

強烈的金光將整個神界委員會內部渲染成了金色,但這股龐大的力量是引而不發的。

唐三現在還不能發動神界委員會的力量來控制念力,因為會干擾到毀滅之神和生命女神釋放的創造之力。所以他現在不只是要等,而且只能選擇相信毀滅之神和生命女神,相信他們能夠在那時空亂流來臨之前將神界壓縮回原有大小。

粉紅色光芒覆蓋的區域已經變得越來越大了,空中的毀滅之神和生命女神漸漸地飛到了一起。

他們就那麼在空中彼此凝望著。

毀滅之神的眼神明顯有些黯然,道:「對不起,小綠。我太固執了。如果是我剛愎自用,就不會造成如此後果,對不起。」他不會向唐三服輸,但面對自己的妻子,他心中怎麼可能不後悔呢?

「別說這些。」生命女神的眼神十分溫柔,「無論發生什麼,我都會陪在你身邊。嫁給你,我從來都沒有後悔過,任何時候都是。」

毀滅之神用力深吸─口氣,但是他那已經變成紫色的眼中依舊有眼淚流出。他猛地轉過身,朝著神界委員會的方向大聲吼道:「唐三,接下來就看你們的了,一定保護好神界。總有一天,我們會回來的。」

他說完這句話,身形驟然一閃,張開雙臂,將生命女神緊緊地擁在自己懷中。

這是毀滅對生命的擁抱。紫光與綠光在空中重合的下一瞬,整個神界都短暫地出現了時空靜止的景象。只有極少數神祇才能看到空中的毀滅之神和生命女神漸漸地融合在一起,化為一個巨大的粉色光團。強烈的創造之力在這這一剎那與整個神界相結合,一股巨大的吸力就那麼從創造之力中迸發而出。神界護罩同樣迅速地被渲染成了同色,然後以驚人的速度向內塌陷、收縮。一百零八根念力柱上釋放出的粉色光芒驟然升空而起,成為接天連地的天柱,吸扯著那神界護罩不斷向內收縮。而在向內收縮的過程中,神界護罩上附加的粉色光芒開始變得越來越烈,這明顯是護罩開始變厚的跡象。

唐三用力地捶擊了一下自己的胸膛。成功了,生命女神和毀滅之神融合後所產生的創造之力成功了!擴張的神界開始收縮,神界原本巨大的念力也開始堆疊起來。神界收縮的速度雖然依舊比不上時空亂流到來的速度,但時空亂流畢竟離這裡還有一段距離。在它抵達之前,神界恢復到原本大小應該是毫無問題的。

而且毀滅之神和生命女神融合之後產生的創造之力,還為整個神界增加了一層防護。這可是創造之力───創造萬物、創造所有元素的創造之力。

雖然時空亂流依舊會對神界產生巨大的影響,但創造之力以生生不息著稱, 有它在,時空亂流的危害將會被降低許多。

[BOOK: 001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0:55: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