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2
第一百一十章 金龍王的追逐

金龍王不甘地怒吼一聲,奮起直追。巨大的龍翼每一次拍動都會讓它那龐大的身軀宛如瞬間轉移一般,驟然前衝。

「金龍王,你可知道神界正面臨時空亂流?一旦神界護罩被破,時空亂流衝進來,你未必能討得了好。」唐三憤怒的聲音響起。

金龍王陰冷的聲音隨之震盪於整個空間之中。

「我當然知道時空亂流的到來,甚至比你們知道得還要早得多。憑藉著本座的超強感知力,我早就發現那時空亂流了。神界毀滅和本座有什麼關係?毀滅了才最好。你們這些可惡的、自以為是的神祇竟然敢封印本座這麼多年。這次,我就幫這時空亂流將神界徹底毀滅,看你們還怎麼生存下去。以本座的身體強度,時空亂流一時半會兒也不可能傷害到我。本座自然可以尋找另一個空間存活下去。而且沒有你們神界,自然就沒有神界巡獵者,到了那時候,本座就算前往各個星球的人世之間,也無人能管。等我找到我的另一半身體,當年的龍神就會回歸。那時候,本座將親自建立一個屬於神獸的神界,將你們這些可惡的神祇和全部人類都當成奴隸,讓你們永世不得翻身。」

唐三聽了金龍王的話,驟然一驚。很顯然,這金龍王是早有預謀的,恐怕毀滅之神都受到了它的影響,所以才會變得那麼剛愎自用。但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事已至此,只有先化解眼前的危難才行。

金龍王有一點說得對——如果神界被時空亂流吞噬,那麼神界原本掌控的各個世界就會出現問題。

首先,沒用神界巡獵者,人間很可能就會出現一些超越極限的存在。沒有神界的壓制,人間的力量將不再侷限於原本的樣子,說不定就能夠誕生出幾個毀天滅地的存在。

當然,這只是可能而已。能量達到一定程度,想要繼續昇華的話,是極其困難的,但這種限制自然不會出現在金龍王身上。以金龍王的實力,如果它真的降臨在一個星球上,毀滅那個星球絕對不是什麼難事。

這是唐三絕對不願意看到的。

如果真的是那樣,不知道會有多少星球被這金龍王奴役。要是它創造出一個它口中所說的神界,那麼就真的是所有星球的大災難了。

唐三在心念電轉之間,並沒有減輕對劍身的控制。他依舊不斷地改變方向,朝著神界委員會飛去。

金龍王在全力追逐了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無法追上唐三。它的速度隨之放慢了幾分,就那麼在後面跟隨著唐三。

「不要掙紮了,修羅神,你是沒有任何機會的。毀滅之神和生命女神的神識氣息已經完全熄滅,再也不能對我構成任何威脅。現在整個神界中只有你還能勉強抵擋我。神界委員會就要到了,難道你還指望它能夠庇護你嗎?我早就看到了,你們神界中的眾神正在抵擋那時空亂流。我沒有直接出手打破屏障,只是為了讓你們多消耗一些那時空亂流的威能而已。這樣本座才能變得更加安全。」

金龍王繼承了龍神的部分智慧,正如唐三預料的那樣,很多事情都在它的算計之內。

當初,毀滅之神來到神禁之地,是它故意放出自己的氣息被毀滅之神所用,用來封印唐三。只是金龍王沒想到後來唐三竟然硬生生地憑藉著兒子的臍帶血突破了封印。但金龍王早已感知到的時空亂流還是來了,它的計劃依舊可以繼續進行。

金龍王雖然嘴上說不怕時空亂流,但內心深處還是忌憚的。時空亂流核心處的恐怖威能,它絕對不敢硬碰。

而神界本身的防護罩在不斷地消耗著時空亂流的威能,金龍王自然不會著急去破壞它。別說神界將時空亂流完全阻擋下來的可能性很小,就算真的阻擋下來了,神界眾神的能量也已經接近油盡燈枯了。在這神界之中,還有誰能夠抵擋它?

剛才與唐三戰鬥的時候,它就已經摸清楚了這一切,所以它一點都不著急。它只是追著唐三,等待著自己全力爆發的好機會。

金龍王放慢了速度,前面的唐三也自然而然地放慢了速度。唐三身上散發出的神力波動明顯減弱了。

這是唐三自己也控制不了的,今天他的消耗實在是太大了。此時神界中的念力幾乎都被神界委員會抽走了,他現在就是無源之水,無本之木,想要恢復自身的神力,暫時根本不可能。

但是唐三沒有再和金龍王說任何一句話,依舊堅定地朝著神界委員會的方向飛去。

[BOOK: 001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57: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