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7
第三十六章 精武甲(下)

在那一刻,孫昂耳中似乎聽到了一聲驚叫,充滿了不可思議的情緒。

「哈哈哈!」後面的白重九放聲大笑,就等著孫昂被精武甲強大的力量反噬轟飛的那一刻。

果然如他所料,擁有靈性的精武甲暴怒了,他清晰地看見,從精武甲之中。沖出來無數道暗紅色的靈光,然後這些靈光不斷爆炸,隨後化作了無數道氣流,沖天而起在大殿的頂上,凝聚成了一張憤怒、狂暴、倨傲的面孔。

雙目空洞,好似無底深淵,死死盯著膽敢觸碰它的孫昂。

除了主人之外,二階丹器不會讓任何一個生靈觸碰自己!

可是那張暴怒的面孔,卻忽然之間將所有的情緒轉化為一個驚詫。然後嘭的一聲炸散成無數道氣流,一絲絲的流淌回了精武甲之中。

白重九目瞪口呆,喃喃自語:「我是不是感覺錯了,為什麼我覺得精武甲剛才是在恐懼?」

二階丹器,面對一名區區命元境的小武者怎麼可能會有恐懼的情緒?

白重九想不明白。而與此同時,大殿內不斷地氣息變化,也讓外面的眾多弟子察覺到了異常。

「怎麼回事?大殿內發生了什麼?」

「似乎,是丹器引動了什麼變化?」

「怎麼會這樣?據說精武甲只有院長大人才能操縱,旁人根本無法靠近呀。」

宋顧然悄悄回頭看了一眼後面的白子茂,就什麼都明白白了,他幸災樂禍道:「看來呀,是有人不自量力,真以為自己是什麼絕世天才。」

立刻有走狗幫腔:「就是,大世家鼓吹出來的傢伙,結果自己忘了自己是誰,居然真把自己當成獨一無二的天才了。」

白子茂自鳴得意,對孫珂道:「師妹等著瞧吧,那小子這一次不死也是重傷,而且這輩子也別想進入騰龍武院!」

「冰河武院已經對他發出通緝令,而神凰武院是不會接受世家子弟,哈哈哈,這小子這輩子已經完了!」

孫昂感覺到一股龐大兇狠的力量,順著自己的手掌狠狠朝體內撞來。

儘管著一股力量非常不善,可是卻讓孫昂再次湧起一股熟悉的感覺。而這種感覺並非憑空而來,相反,這種感覺勾起了孫昂之前一直想要烙印在腦海中,卻始終力有不逮的那部分——在武院門口三十六座雕像,那一套開天神技給他的感覺。

萬千睥睨,一掌開天!

精武甲上傳來的力量,和開天神技的感覺一模一樣,孫昂終於在這一瞬間,將那種本該屬於頂級武者的氣勢牢牢烙印在了心中。

或許,他還不能完全模仿出這種氣勢,但是只要有了這個根基,他未來的突破之路就會更加順暢。而且只要能夠模擬出來三分,就能夠隨意碾壓他現在這個境界的任何對手。

孫昂絲毫不抗拒,任憑那些熟悉的力量沖入自己的體內。力量澎湃,滾滾滾而來,孫昂發現了這股力量的另外一個好處,不但幫助自己鞏固開天神技的那種氣勢,而且似乎這種力量可以轉化為元息!

他大喜過望,毫不客氣的笑納了,而且運起來《龍元吐息》。

一開始,的確是精武甲的力量反噬,精武甲的靈性,還遠沒有達到「智慧」的程度。一開始它只是狂暴的想要將這個冒犯了自己的傢伙轟飛,但是隨後它發現,自己的力量在瘋狂外泄!

而那個缺口,正是這個冒犯了自己的傢伙。

不知道為什麼,他好像一個無底洞。隨後,這個傢伙體內居然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漩渦,就好像一座巨大的磨盤,將自己的力量一點一點的吸過去,磨碎了消失無蹤。

精武甲害怕了,它完全不知道應該怎麼處理現在這種狀況,以前所有冒犯它的傢伙,只要力量一爆發,就能將之轟飛數百丈,可是這一次,為什麼會這樣?

顯然精武甲的靈性還沒有「思考」的能力,於是它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力量狂瀉,它害怕了,於是想要求救。

「當當當當……」

一邊那只小鐘急促的敲響了,外面的所有人聽到這鐘聲都有些傻眼:不是說靠著鐘聲悠揚來確定共鳴的程度嗎?這麼急促的鐘聲是什麼意思?

