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05
第一百二十章 保重!我的二哥!

“通天教主,你還真是廢物,這幾個東西,都收拾不了,劍魄不凝,如何成劍,你捨不得,那就我來幫你!”紫玉天魔面露陰冷,瞬間將通天教主拉到了自己面前。

上天宮大圓滿和上天宮第九重,一步之遙,卻是天差萬別,縱然是被紫玉天魔偷襲的,可這瞬間制住,就封印全身修為的本領,讓通天教主根本掙扎不得。

古海等人也是臉色一變,卻是沒想到,這兩人忽然窩裡反了?

“放開教主!”鎩臉色一變,頓時長劍斬出,四方虛空,瞬間冒出億萬劍氣。

一手抓著通天教主,紫玉天魔露出一絲冷笑:“劍道的確厲害,可是,你可知道,什麼叫上天宮大圓滿?而且,我也是有紫竹領域的,起!”

紫玉天魔另一手一揮,虛空之中,憑空冒出億萬紫竹。

紫竹一出,道道猶如利劍轟然撞向鎩四周的無數劍氣。

“轟!”

一聲巨響,鎩的所有劍氣轟然爆碎而開。

紫竹太多了,多到已經將整個虛空密集了起來。

孔宣、蚊道人、敖勝近乎同時出手,護在古海身側。另一邊,鎩也遭遇到無數的紫竹衝撞。

劍氣崩碎,只能用青銅長劍一次次相撞,奈何,鎩的修為還是弱出了很多,上天宮第五重而已,縱然劍道強大,根本不夠。

“啊…………!”

鎩陡然一陣慘叫,卻是瞬間無數紫竹從鎩的身體,穿體而過,轉眼之間,除了頭顱安好,全身都刺成了篩子。

“鎩!”遠處古海臉色一沉。

紫玉天魔身形一晃,到了鎩的面前。

“通天教主,你不凝劍魄,可是要我來幫你了!”紫玉天魔面露獰笑道。

“紫玉天魔,你騙我,你騙我,你不得好死!”通天教主悲痛的叫道。

“哼,死到臨頭,還大言不慚,你才不得好死,放心,等會,我會將你煉成傀儡的!”紫玉天魔冷笑道。

同時,紫玉天魔身形一晃。

“轟!”

頓時,紫竹領域之中冒出萬個紫玉天魔的身影,其中大部分撲向古海之處。

“哼,我已經不耐煩了,雖然姜如來忌憚你,不過,我可不怕你,剛才那對眼睛?再來啊,找死!”一個紫玉天魔分身轟然抓向古海。

“殺!”孔宣、蚊道人、敖勝近乎同時大喝的出手。

“上天宮大圓滿之下,一切都是螻蟻,你們三個小東西,死開!”紫玉天魔分身的右手一揮。

“轟!”

三人頓時被轟擊而開。

也就在這瞬間,古海的天眼開了。

“嗡!”

天眼一開,一道有屍氣凝聚的‘滅神之光’瞬間從古海天眼噴射而出,直衝紫玉天魔而去。

“轟!”

黑光肆虐,所到之處,所有紫竹瞬間炸碎,那紫玉天魔分身起初還沒當回事,可到了近前,才忽然感到這黑光的恐怖。

“滅神之光?”紫玉天魔陡然驚吼而起。

倉促之間,一掌拍來。

“嘭!”

瞬間紫玉天魔的右手到右臂,再到胸口,被瞬間洞穿了。

滅神之光,勢無可擋,瞬間洞穿紫玉天魔分身,同時撕裂虛空,整個紫竹領域轟然被撕裂而開。

近萬紫玉天魔分身臉色一變,因為,這滅神之光的特性,哪怕洞穿一個分身,所有分身都要受到牽連。此刻,所有紫玉天魔,盡皆手掌、手臂、胸口被那滅神之光洞穿了。

“轟!”

整個紫竹領域轟然爆炸而開。所有紫玉天魔的分身也驟然一斂,化為了最終本體。

爆炸出的虛空,一片震盪,四方海域盡皆捲起滔天巨浪。

因為手臂胸口受創,紫玉天魔頓時鬆開了通天教主。

通天教主轉眼得救了。

“你,你,你怎會有滅神天眼,你和將臣什麼關係?”紫玉天魔驚吼而起。

這一刻,紫玉天魔終於明白,為什麼姜如來會忌憚古海了,就這滅神之眼,就足夠讓紫玉天魔駭然的了。

滅神天眼,上古巫妖之戰,將臣不知滅殺了多少高手,神道領域都沒用。

古海居然也能施展?

