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9
第二十二章 揚眉吐氣(上)

隨著孫珂驚世絕倫的第三指點出,下面一片看衰自己的聲音,孫昂全都聽到了。可是他卻笑了。

他敏銳地發現孫珂是強行發動了這第三指。擁有仙帝心魔的他,本身就對各種武技的破綻極為敏感。

孫珂強行發動驚神指第三擊,如果是對上別人,或許還能力挽狂瀾,可是面對孫昂,簡直是自求速死!

孫昂長劍一舉,看似平平無奇,卻又無窮月光從背後燃燒而起,漸漸化作了一座火牆,而後又繼續升高,演化為一座銀色火山!

長劍揮動,將巨大的銀色火山的力量全部灌注在其中,孫昂舉輕若重,長劍緩緩推送而出,卻用一種堂堂正正、堅不可摧的氣勢,刺入了一處空缺之中。

那裡,正是孫珂驚神指最大的破綻所在!

「不——」

孫珂一聲淒厲慘叫,感覺到自己的驚神指第三擊,原本強悍的力量迅速瓦解,就好像驕陽下的白雪。

她不甘心失敗,因為一旦失敗她身上最耀眼的光環就會轉嫁到孫昂身上,她將不再是高高在上的天之驕女,哪怕她依然出色,一切榮耀也都會隨風而去。

可是現在無論她如何悔恨也都來不及了,她絕沒有想到,自己破釜沉舟的一擊,實際上是今天這一戰最大的昏招。

長劍刺入,無窮銀色的月光燃燒起來,一發而不可收拾。

她的驚神指光芒迅速消融,燃燒的月光迅速將她包圍。一股絕大的力量狂湧而來,孫珂一聲慘叫,一階神兵刺穿了她的胸膛,澎湃的元力肆虐她全身經脈,一瞬間她已經變成了一個廢人!

她自從修煉武道至今,不知道廢掉了多少人。今天,終於也嘗到了被廢掉的滋味,原來是如此痛苦!

孫昂寶劍一抖,孫珂的身軀從摩天崖上墜落!

「阿珂!」

「珂兒!」

白重九父子一起驚呼,反而是孫遠山等人被這突如其來的逆轉驚得目瞪口呆,一時間竟然不知該如何去做。

白子茂翻身跪在了父親面前,焦急道:「爹,求您老人家救救師妹!」

白重九一咬牙,命牢境後期的強悍實力爆發,奪目的白色光芒從他背後噴湧而入出。元息光芒之中,一頭翼展達到了三丈的白色巨雕出現。

那是白重九的武照!

一聲嘹亮鷹鳴響徹雲霄,白重九背後的巨雕武照一振雙翅,帶著白重九一起飛起,終於趕在孫珂摔落地面之前接住了她。

可是從數百丈高的摩天崖上摔落,衝擊力巨大,即便是白重九,也被帶的朝下猛的墜落數十丈,險些摔在地上。

他暗道一聲「好險」,終於將孫珂放在了孫遠洋的面前。

而直到此時,摩天崖下的孫家眾人,才從震驚之中恢復過來。

「孫昂勝了!」

「他居然戰勝了珂小姐!不可思議!」

「戰前誰能想到?珂小姐乃是咱們孫家第一天才,起步更是比孫昂要早,無論從哪方面來說,孫昂都不可能有機會獲勝!」

「可是最終的結果偏偏是孫昂贏了,這是一場堪稱奇跡的勝利!」

「原來,我們之前一直小看了他。他不是廢物、不是懦夫,他才是安淮孫氏第一天才!」

無盡的溢美之詞,毫不吝惜的被加諸在孫昂身上。那些原本中立的族人只能用這些讚美和驚歎,來表達自己此刻的心情。

但是還有些人,比如孫遠山三兄弟麾下族人,卻是恨不得孫昂去死!

偏偏孫昂不讓他們如願,孫昂戰勝了孫珂,讓他們的計畫一招失誤滿盤皆輸,他們不甘心!

可是他們奈何不得孫昂!

孫昂站在摩天崖上,看著下麵孫遠山、孫遠洋、孫遠鑫三人仇恨的目光,暢快開懷的笑了,上一輩子有句話怎麼說來著?

我最喜歡看你們討厭我卻又拿我沒辦法的樣子!

「孫昂!」孫遠洋一聲大吼:「你竟然廢了珂兒的修為,你還是人呢!你是個畜生,竟然絲毫不念親情,如此對待你的堂姐!」

孫遠山眼中閃過一絲寒光,老二雖然愚蠢,但是這次卻誤打誤撞,給了自己一個極好的藉口再次發難!

他立刻以家主的身份站出來,憤然道:「孫昂,你身為孫家子弟,卻不顧親情,將堂姐打成重傷,你該當何罪!」

孫昂笑了,他站在數百丈的摩天崖上,頭頂蒼穹,腳踏巨岩,剛剛擊敗可怕的強敵——自從來到這個世界,從未有一刻如現在這般感覺自己頂天立地!

