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一十九章 希望

高大的樹木茂密得連陽光也無法透入,以至於這片大森林中無比陰暗。

森林深處有一片澄淨的小湖,湖水清澈,可惜水位太低。這分明是一個即將乾涸的小湖。

生命的氣息在湖水中蕩漾,卻並不強烈,甚至有些虛弱。

湖邊站著一個人。

他身穿一身黑色長袍,看上去四十多歲的樣子。他相貌英俊而剛毅,額頭上有一縷金發垂在面頰一側。

他就這麼站著,眼神似乎有些呆滯,身上更是有幾分頹廢的氣息。

距離他不遠處還站著一些人,有高有矮,有胖有瘦,形態各異,但每個人的眼神都十分黯淡。

「獸神。」一名身穿翠綠色長裙的女子悄然來到那黑衣男子身後,恭敬地說道。

被稱作獸神的黑衣男子全身一震,臉上流露出一絲苦澀的味道,道:「獸神?現在我們魂獸恐怕就剩下眼前這些了,我還能做誰的神?」

綠裙女子沉默了一下,才低聲道:「一萬年了,從當初霍雨浩創建傳靈塔組織到現在已經過去了整整一萬年。傳靈塔組織還在,我們終於要走向滅絕了嗎?」

獸神苦澀地道:「人類的強大已經讓我們無法抗衡。星斗大森林只剩下最後這一片淨土了。」

「是啊……」綠裙女子正想繼續說些什麼,突然他們腳下的地面輕微地震顫了一下,緊接著面前的湖水居然如同沸騰一般冒出一串串氣泡。這些氣泡飛速升騰,緊接著大地劇烈地震顫起來。

「怎麼回事?人類來了?」綠裙女子驚呼道。

「跟他們拼了!」

一個身形偉岸的壯漢怒吼一聲,搖身一晃,化作一頭身高超過三十米的巨熊,全身散發著暗金色的光澤。

「熊君,冷靜,不是人類。」獸神大聲喝道,他那原本黯淡的面龐上竟流露出了一抹難以形容的狂喜之色。

「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

低沉的聲音毫無預兆地在森林中迴蕩。這聲音彷彿從四面八方傳來,因為過於低沉,甚至聽不出是男是女。

「轟!」
大地龜裂,整個大森林都在劇烈地顫抖。那小湖中原本就殘存不多的湖水倒灌而入,頃刻間露出了湖底。

「砰!」

一團銀光驟然從大地的裂縫中湧出,然後重重地拍擊在岸邊。

那是一隻巨大的爪子,通體燦銀色,在哪燦銀色的巨爪上密佈著一塊塊六邊形的銀色鱗片。

獸神眼中的狂喜之色更甚了。他一步上前,單膝跪倒在地,恭敬的道:「恭迎主上。」

一個身長超過百丈的巨大身影驟然騰空而起,下一瞬重重地落在地面上。

一顆顆巨樹隨之拔地而起,站在周圍的眾魂獸竟然全都變成了巨獸模樣,但它們面對那銀色的龐然大物,只能匍匐在地。

「它死了,但我還活著。」低沉的聲音彷彿在咆哮,但似乎又帶著一種濃濃的悲意,「卑鄙的人類就要滅絕我們了嗎?既然我醒了,它們毀滅的日子也就到了。」

獸神急切地道:「主上,現在的人類已經太過強大。他們那頂級的魂導機甲,就連我也無法對抗。

人類已經憑藉科技的力量,將我們徹底壓制了。」

低沉的聲音道:「要毀滅他們,就要先瞭解他們。你們跟我來。我們生存的世界即將被他們完全破壞,那麼我們就要征服他們的世界。」

巨大的身體緩緩地邁開腳步,朝森林外走去。

在那巨大的樹冠遮蔽下,在昏暗的光線中,它那龐大的身軀緩緩縮小著,縮小著。

「哇啊,哇啊!」

「咦,這是誰家的孩子?長得好可愛啊!」

「別找了,你看這孩子都凍成什麼樣了,先抱回家,給他暖暖再說。」

孩子粉嫩的小臉凍得有些發紫,他那細微的小手上有一個菱形的金色符文。

――――全文完―――― 本帖最後由 roy818 於 2015-6-27 17:22 編輯

[BOOK: 001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03: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