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1
主題推薦
第十七章 雪恥(下)

一頓飯也用去了五枚玉錢,吃完之後,孫毅三人摸著圓滾滾的肚皮一個勁說太飽了,唯獨孫昂,一邊吃一邊笑話,暴食發動之下,那些飽含氣血之力的暴獸肉、富含天地元氣的靈蔬靈果,全都轉化成立了他的元力。

此時他的狀態正好,經脈之中元力汩汩流動宛如江水,恨不得重新找到林思德再揍他一頓。

「時間差不多了,咱們趕緊回去吧。」

四人返回祖地,剛到鎮子口,陡然感覺到一陣強大的壓力襲來,在這之後,才聽到一陣戰鼓一般的悶響聲由遠而近,隨後大地微微的顫抖起來。

「是暴獸騎兵!」孫堂大叫一聲,眼中閃過了一片興奮之色。

只見十三名雄壯的騎兵正狂奔而來,他們胯下各色暴獸,全都是一階中品,騎士和暴獸坐騎,全都被精良的玄色戰甲保護著,一側還掛著各種長兵器,孫昂隨便掃一眼,也都是一階神兵!

「好威風!」他也忍不住一聲讚歎。

他們四人拼盡了全力,才能夠斬殺一頭一階中品的猛獁蜥蜴。

「至少也是命元境後期的修為,為首的騎士乃是命牢境!」孫毅低聲驚呼。

雖然僅僅有十三人,卻給人一種鋪天蓋地的感覺,就好像千軍萬馬朝你殺來,讓你心中根本無法升起一絲抵抗的欲望。

十三騎士滾滾而過,他們被人用這樣敬仰的目光注視,已經非常習慣了,根本看也不看路邊的四個少年。

等到他們走遠,孫健才有種嚮往的感歎一句:「大丈夫當如是也!」

眾人深以為然。

「是威遠郡城的梟神衛!」孫毅說道。

孫昂好奇的看著他,孫毅解釋道:「雖然說威遠郡中有五大世家,咱們孫氏家族也能算上一號,但是威遠郡之中,真正的最強勢力,毫無疑問是城主大人。」

「甚至,就連三大武院也因為有院長級別的超級強者坐鎮,往往要淩駕於家族之上。」

「朝廷畢竟握有社稷重器,所能夠調動的力量,和掌握的資源,遠遠超乎我們的想想。」

這一點孫昂倒是很明白,回想一下上一世,很容易就能理解。

「梟神衛乃是城主大人的親衛隊,城主大人受封虞候,世代鎮守威遠郡,經常會受到天子徵召,隨同天子參加討魔大戰。」

「一般的士兵在對抗魔族的時候,幾乎起不到什麼作用,所以虞候大人每次帶去的都是梟神衛。他們身經百戰,幾乎每一位都是從屍山骨海之眾拼殺出來的!」

對抗魔族,乃是人族永恆的主題。

無論是誰,不管他以前做過什麼,只要他能夠在和魔族的大戰之中立下功勳,就會成為整個人族的英雄。

所以說到梟神衛,即便是高傲的孫毅,也是充滿了尊敬。

孫昂暗暗點頭,忍不住又問了一句:「那這麼說來,家族的勢力排名最末,遠不如武院和朝廷了?」

「也不能這麼說,咱們威遠郡地處偏遠,世家實力弱小。但即便是在乾明王朝之中,也有那些傳承萬年的龐大家族,他們的實力就深不可測,甚至能夠左右王朝的政策。」

「還有一些聖教,信徒眾多,自有傳承,甚至能夠對抗王朝!」

他這麼一番解說,孫昂才算是對這個世界的勢力劃分有了一個比較明確的認識。

說話間,四人回到了祖地,剛到正門口,就聽到子弟們正在興奮地議論著梟神衛,孫昂四人意外:「竟然是來咱們孫家的……」

梟神衛的事情他們沒資格去打聽,於是懷著憧憬各自回去住處,安心修行。

……

孫昂現在急需累積元力,他小心翼翼的取出父親給他的三瓶養氣丹。

這是父親捨下老臉,去寶鼎樓賒欠來的,每一瓶拿在手中,都重若萬鈞。

之前他一直捨不得使用,哪怕是在他最困難的時候——但是養氣丹是九脈境的靈丹,一旦他突破到了命元境,這種靈丹就不合用了。

不能讓父親的心血浪費了。

他打開一瓶,裡面一共十枚靈丹,他做好了準備,吞服了一枚,然後運轉龍元吐息。養氣丹在體內恰如其分的釋放,大量的天地元氣被轉化為孫昂的元力,根本不需要孫昂再從外界吸攝元氣氣泡了。