而且,這鐘聲沒有一點要停下來的意思。

白重九已經發現情況有些不對勁了,可是他也茫然了,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應該怎麼處理。

白子茂等人在外面一頭霧水:「究竟怎麼回事?那小子怎麼沒有被轟飛出來?」

因為按照他們的預料,接下來應該是孫昂啊的一聲慘叫,然後撞碎了大殿的門窗飛出去幾百丈,要多慘有多慘的摔在地上才對呀。

「情況有些不對!」武寧臉色一變轉身就走:「快去稟告院長大人!」

一道狂風席捲而來,瞬間萬里。有無窮威壓宛如烏雲壓頂,所有的子弟,包括白重九在內,全都感覺到好像一塊磐石壓在心頭,身不由己的跪了下去:「恭迎院長!」

數百道狂風縱橫交錯而過,宛如拉開一張大幕,一名氣勢如山的中年人背著雙手,眼睛明亮宛如星辰,一步跨越山河走了進來。

大殿的正門無聲無息的打開了,中年人掃了一眼其中的情形,微微有些驚訝。

他輕輕抬手,冥冥之中有某種神秘的力量降落而下,如同一柄鍘刀,將孫昂和精武甲之間的聯繫切斷了。

孫昂驟然感覺到那種洶湧而來的熟悉氣息消失了,心中無盡的遺憾。不過卻也知足。

雖然剛才的時間很短暫,可是他的收穫卻是極大,已經在不知不覺之間,達到了命元境後期!

這一次,真是悶聲發大財了。

而精武甲則發出了哀鳴,似乎是在向院長大人撒嬌。

院長再看了一眼白重九,目光洞察如火。白重九立刻就知道自己的陰謀絕對瞞不過大師兄,他連連叩頭,不敢多說,只片刻功夫,已經額頭見紅。

「哼!」院長冷哼一聲,不再去看他。白重九知道大師兄念在當年同門學藝的情分上饒過了自己,這一次死裡逃生,他渾身冷汗淋淋。

精武甲事關騰龍武院根基,如果真因為自己的詭計出了什麼紕漏,大師兄一定會毫不留情的殺了自己。

「馬上給本座滾去三岔穀鎮守礦場,沒有命令,不准你再靠近精武院半步!」

「是!」白重九重重叩首,狼狽而去。

白子茂傻眼:怎麼會這樣?連自己的父親也被院長大人重罰!

院長大人冷冷的目光掃過來,孫珂三人頓時感覺到整個山峰都壓在了自己身上,頓時匍匐在地上一句話也不敢多說。

顯然,整個騰龍武院沒有什麼事情能瞞過院長閣下。

「愚蠢!」院長訓斥一聲,孫珂三人頓時靈魂震動,鼻孔之中噴出兩道鮮血。

這是對他們的懲罰。

然後,院長深深地看了孫昂一樣,卻並沒有一點對他另有安排的意思,只是道:「新生招募,繼續進行。」

那幾名弟子戰戰兢兢,上前請示:「院長大人,孫昂的共鳴考核結果,到底應該怎麼確定……」

「鐘響了多久?」

「恐怕有一頓飯的時間了。」

「這不就是結果?」

幾個弟子不敢再說什麼了,不過按照院長大人的「解釋」,那麼毫無疑問,孫昂是這一次精武甲共鳴的最佳者!

「弟子明白。」

強橫的氣勢煙消雲散,院長大人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走了,一起消失的還有那一尊二階丹器精武甲。

弟子們長出了一口氣,此時在看孫昂的眼神,已經格外不同。

那幾名高級弟子不必說了,新晉弟子們原本以為這一屆只是宋顧然和龍見野雙雄爭霸,此時卻明白,自己忽視了一個真正的強者!

之前那些鄙夷、不屑的神情再也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一張張臉上討好,諂媚的笑容。

「想不到,竟然真是一位天才!」眾人在心中暗暗驚歎。

宋顧然的臉色很難看,他明顯感覺到周圍原本簇擁著自己的那些新晉弟子,並不像之前那麼熱衷了。

一瞬間,自己身上光芒不再,已經全部轉移到孫昂身上了。

[BOOK: 000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3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