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7
第十一章 反懸賞(上)修改後

「好刀!」孫毅見過了很多超凡級別的兵器,甚至神兵也見過不少,卻還是忍不住為這一柄小小的匕首熱烈喝彩。

要知道,對於武者來說,兵刃可以說是肢體的延伸。

一件好兵器對於武者的戰力加成絕對是非常可觀的。

所以孫毅對於兵刃很有研究。

他忍不住看向樓下的孫昂,問道:「聽說今天一早,孫甯淵大師收了一名親傳弟子,想必就是你吧?這件匕首,是你今天自己打造的?」

孫昂不由得看了孫毅一眼,心中對他多了一絲好感,孫毅把這些事情說出來,就省得孫昂自己再費口舌。

他點頭道:「不錯,第一次獨立打造兵器,難免有些生疏。」

孫毅用手指肚輕輕感受著匕首的鋒利,仰天感歎:「第一次就能有這種作品出世……孫昂,你真是天生的造物師!未來成就不可向量,甚至可能一窺丹器師的門檻!」

「啊!」上下兩層樓的膳堂內,一片驚呼之聲。不光是那些普通子弟,甚至是真武子弟、膳堂的廚師們,全都大吃一驚。

孫毅絕不會撒謊,以他在家中的地位,完全沒有必要替孫昂吹牛——既然這麼說了,那就一定是他的確是這樣看好孫昂。

而對於孫毅的眼光,大家還是很相信的,或許人家還比不上長老們,但是絕對比自己這些子弟強。

孫雲的臉色一瞬間變得無比難看。

他忽然明白孫昂為什麼要接受那個十年來從沒有人完成的任務了,他不是害怕孫季躲進傲風堂,而是沖著這個任務最終的獎勵去的!

誰都知道孫甯淵大師後繼無人,這十多年來一直為這件事情發愁。現在果然被他得逞了!

孫雲恨得牙根癢癢,卻也知道有了孫甯淵大師的庇護,自己暫時沒辦法去動孫昂了。

「哼!」他冷哼一聲,狠狠瞪了孫昂一樣,轉身就要離去。臨走之前,還陰冷的瞥了孫毅一眼。

但是孫昂已經昂首闊步走上拉二樓,在樓梯口站定轉身,指著孫雲道:「有誰能幫我提前解決了這個麻煩,我承諾,當我成為造物師之後,可以為他量身打造一件高階神兵!」

孫雲一下子愣住了,因為上一次他就是站在那個位置上,宣佈了自己對孫昂的懸賞!

而這一次,孫昂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他絕對是故意的,混蛋!孫雲氣的渾身發抖,但是他明顯感覺到,無論是樓上樓下,都朝自己射來了一道道貪婪的目光。

孫昂的懸賞明顯比他的更有吸引力。追隨者只是一個身份,但是高階神兵可是實實在在的好處。

而且可以憑藉這件事情,和一位未來前途無量的造物師交好,相信任何一個人都會選擇孫昂。

下面一樓那些廢物孫雲不在乎,但是此時在二樓上,還有四五名真武子弟,這些人光明正大的對戰他當然毫無畏懼,可是如果這些人貪圖好處,暗中下手……孫雲暗中一個哆嗦,沒想到啊,孫昂這個廢物,居然也有這種狠辣的手段!

他惡狠狠瞪著孫昂,孫昂卻帶著一絲輕蔑的冷笑看著他。

成為真武子弟之後,孫雲還敢來威脅他,他就已經想好了這個計畫,他的報復一定要孫雲坐臥不寧、寢食不安!

孫雲勃然大怒,七脈之力巔峰的氣勢爆發,一團濃烈的元力靈光將他包裹起來。

在這一瞬間,他就好像化身一尊巨人,給人無比的壓力。

那些原本因為孫昂的懸賞,而盯著孫雲躍躍欲試的子弟們,立刻認清了實力的差距,變得躊躇起來。

就算是那些真武子弟,也猶豫不前。

孫雲得意一笑,保持著強大的氣勢壓力,一步步朝孫昂逼去。

孫昂站在樓梯口,他必須要避開孫昂才能走下去。

孫昂一聲冷哼,毫不畏懼的釋放了自己的氣勢。

兩人的力量在半空中兇狠的碰撞了一下,發出了一聲破鼓一般的重響——平分秋色。

但是孫雲卻露出了一絲狡猾的笑容。

他的力量猛然拔高,居然還隱藏了一部分實力!孫昂硬生生被他的力量逼得平移開了兩步,將樓梯口讓了出來。

孫雲一聲冷笑傲然而去:「廢物!」

孫毅早已經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舉起酒杯來慢慢品了一口,側首看看孫昂,發現他臉上羞惱的紅光一閃而過,隨後深深吸了一口氣就恢復了正常。