「親情?你們也配跟我提起這個詞!」

「我父子在安淮孫氏何時感受到過親情的存在?」

「你們欺壓我兄弟,肆意淩辱,縱容孩子、僕人對我們打罵教訓,克扣我們的武道修行資源,那個時候,你們可曾想過親情?」

「你們壓榨我父親,不斷派給他最危險的任務,指望他戰死異鄉,好霸佔夜歌劍,那個時候,你們可曾想過親情?」

「這一次,你們勾結外人,妄圖將我父子三人一次屠戮殺淨,做出如此喪心病狂的醜事之前,你們可曾想過親情?!」

孫遠山三人沒想到孫昂小小年紀,言辭竟然如此犀利,一時間竟被他說的啞口無言。

白重九卻在一邊嘿嘿冷笑:「小子,你還是太天真了,在這個時候,居然還會講什麼大道理。」

他取出一枚靈丹讓白子茂喂給孫珂,然後一轉身直面崖上孫昂,整個人氣勢陡然而起,一瞬間竟然高過了數百丈山崖上的孫昂!

孫昂感覺,仿佛是白重九站在雲霄,居高臨下看著自己!

安淮孫氏中,一片驚呼:「命牢境後期,竟然強悍至此!」

「小子,今天本座就來教教你,暗海之中、七界之上,什麼才是最大的道理!

是武力!

是強權!

只要你的實力足夠強大,你願意怎麼講道理,都不會有人膽敢反對你。

就好比現在,我一個外人,卻要來插手你們孫家的事情,我不占道理嗎?不,我占著大義,因為我的實力最強,你們根本沒有人能夠反對得了我!」

孫昂沒有想到,這世界上竟然有如此不要臉的武道強者,竟然能夠將一堆荒謬之言,說得如此理直氣壯!

可是命牢境後期的強悍氣勢絲絲的壓制著他,他只是九脈之力,和對方相差的實在是太遠了,便是意志不屈,也力有不逮。

「首先,我孫遠海的兒子,輪不到你來教訓!」

「其次,我要讓你知道,安淮孫氏有人能夠反對你!」

「你剛才的話,一派胡言、狗屁不通!」

轟!

隨著孫遠海緩緩站起,斬釘截鐵的說出這番話來,他身後的元息靈光井噴而出,如同火山爆發。

暗金色的靈光當中,一點金光飛速的旋轉變大,一方巨大金印在光芒海洋之中浮浮沉沉,活潑靈動!

金印之下,一枚枚神異文字輪番閃爍不停,讓人一看頓生敬畏。

白重九沒有想到,僅僅是命牢境初期的孫遠海,竟然憑藉霸氣的武照,能夠硬抗自己的氣勢。他的眼中閃過了一絲驚訝之色:「想不到安淮孫氏這種破落戶之中,竟然還有你這樣的人才。」

「不過,即便是你動用夜歌劍,最多也只能達到命牢境中期,根本不是我的對手。」

「今天,安淮孫氏的事情我管定了!」

「我說了,你們沒人能夠反抗我,就是沒人能夠反抗!」

他霸道無比,孫遠海卻是一聲冷笑,抬手輕輕一抓,黑鐵長匣自動解體,夜歌劍宛如活物一般嗖一聲鑽進了他的掌中。

手持夜歌劍,孫遠海整個人的氣勢頓時更勝一籌,長劍一指,一股洶湧殺意籠罩了白重九。

夜歌劍,健身漆黑,散碎的星光宛如黑夜的曲調。

珍貴的一階丹器威懾著白重九。

「哼,不自量力!」白重九怡然不懼,一聲冷笑,雙臂猛的一振,背後的巨雕武照一聲長鳴,音波滾滾,周圍的孫氏子弟頓時抱著腦袋痛苦的倒了下去。

孫遠海卻巋然不動,夜歌劍上,散發出一陣陣劍波,對抗著巨雕的鳴叫音波。

兩種力量衝撞拼鬥,激起了一連串的爆炸,周圍的孫氏族人紛紛退避。

孫遠洋一夥人護著還在昏迷中的孫珂退到了數百丈之外。白子茂跟他們一起,憐惜無比的看著孫珂,對孫昂的恨意宛如野火,迅速在心中蔓延起來。

「孫叔不必擔心,我父親境界上佔有巨大優勢,一定能夠斬殺孫遠海,然後再殺了孫昂,為師妹報仇!」

孫遠洋恨恨點頭:「這次,絕對不能放過他們父子!還有那個小野種,也要一併誅殺了,斬草除根!」

孫遠山卻微微一皺眉,因為他明顯感覺到,跟隨自己退過來的族人數量大減,反而,很多人圍在了大長老孫甯為身邊!

「怎麼回事?孫甯為那老東西可是親孫遠海的?」他心下驚疑不定。

而孫遠海和白重九兩大武道強者,已經悍然撞在了一起,武技衝突,爆發了一場龍爭虎鬥!

[BOOK: 000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30: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