紫玉天魔為剛才的莽撞深深後悔,古海?就應該派人試出其底線,決不能貿然攻擊。

另一邊,通天教主獲得自由,頓時一手抓起誅仙劍。

“紫玉天魔,你想殺我,你想殺我,誅仙,斬!”通天教主眼睛一瞪,帶著一股滔天怒火,瞬間一劍斬去。

一劍斬出,攜帶著通天教主的無邊驚恐和全部力量,虛空瞬間撕碎,這或許是通天教主有史以來斬出最強大的一劍了。即便上天宮大圓滿,也必須避其鋒芒一般。

“好強的一劍,這能重創紫玉天魔嗎?”孔宣面露驚喜道。

可此刻的紫玉天魔捂著傷口,面露猙獰:“滅魂印,開!”

一聲大喝。通天教主斬出的誅仙劍鋒轟然爆散而開。瞬間煙消雲散了。

“什麼?”遠處孔宣等人臉色一變,怎麼忽然劍鋒沒了。

“啊!”通天教主忽然捂著腦袋,痛苦的大叫了起來。

卻看到,通天教主眉心,一個黑色的‘卍’字符文緩緩旋轉而起,旋轉之際,好似冒出億萬黑色小煙氣魔頭,直衝通天教主腦海之中。

“啊,啊,你幹什麼,你幹什麼,啊,我的三魂,啊,好痛!”通天教主痛苦的捂著頭部,根本無法控制自己身體一般。

“滅魂印?這是,這是上古時期,妖族煉化傀儡的妖法,只有四祖神獸才會的啊,不是失傳了嗎?”孔宣臉色一變。

“她要將通天教主煉化成傀儡?”古海臉色一變。

“是,滅魂印,殺三魂,煉三魂,一旦煉化,此人就算死了,從此只是行屍走肉,成其傀儡,就和屍蟲入腦一樣,紫玉天魔是上古妖王?”孔宣臉色一變。

卻看到,不遠處的通天教主,僅僅瞬間,就徹底被紫玉天魔控制了。

“啪!”

一掌,通天教主手抓在鎩的眉心之中。此刻,鎩全身是傷,根本反抗不了。

“劍道融合大法!”通天教主艱難的說道。

“不,教主,不要!”鎩痛苦的叫著。

一股黑氣湧入鎩的眉心之中,通天教主目光呆滯,似要剝奪鎩的劍意一般。

“紫玉天魔,放開鎩!”古海頓時向著紫玉天魔衝去。

看到古海衝來,紫玉天魔再也不敢小覷,畢竟,自己的傷口還歷歷在目。

抓著二人,紫玉天魔瞬間快速移動起來。

古海手執誅生刀上前,卻跟不上紫玉天魔的速度,古海一陣焦急。

還有一道‘滅神之光’,古海可不敢隨意釋放,只等一個機會,等待紫玉天魔和自己交纏的一刻,可紫玉天魔也狡詐無比,根本不上套。

“哼,等通天教主徹底剝奪了鎩的劍意,我再慢慢和你們斗,古海,你傷的我好慘,今天,你們一個也別想走!”紫玉天魔躲避中,面露猙獰道。

紫玉天魔也看出來了,這古海一時奈何不了自己,暫時,只要躲開他的滅神天眼就行。

通過滅魂印,操縱通天教主,剝奪鎩之劍意。

通天教主的意識已經迷糊了,身體已經不再受到自己控制了,此刻抓著鎩的腦袋,不斷的抽取鎩的劍意。

抽取著抽取著,通天教主僅存的意識還在反抗之中。

“滅魂印?呵,呵呵呵,想不到,我通天,最終會死在這滅魂印下,徹底練成傀儡,成為別人手中之劍,哈,哈哈哈哈!”通天的意識帶著一股悲涼道。

“教主!”鎩顫動中微微呼喊。

通天此刻,全身已經失去控制了,只剩下快要湮滅的最後一絲意識。

“鎩,對不起,本教主一直嫉妒於你,卻是那麼可笑,我已必死,再無可活,你是截教通天的轉世,應該是另一個仙穹的我吧,你是我,你又不是我。八十萬年前,我欠你一命,如今,我還你一命,還有我的劍道!”通天教主悲涼中一股意念傳給鎩。

“教主,你要幹什麼?不,不要!”鎩心中驚駭。

“嗡!”

陡然,從鎩眉心被剝奪的劍意,瞬間全部逆反而回,甚至,通天教主自己的劍意,也化為一道紫色大河,奔騰的湧向鎩之眉心。

“轟隆隆!”

滾滾劍意全部衝向鎩的眉心,幫鎩凝聚出劍魄了起來。

“什麼?通天,你的意志,居然還敢反抗?”紫玉天魔陡然一聲怒吼。

“轟!”

