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9
第一百一十七章 神血封印

可是金龍王本身相當於至高神,這神核更是它最核心的力量。它臨死之前賦予神核的使命很簡單,就是與這個孩子融合。融合之後,神核內的巨大神力自然會要了唐舞麟的命。

想要把神核拿出來,那是不可能的了。因為神核已經跟孩子的血脈融合,強行拿出,就相當於斷絕了唐舞麟的血脈。這神核就相當於一位至高神的詛咒啊!在這種情況下,他們誰也沒有辦法將其取出。

不能取出,那就必須持續壓制那神核中的力量,壓制到神核中的神力不再影響唐舞麟的身體,才能救他的性命。但這又談何容易?

「岳父,我剛剛感受過了。想要讓這神核中的力量不爆發,除非是在沒有神力的地方進行。」雨浩的聲音傳來。

唐三扭頭看去,看到雨浩正一邊說話,一邊擦拭著嘴角的鮮血。雨浩此時神色委頓,臉色很難看,但一雙眼眸格外明亮。

唐三心中一動,雨浩擁有強大的神識探測能力,就算是至高神也未必比他強,而在細微處甚至還要更勝一籌。

對啊,沒有神力的地方,就沒有外界神力去引動這神核內部的神力了。神核中的神力雖然依舊會向外洩露,但最起碼速度會慢得多,不像現在這麼不穩定。

唐三深吸一口氣,扭頭對小舞道:「我有辦法了。」

小舞大喜,道:「快,快救我們的兒子啊!」

唐三停頓了一下,道:「但是……」

小舞心頭一緊,問道:「但是什麼?」

唐三苦澀地道:「恐怕這孩子不能留在我們身邊了。雨浩說得對,只有在沒有神力的地方,他才能夠平安。而我們神界之中哪裡會存在沒有神力的地方啊,只有將他送到人間,才能不受到神力干擾。人
界之中,天地元力遠遠不及神界,就不會輕易引動神核中的力量了。我再給神核施加足夠多的封印,讓封印伴隨著他的成長逐漸解開神核中的力量。這樣他就能逐步吸收這金龍王神核中的能量,不但不是壞
事,說不定還是好事,而且能讓他擁有一部分金龍王的能力。」

小舞呆了,看看唐三,再看看身邊的女兒,道:「你是說把他送回斗羅大陸去?」

唐三點了點頭。

小舞急道:「可是他才剛出生,還那麼小。」

唐三苦笑道:「現在只有這個辦法才能救他的命啊!我們都舍不得他,但更重要的是讓他活下來。

等以後神界穩定了,我們就在神界一直注意著他,再想其他辦法幫他化解這神核之力。」

「好。」小舞咬緊牙關,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暫時的分離總比失去孩子要好啊!她和唐三再一起,當年就經歷過很多事情。她知道現在不能猶豫,先救了兒子的命再說。

得到小舞的支持後,唐三瞬間下定了決心。唐舞麟的情況太糟糕了,必須當機立斷。

唐三咬破食指,屈指一彈,頓時一滴金紅色的血液彈入空中。他的右手在空中牽引,那金紅色的血液中彷彿有奇異的香氣向外散發出來。

唐三將唐舞麟遞給小舞,然後用左手按在唐舞麟的胸口處,一道道藍金色的光芒從唐舞麟身上向外散發出來,化為一道道光帶,如同漩渦一般朝唐舞麟體內集中過去。

天空中那一滴鮮血從漩渦中心處注入唐舞麟體內。

唐舞麟小小的身軀劇烈地顫動了一下,緊接著他身上的金光竟然收斂了幾分。

唐三沒有停頓,右手再彈,又是一滴鮮血廢除。這一次,鮮血在空中略微散開,化為一個符文注入唐舞麟體內,金光再次減弱。

唐三這是在以自己的鮮血為引,在兒子體內布下封印。而他這封印還借助了兩大至高神的賞善罰惡之力,以賞善罰惡為中心,以自身血液為引導,布下一道道封印,讓這些封印持續疊加在一起,把那神
核中的神力壓制下去。

一滴滴鮮血化為一道道符文,那可是至高神的血液啊!金龍王神核中蘊含的神力雖然霸道,但畢竟失去了金龍王的控制,無法發揮太大的作用。在唐三的強行壓制下,封印不斷地產生作用,將神核外溢
的神力壓制回去。

當第十八滴鮮血順著那藍金色漩渦注入唐舞麟體內時,唐三身體一晃,險些摔倒,他的臉色已經變得極為蒼白了。

他本就消耗了巨大的神力,此時又要全神貫注地在兒子身上佈下封印,他承受的壓力可想而知。可為了兒子,無論如何他都要咬牙堅持下去。

[BOOK: 00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08: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