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9
第十六章 暴走(下)

砰砰砰的沉悶聲之中,孫昂五臟六腑都快要被震碎了,七竅之中的鮮血立刻洶湧起來。他的意識漸漸的模糊起來,只有心中一股執念仍舊存在。

而猛獁蜥蜴拽著孫昂奮力向前,一爪刺向孫健!

恍惚之間,孫昂感覺到自己的靈魂似乎正在逐漸飄起——這種感覺他有些熟悉,上一世被那一輛大貨車撞飛的時候,似乎也是這種感覺。

這讓他猛然明白過來:自己要死了?

是呀,生老病死,在所難免。但是為什麼又死了?

死!

一個簡單地死字,隔絕天人,說不盡的痛苦、遺憾、悲絕!

死苦,位列八苦之一。仙帝心魔之上,那一枚神秘的太極圖再一次轉動起來,這一次,似乎比以前的速度更快一些……

恍惚之中,他仿佛神遊天外,看到了地面上一頭通體漆黑的巨獸正在肆虐,兩名少年淒慘的倒在一邊,一人面對那巨獸命在旦夕!

而另外一名少年,則被那巨獸的尾巴隨意的拍打著。

孫毅、孫堂、孫健就要死了!而自己就像一隻破口袋一樣,被那頭巨獸隨意的摔打著!

一股怒意湧上心頭,憤怒疊加了死苦,孫昂仿佛聽到轟隆一聲雷鳴,他的意識迅速的被拽回了自己的身體內,隨後一股可怕的力量從他的體內最深處湧起——那是根植於骨子深處的不屈,從上一世就一直帶到了現在!

這股力量,迅速的修復了孫昂受傷的內臟,不僅如此,五臟六腑的功能更加強大,活力十足!

強大的肺臟,帶來了強大的呼吸能力,一口氣吞下,大量天地元氣湧入,孫昂原本已經耗盡的元力迅速的補充回來。

不僅如此,他似乎一張口就能吞食天地,將周圍幾座山峰附近的天地元氣一口吞盡,融匯轉換為自己的元力之後,在八條經脈遊走不停,越來越快越來越猛!

然後一口氣沖向了第九道經脈。

「嘭!」

孫昂的耳中仿佛聽到了一聲悶鼓,第九道經脈居然被他一沖而開,元力注入其中,迅速拓寬著。

同時,他的雙眼猛然睜開,眼角流淌出殷紅的鮮血,看上去猙獰無比,他朝天發出了一聲怒吼,全身再次發力!

啪、啪、啪、、、、、、、

身上的衣衫一段一段被隆起如山的肌肉崩裂,他的個頭似乎也高了幾分,力大無窮!

他奮力一扯,眼看就要刺穿孫健胸膛的利爪,硬生生被他拽的退了回去。

猛獁蜥蜴眼中流露出一絲驚恐的神色,但是沒等它反應過來,孫昂已經抓著它巨大的尾巴狠狠將它摔在了地面上,一下還不解恨,反過來又摔了一下,然後是第三下、第四下、第五下……

一直到第九下的時候,即便猛獁蜥蜴身體外的甲片堅硬無比,也已經被摔得變形,周圍的山岩地面被砸得粉碎,出現了一道道的凹痕。

猛獁蜥蜴的內臟已經全部被震得粉碎,鮮血順著甲片的縫隙汩汩的流出來。

孫健三人完全目瞪口呆,沒想到孫昂「狂暴」起來竟然如此可怕!

一瞬間勝負逆轉,不可戰勝的龐然大物居然被孫昂硬生生飛摔死了。

不過緊接著,孫昂看看孫健,正要開口說話,兩眼一翻昏了過去。

「昂少……」

……

孫昂感覺自己沉浸在一片黑暗之中,雖然什麼都看不清,卻暖洋洋的很舒服。

而且他感覺自己實在是太累了,將那一丈半的大塊頭,反反復複摔了九次,耗費了太多的力氣,他真的需要休息一下。

但是忽然之間,一陣誘人的香味襲來,孫昂下意識去思考,這是什麼味道?讓人垂涎三尺?

猛然黑暗中靈光一下:暴獸肉!大補氣血!