……

地字二號院外,一片竹林深影之中,孫甯鐵盤膝而坐,已經和整個環境融為一體。此時哪怕是一名孫氏子弟從他身邊經過,也不會發現他的存在。

院子之中,孫昂運轉龍元吐息的刹那,他忽然渾身一動,緩緩睜開眼來。

那眼神,說不出的滄桑疲憊,充滿了矛盾和掙扎,似乎面臨一個艱難的抉擇。

「果然是他!半個月之內突破九脈之力,也只有龍元吐息能夠做到了,可……唉,既然已經開始,那就無法阻止,一切隨緣吧。」

他盯著地字二號院看了半天,輕輕搖頭悄然隱去。

幾天之後,孫昂服用了一瓶養氣丹,已經將自己的元力水準,提升到了無限接近九脈之力的狀態,想必服用完第二瓶,他就能夠成為一名貨真價實的九脈之力。

可是這一天,忽然有一封家書送到,讓孫昂立刻返回安淮孫氏。

……

一隻腳忽然伸出來,飛跑著的孫越一不留神被絆倒在了地上。

一群少年沖出來:「打!」

孫越摔得鼻青臉腫,卻仍舊沖起來兇狠的跟一個少年纏鬥起來。可是很快,身體孱弱的他就被眾多少年打倒在地。

他不是對手,卻抱著頭在拳腳相交之下,倔強的咬著牙,不肯喊出一聲。

「喲,這個野種骨頭還挺硬!」為首的少年冷笑:「打,給我往死裡打!」

少年們頓時打得更加兇狠了,但是孫越就是不吭聲

領頭的大怒,四處看了看,從一邊找來一根結實的木棒:「都給我閃開!」

少年們很有默契的讓開的一瞬間,首領少年一棍子狠狠地砸在了孫越的頭上。

啪!

木棍折斷,鮮血順著孫越的額角流淌下來,染紅了他的左眼。

他晃了晃,一屁股坐在地上:「孫江,我哥一定不會放過你們的!」

孫江大笑:「你哥?要是以前我們還會害怕,不過現在,珂大姐就要回來了,你那個哥哥只有死路一條。

你還不知道吧,清明祭祖的族內大比,珂大姐已經放出話來,一定會殺了你那個懦夫哥哥!」

孫越倔強無比:「不可能!我哥是族內第一天才,不會輸給孫珂的。」

「哈哈哈!」孫江大笑一聲,一腳踹在孫越的臉上,頓時又留下了幾道傷口:「你哥是個懦夫,你是個蠢貨,果然是兄弟倆。

珂大姐才是我們安淮孫氏第一天才。孫昂算個屁呀。你以為他最近境界提升了一點就能翻了天去?哼,在珂大姐面前,他還是以前那個懦夫加廢物!」

「江哥,跟他說這些幹什麼?他們兄弟肯定又跟以前一樣,打不過了就去找那個綠帽老爹告狀。」

孫越兩眼瞬間血紅,不顧一切的一頭撞在了那個少年的肚子上:「不准罵我爹!」

「嗷——」那少年一聲慘叫,被他拼盡全力的一撞疼的直翻白眼。

孫江幾個沒有想到孫越已經傷成了這個樣子,居然還能突然暴起傷人,立刻一擁而入上將他拽了下來,又是一頓暴打,這一次,孫越躺在地上再也爬不起來。

孫江解開褲帶,對著他的臉上撒了一泡尿,其餘的孩子也立刻狂笑著一擁而上。

尿液混合著孫越的血液,他的眼神越來越冷硬。

孫江一邊尿一邊罵道:「媽的,你爹是個綠毛老烏龜,全族人都知道,你是個小野種,你哥是個懦夫,你們一家全都是廢物!

前一陣子你那個懦夫哥哥居然鹹魚翻身了,害的我們居然不敢動你,少了很多樂趣,這幾天全都簿回來!哈哈哈!」

一股冰冷的寒氣忽然從他們背後升起,一群少年渾身一個哆嗦,還沒明白怎麼回事,就感覺到一股可怕的力量從背後襲來,撕裂他們的後背,侵入他的身軀,將骨骼、內臟、經脈一瞬間攪得粉碎!

「啊啊啊啊……」

一連串的慘叫聲不斷響起,少年們的身軀被擊飛出去,摔在地上的時候,背後一道觸目驚心的巨大傷口!

八風劍波!

孫昂手持神兵,渾身上下好像凝結了一層寒冰,眼神陰冷無比走了過來。

他剛回到家,沒想到就看到了這一幕。當透過眾多少年的腿,看到裡面在一道道尿液下的竟然是自己的弟弟,他全身的血液都湧上了大腦,不顧一切的出手了!

仙帝心魔十分興奮,這已經是狂怒了!

圍攻孫越的少年一共十二人,孫昂一擊八道劍波,這些少年也都只是剛剛修煉武技,面對孫昂根本毫無抵抗之力,八道劍波就重傷八人。

「是孫昂!他怎麼回來了……」少年們驚恐無比,倒在地上的八名同伴的傷口足有一個巴掌寬,貫穿了整個身軀,看上去觸目驚心,他們生死不知!

少年們這個時候才真的害怕了。當他們任意欺淩弱小的時候,根本沒有考慮過被他們欺壓的人的感覺,可是當他們淪為被欺壓的對象的時候,才真正明白了什麼叫做恐懼。

「饒命啊,我們是一家人!」有少年膽戰心驚,跪地求饒。

可是孫昂已經瘋魔,根本不理會他們的哀求,神兵一揮,又是四道劍波射出!

砰!砰!砰!砰!

四具重傷的身體被打飛出去。孫江在這一群人之中年紀最大,修為也最高。雖然沒能擋住孫昂的劍波,但是還能堅持住沒有昏迷,他怨毒無比的等著孫昂:「廢物!懦夫!蠢材!你死定了,珂大姐一定會殺了你的,我娘是珂大姐的奶媽,他一定會殺了你的!」

[BOOK: 000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39: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