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零九章 敗退

此時唐三最多只能發揮出他身為修羅神巔峰時期百分之五十的戰鬥力。面對這金龍王,他自然落在下風。

金龍王可不管這些,得勢不饒人,它龐大的身軀悍然撞擊在修羅劍上。

它那鏗硬的頭顱上,最長的一根金色尖刺散發出強烈的金光。從龍尾開始, 所有尖刺都閃亮起來,然後那金光就如同波濤一般,一直從龍尾延伸到頭頂,最終才和修羅劍碰撞在一起。

「當──」

脆鳴聲中,人劍合一的修羅劍反彈而起,在空中化為─道血光,飛出百里開外。

金龍王的身體在空中晃動了一下,獨角上多了一個不大的缺口。

金龍王愣了一下,紅寶石般的雙眸中頓時充滿了亢奮的情緒。

這個新的修羅神變弱了,比當初的修羅神弱小太多太多!

金龍王的身體能力不只是體現在戰鬥上,同時體現在恢復速度上,尖角上的缺口以驚人的速度修復著。

同吋,它龐大的身軀在雙龍翼的拍動下,再次加速,化為道流光,瞬間就追上了化為修羅劍的唐三。長長的龍尾一甩,那宛如狼牙鎚一般的尾巴狠狠地表擊在修羅劍之上。

頓時,修羅劍再次橫飛而起,不是唐三不想閃躲而是這金龍王的速度實在太快了,力量實在太強了,第一下就已經將唐三撞擊得七葷八素,體內神力不穩。這接踵而來的第二下,唐三自然就沒能閃開。

好強!金龍王這個傢伙一定比被封印之前更加強大了。

金龍王化為龍繭這麼多年,竟然直在吸收神界的神力。這個自私的傢伙甚全沒有打算留下些神力來給其他神獸吸收,而是全都自己吸收了。現在的金龍王雖然還遠遠比不上當初的龍神,但至少相當於一位至高神了。

唐三隻有修羅神一半的力量,又怎麼對付得了它?面且金龍王還有著超強的恢復能力。它的整體實力相當於至高神,但如果想要擊敗它,兩位至高神都未必能做得到,因為神祇的身體能力實際上是不如神獸的。這也是當初神獸能夠帶來那麼大災難的重要原因 之一。

唐三心念電轉之間想了很多應對的辦法,但沒有一種辦法能夠幫他在短時間內戰勝金龍王。

不過唐三第二次被擊飛時,終究還是做好了準備,修羅劍在被擊中的一瞬間,他閃開了幾分,沒有被金龍王的巨力完全命中,所以,唐三在飛射出去後,很快就控制住了修羅劍的飛行軌跡,然後認準一個方向,急速飛了過去。

無論能否抵擋得住金龍王,唐三都必須先將金龍王引開,不能讓它影響到神界委員會那邊。否則這將是神界的災難。

唐三化身修羅劍在前面疾飛。金龍王─邊憤怒地咆哮著,邊在後面急追。

通過對金龍王飛行速度的判斷,唐三明白,如果他沒有人劍合一的話,此時在速度上是─定不如金龍王的。

哪怕他實力未損,都未必飛得過它,當年的龍神果然強大啊!難怪集第一代五大神王之力才勉強戰勝它。

這金龍王的身體能力實在是太強了。

人劍合之後,唐三的速度也飛快無比。他刻意壓縮了自己的身體,逐漸變成修羅劍本體的樣子,讓自己的飛行速度更快。而且他在空中不斷轉向,利用金龍王身體龐大的缺點,不斷地拉開與它之間的距離。

金龍王雖然全力追趕唐三,但在唐三的靈活躲閃下,還是沒能真的追上。

「轟隆隆!」神界劇烈地顫抖了一下,就連天空都在剎那回變得陰暗了幾分。

唐三心中一凜,知道時空亂流的壓力又增強了。神界委員會那邊,雨浩能不能頂住?

正在這時,突然間,他心中一動,人劍合一的修羅劍竟然受到他心神的影響,在空中停頓了一下。

金龍王的速度何等迅捷,它利用唐三停頓的這一瞬間,從後面追了上來。這次它學乖了,張開大嘴,_口就朝著修羅劍咬了上去。

那一顆顆鋒利的龍牙散發著森森寒光,儘管它這─咬未必能讓修羅劍破損,但修羅劍想要再掙脫恐怕就不容易了。

關鍵時刻,唐三所化的修羅劍劍身上突然亮起一道血紅色的紋路。緊接著修羅劍猛地一扭,再驟然加速,從金龍王的牙齒之間穿過,調轉方向,筆直飛行。這一次,唐三選擇的方向居然是神界委員會。

[BOOK: 001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09: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