他暗暗點頭:勝不驕、敗不餒,這小子必成大器,將來沒准真能威脅到自己的地位呢。

孫昂看了看周圍,沉聲道:「本人懸賞,長期有效!」

然後,他朝孫毅微微一拱手致謝,照了一張桌子坐下來:「還沒開飯?」

廚子連忙端了飯菜上來,孫昂狼吞虎嚥的吃起來——這些飯菜可不能浪費,對孫昂而言,這些食物就是元力。

他被孫雲逼退,心中憤懣,但越是如此,越說明境界的重要性。

孫雲乃是老牌真武,不是孫季這種浮誇的貨色,輸給他乃是情理之中,但是要想超越他,孫昂就必須抓住任何一個增長自己的實力的機會。

他這一頓狂吃,膳堂的廚師們卻暗暗叫苦。

他們都是家族之中修行不成的子弟,也沒有別的才能,於是在膳堂之中當廚子。

平常來說,這膳堂還是有很大油水的。每天家族會定量供應各種珍貴食材,暴獸肉、靈蔬、靈米之類。

這些珍貴的食材絕大部分用來供應二樓的真武子弟,但是這些子弟能來吃飯的只有總人數的兩三成,所以廚子們少做一點,剩下的食材都是油水——這些東西可是很昂貴的。

但是孫昂來了,他一個人把那些沒來的子弟的份額全都吃了。廚子們看到孫昂狼吞虎嚥真是欲哭無淚啊。

他們還不敢說什麼,不然的話一名備受重視的真武子弟,孫甯淵大師的親傳弟子,居然在祖地連飯都吃不飽,被任何一名家族掌權者知道了,他們的人頭全都要落地。

孫昂可不知道那麼多,吃飽了之後,他摸摸肚皮,一抬頭就看見孫毅還坐在那裡優哉遊哉的喝著小酒。

注意到孫昂在看著自己,孫毅露出一個惡魔般的微笑,朝他舉起酒杯:「來,昂弟,嘗嘗這個,這種飲料可是個好東西呀,你有沒有聽說過,一醉解千愁,酒中滋味萬般美妙、妙不可言……」

孫昂好像真是第一次喝酒的樣子,走過去接過酒杯,聞了聞,一臉疑惑。

孫毅壞壞的笑了,鼓勵道:「嘗嘗!」

「好辣!」孫昂喝了一口連連大叫。

孫毅更開心了:「第一口不太習慣會有點辣,不過這東西,越喝越好喝,你再試試……」

孫昂又試了幾口,似乎習慣了,然後很是「單純」的看著孫毅:「你也喝啊。」

「好,咱們幹了。」孫毅笑眯眯的,自以為得計。

孫昂很是「憨厚」點頭:「行。」

兩人幹到第十八杯的時候,孫毅終於意識到不對勁了。膳堂內供應的酒乃是用靈米和靈果釀造而成,對於修行大有好處,但是前提是你不能喝醉了,醉了還怎麼修行?

但是這個時候,孫毅已經兩眼發直了:「你、你真是第一次喝酒?」

孫昂信誓旦旦發誓:「我這輩子真是第一次喝酒。」

算上上輩子可就不好說了。

「可是……」

「來,再走一個!」

又是三杯下肚,孫毅滑到了桌子底下。孫昂一撇嘴,自己把剩下的半罎子酒喝光了,鄙夷道:「切,這種廢柴也敢來勾引本少爺喝酒?」

他上一世酒量本來一般,但工作之後,要經常陪上司應酬,酒量是在一次次的嘔吐之中鍛煉出來的。

對上這個世界那些老酒鬼可能馬馬虎虎,可對付孫毅這種酒場新嫩不要太輕鬆喲。

而現在,他有七罪之中的「暴食」做後盾,一邊喝一邊消化,迅速的轉化為修為,還能千杯不倒。

「來個人……」他剛喊了一聲,想讓廚子把孫毅送回去,卻忽然改變了主意,壞壞的笑了。

揮手把湊上來準備討好孫毅的廚子攆走,自己把孫毅從桌子下面拽出來扛在了肩膀上,哼著小曲出去了。

祖地外面不遠處有個小鎮子,孫昂帶著孫毅趕到的時候正是點燈的時候,一些隻在夜裡才開始營業的場所漸漸熱鬧起來。

孫昂翻翻孫毅的荷包,嗯,這小子真有錢,也好,你第一次****,又年少多金,給你找個品質好的。

孫昂把孫毅丟進了一個紅人頭牌的房間,自己施施然回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小鎮裡一聲尖叫掀起了屋頂聲震雲霄!

[BOOK: 000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46: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