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8
第一百一十六章 救救孩子

金龍王的神力何等強大,神核更是它自身力量的核心。神核中存在著金龍王超過十分之一的神力,而且是它所有神力之中最純淨的一部分。

金龍王當然知道唐三和小舞的兒子出生了。因為那時候唐三和小舞就在封印它的神禁之地啊!

面對三界審判之劍,它自知必死之時,心中憤恨,用最後的力量催動自身神核。它知道神核的力量是不足以殺死一位至高神的,它要報復,最好的辦法就是讓那罪魁禍首修羅神痛不欲生。所以它選擇了剛剛出生不久的唐舞麟。對於唐三和小舞來說,還有什麼比剛出生的兒子夭折更令他們痛苦的事情呢?

事實上,它真的做到了。唐三、善良之神、邪惡之神,三大至高神都因為催動三界審判之劍而沒能阻止它。

此時,雖然善良之神和邪惡之神封印住了它的神核,但是神核中蘊含的巨大神力與神界中的神力相互呼應。就算沒有金龍王的控制,神力也會不斷地膨脹,直到摧毀唐舞麟小小的身體為止。

「怎麼辦?怎麼辦?我的兒子,我的兒子啊!」小舞自言自語道。唐三能夠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可小舞作為母親,剛剛生下的兒子甚至還沒有吃上一口她的乳汁,就瀕臨死亡,她心中之痛,又怎麼抑制得住啊!

「媽媽!」唐舞桐哭泣著摟住媽媽,「都怪我,都怪我沒有照顧好弟弟!」

善良之神和邪惡之神此時已經來到唐三身邊,他們心中也不好受。儘管剛剛回來不久,但神界發生的事情他們已經知道了個大概。他們受到毀滅之神的矇騙,導致唐三一人要頂住如此巨大的壓力。此時,唐三剛剛出生的兒子也受到了這樣的傷害,他們心中都充滿了愧疚。

可是現在沒有什麼比保住神界更重要的事情了。

善良之神、邪惡之神分別站在修羅神唐三兩側,伸出雙手,向神界中樞按去。

頓時,黑與白兩道強烈的神力驟然注入神界中樞之中。原本震顫的神界護罩頓時穩定下來,就連整個神界都不再顫抖。

兩位生力軍一般的至高神的加入,頓時讓神界與時空亂流的對抗暫時穩定下來。

善良之神向唐三道:「三哥,這裡有我們撐著,你趕快去看看孩子吧。如果我們支撐不住,再叫你。」

唐三遲疑了一下後,收回了自己的手。他深吸一口氣,調整體內殘存不多的神力,吸收神界委員會周圍的巨大念力來恢復自身的力量。

神界與時空亂流對抗,並不是力量強就能直接化解時空亂流,這是一個完整的過程,此時已經進行到了中後期。有善良之神和邪惡之神控制神界中樞,神界暫時不會有問題。而且唐三的消耗太大,能起的作用比這兩位至高神小多了。趁著恢復力量的工夫先去看看孩子是明智之舉,他畢竟是一位父親啊!

唐三快步來到小舞身邊,低頭向她懷中的孩子看去。

小舞看到他過來,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趕忙道:「三哥,救救我們的孩子,快救救他吧。他還這麼小,還這麼小啊!」

唐三摟緊小舞,在她的額頭上吻了吻,低聲道:「吉人自有天相,別哭,小舞。」他將孩子抱了過來,同時將海神的神祇之位從小舞那邊拿回來。

修羅神的神力太過霸道,在治療方面,還是海神比較擅長,力量也要柔和得多。

神魂凝聚,神識集中。唐三仔細地檢查著唐舞麟的身體,眉頭漸漸皺緊。

金龍王的神核此時就在唐舞麟體內,位於唐舞麟胸口的位置。恐怖的神力受到了善良之神和邪惡之神聯手施展的賞善罰惡的影響,這才不至於外洩。

那神核之中的神力不斷地向外奔湧。這神核在剛剛鑽入唐舞麟體內的時候,就和他的血脈連接在了一起,以至於現在根本無法將它牽引出來。孩子的身體實在是太脆弱了。

而且神核中的神力受到神界本身神力的牽引,不斷地有向外爆發的趨勢,就算被封印住了,也不可能完全抵擋。孩子的生命氣息已經變得越來越微弱了。

唐三眉頭緊鎖,大腦快速運轉。孩子現在還活著,這已經是最好的情況了。如何抵禦那神核之中的力量,讓其不至於爆發,這才是他們的當務之急。

[BOOK: 001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3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