頓時,再度一股魔氣湧入通天教主體內,那卍字符印好似烙鐵一般,轟然間烙入了通天教主的腦袋深處。

可,劍意再無逆轉,轟然間全部湧入鎩的眉心了。

通天眼中忽然空洞下來,嘴角露出一絲慘笑,朦朦朧朧中,好似看到一個人影,看到那人影,通天教主虛弱的發出最後一個聲音。

“老二,師弟我以前一直跟你作對,一直跟你爭高下,不是我看不慣你,只是你太冷了,和冰山一樣,大師兄說,這樣,你早晚會修的絕情絕性的,讓我幫你多多與人交流,師弟無能,只能不斷激你,不斷與你爭,不斷與你搶,老二,我要去找大師兄了,再也不會和你爭了,再也不會和你搶了,保重,老二!保重,二師兄!保重,我的二哥!”

“轟!”

一聲巨響,好似洞穿了整個腦袋,通天教主腦後瞬間衝出一個黑色的‘卍’字滅魂印。

通天教主整個人都耷拉了下來,徹底滅魂了——

神洲南方,萬壽道教。

無數弟子穿梭萬壽道教之中,昔日通天教主在北方一敗,帶的萬壽道教無數弟子心中都是沉甸甸的。

有些弟子看了看不遠處一座山峰,山峰之巔有著一個白玉砌成的大殿,上書元始殿。

“要是二教主出來就好了!”

“聽說二教主閉關八十萬年了,不知道如今什麼修為!”

一眾弟子期待的看了看元始殿,但,這期待已經八十萬年了,元始天尊也就在太上教主殞落的時候出來過一次,其它再也沒有了。

元始殿中。

此刻正坐著一個極為俊朗的中年男子,男子一身白袍,盤膝而坐,正是萬壽道教的二教主,元始天尊。

元始天尊這一坐,就是八十萬年,從來不管外面的事,誰也不知道他修為多高了。

此刻,元始天尊正在閉目調息,忽然間,似有一道身影跨入大殿一般。

元始天尊雙目一開,臉色一沉的看向眼前虛影。

“通天,你來幹什麼?”元始天尊冷聲道。

此刻的元始天尊,語氣冰冷,好似沒有一絲感情一般。

“我是來和你告別的!”通天虛影帶著一絲不捨道。

“告別?”元始天尊起身,皺眉的看向通天虛影。

“老二,師弟我以前一直跟你作對,一直跟你爭高下,不是我看不慣你,只是你太冷了,和冰山一樣,大師兄說,這樣,你早晚會修的絕情絕性的,讓我幫你多多與人交流,師弟無能,只能不斷激你,不斷與你爭,不斷與你搶!”通天虛影有些淒然道。

聽到通天的話,元始天尊微微動容,好似那八十萬年冰冷的心,有了一絲融化。

“我知道,我沒怪你,我們三個,終究是三兄弟,不管我多無情,那都是對別人,都是對外人,你和大師兄,終究是我的兄弟,老三,你能這樣,我非常欣慰,我修煉的越來越無情,才能更有能力的去保護你們,不,大師兄死了,只剩下你了,有我在,萬壽道教將永世不朽,就是六道仙人,也休想欺辱你!”元始天尊微微捏了捏拳頭。

“老二,我要去找大師兄了,再也不會和你爭了,再也不會和你搶了,保重,老二!保重,二師兄!保重,我的二哥!”通天教主帶著一絲淒然的不捨道。

老二?二師兄?二哥?

叫出二哥的時候,元始天尊感覺內心都在顫抖。二哥?是啊,這是我弟弟!昔日我們三兄弟相依為命,大哥不在了,這不就是我弟弟嗎?

可是,他那句,要去找大師兄了,是什麼意思?

元始天尊看向通天教主。卻看到,通天教主身體越來越虛化,慢慢的,只剩下那最後一句回聲。

保重!我的二哥!

這一聲,包含了無盡的不捨和悲傷,讓元始天尊忽然有種要失去什麼的感覺一般,整個心都空落落的。

“老三,你怎麼了,你要去哪,老三!”元始天尊撲向通天虛影。

但,通天虛影卻是漸漸的,徹底消散了,元始一抓一個空。

“老三!”元始天尊一聲驚吼。

“呼!”

一個激靈,元始天尊忽然醒了過來。卻原來,剛才居然做了一個夢。

可,剛才那個夢,太真實了,真實到,以元始天尊的修為,此刻卻是忽然間滿身冒著冷汗。

“出事了?老三!”元始天尊臉色一變。

“轟!”

外界,陡然一聲巨響,卻是通天教主殞落,氣運雲海感應到了,轟然間巨響中,忽然崩散而開,大片大片的氣運,在快速流失之中。

在運朝,帝王駕崩,氣運海會崩散,在宗門,也差不多,雖然宗主殞落,不至於全部崩散,但,也會有一半崩散消失。

氣運崩,教主殞!

萬壽道教無數弟子忽然跪拜了下來:“教主殞落了?不…………!”

“匡!”

元始殿的大門轟然打開。

[BOOK: 009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01: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