他蹭一下睜開了眼睛。

眼前一隻大大碗公,裡面裝著滿滿一碗紅燒暴獸肉,香味撲鼻,孫昂食指大動。

「哈哈哈,你看我說的不錯吧,只要有好吃的,這小子肯定就能醒過來,你們還偏偏不信我,我告訴你們,本少爺可是孫氏家族這一代的第一天才!」

孫毅憤憤不平地說著。

孫昂納悶,四周一看,大長老孫甯志、導師孫遠林等人都在,大家圍在他的床邊,卻有些尷尬的看著他。

還是孫遠林咳嗽一聲說道:「孫毅他們把你送回來,我們都檢查過了,你的身體一切正常,可就是一直昏迷,大家想了很多種辦法都沒有成功……」

孫毅忍不住再次插嘴:「我一開始就說了,你這個酒囊飯袋,只需要一碗紅燒暴獸肉,在鼻子尖前面一晃而過,保證能把你勾醒,他們非不信,說我胡鬧,哼!」

孫昂再看看其他人,大家想笑又不敢笑,顯然是所有的辦法都試過了,全都無用,最後死馬當活馬醫,用了孫毅的「妙計」,沒想到居然成功了。

孫昂咳嗽一聲,一本正經道:「一般情況下,我是不是應該羞愧難當,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孫毅點頭:「那還用說。」

「可是我絕不會的,我是吃貨我自豪,你能把我怎麼樣?」

孫毅:「你……」

孫昂淡淡道:「欠了一屁股風流債的人請自重!」

孫毅急了:「哪裡有一屁股那麼多?」

「我們真要詳細的計算一下數量嗎?」

「別——我慫了……」

……

孫昂在獵殺猛獁蜥蜴一戰之中,爆發出來的戰鬥力已經妥妥進入九脈之力的境界,於是欠了一屁股風流債的孫毅無限遺憾的退位了,將孫氏家族這一代第一天才的位子讓給了孫昂。

不過關於「一碗暴獸肉」的故事,卻被孫甯志嚴令所有人,禁止外傳——孫昂現在可是代表著整個孫氏家族的臉面。

所有的人都離去之後,他起來活動了一下身軀,感覺真的沒有什麼問題,然後盤膝坐好,運轉龍元吐息,檢查自身經脈。

在生死關頭強行突破,孫昂發現自己的的確確已經邁入了九脈之力的境界。

而且在那種情況下,莫名其妙的狂暴之後,並沒有什麼嚴重的後遺症留下,實數萬幸。

但是他很快也就發現了自己現在的問題,因為屬於強行沖關,他雖然打開了第九道經脈,但是本身的元力並沒有增加多少。

也就是說,他現在雖然是九脈之力的境界,但是體內的元力水準還處在八脈之力巔峰的狀態。

不過既然經脈已經打開,在接下來的一個月之中,勤奮修煉,很快就能夠將元力補充到位。

孫昂當即運轉了九個大周天,發現元力增加的速度要比自己想像的快得多,也就放心了下來。

第二天一早,孫毅三人就來找他。孫堂背著一個大箱子,咣當一聲放在地上,顯得十分沉重。

打開來,裡面有各種材料。

「這是猛獁蜥蜴的甲片,除了被你砸碎的,還剩下完好無損的兩百六十片。

這是猛獁蜥蜴的獨角,這是獸凝,這是爪子,還有一些關鍵部位的骨頭,也能賣錢。

再加上之前妖月火狼和雙尾蠍的收穫,這一次咱麼發財了!」

孫堂興奮地滿臉紅光。

孫毅看著孫昂:「這幾次獵殺,你都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所以我們商量好了,所有的收穫之中,你拿七成,剩下的我們平分。」

孫昂立刻搖頭:「這樣絕不行。我出力多,拿得多也應該,但是差別這麼大,對你們不公平。」

孫堂三人卻很誠心,差點跟他吵起來,最後孫昂用力一敲桌子:「我拿五成,風流毅拿兩成,你們兩個每人一成半。」

孫毅不答應了:「我比他們兩個多也不合適……不對!這又是什麼稱號?我怎麼就成了風流毅了?」

「哈哈……」

一陣笑鬧,最後大家還是接受了孫昂的分配方案。

「走,咱們去買材料……」孫堂一揮手,孫昂接了一句:「然後去鎮上最有名的館子美美吃上一頓!」

孫毅三人連連搖頭:本性難移。

[BOOK: 000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27: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