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1
主題推薦
第三十八章 出人意料(下)

天濛濛亮的時候,三聲鐘響,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孫昂一直在提放宋顧然他們的暗算,出人意料的是,這一天居然很平靜的過去,就連怎麼看他都不順眼的曾雄,居然也沒有來找麻煩。

午飯過後,龍見野沒有馬上走人,臊眉耷眼的圍著孫昂轉來轉去,想說什麼又一副不好意思開口的樣子。

孫昂大喜:「龍兄,我敬你是條漢子,下午繼續不要慫!」

龍見野哼哼一聲:「龍爺就是受不得激!」

「哈哈哈!」

龍見野昨天也達到了極限,同樣激發了潛力,晚上回去修煉,效果出奇的好,因此今天改變了主意。就算是被虐,這效果可是實實在在的。

下午結束的時候,龍見野滿身大汗,毫無形象的躺在地上:「不來了,你說啥我明天也不來了。」

孫昂莞爾一笑,周身元息流淌,緩緩沉入丹田之中。

三個初級女弟子在小校場門口探頭探腦,滿是期待。孫昂走出去,幾個女弟子朝他一笑,為首一個裝著膽子問道:「昂少,龍見野在裡面嗎?」

「在呀。」

幾個女孩眼睛亮了,等他走過去,一起沖了進去。

「見野,你這是怎麼了?」

「受傷了沒有?哪裡疼我幫你揉揉?」

「昂少也真是狠心,怎麼能這樣對你。」

孫昂在外面聽著,啞口無言:憑什麼這個渾身肌肉沒腦子的傢伙這麼招女孩子喜歡?沒天理啊。

龍見野一聲大吼:「什麼大驚小怪的,我沒事!不要婆婆媽媽。」

「是。」幾個女孩委委屈屈,卻全都乖巧的答應了一聲。

孫昂以手扶額,蒼天無語啊。

他一邊抱怨一邊出了騰龍武院,剛走到自己院子門口,忽然停住了腳步,微微皺起了眉頭。

嘎吱……

大門慢慢打開,似乎是北風吹開了,但是孫昂知道,那兩扇大門沉重無比!

天已經漸漸黑了,大門後面一片幽暗,陰影重疊,藏著無數的兇險。

嗒、嗒、嗒,腳步聲從他身後傳來,孫昂卻沒有回頭,因為他感覺到,真正的危險,來自正面的院子!

呼——

一股氣勢從背後三十丈處猛的升起,靈光翻滾,照耀著本來已經有些陰暗的小巷。

孫昂似乎已經能夠看到,一尊強大的武照,正在從那人身後升起,他心中咯噔一下:命元境後期!難道自己靈覺錯誤?真正的危險來自身後?

意識之海當中,仙帝心魔之上,詭異的太極圖緩緩轉動,孫昂在這一瞬間固執下來,堅持不轉身,死死盯著正面的大門。

背後的敵人已經襲殺而來,靈光淩冽,孫昂甚至能夠感受到對方武照的光芒刺身,似乎元息運轉都受到了影響。

他仍舊一動不動的直視大門。

唰!唰!

兩道黑影忽然從兩側的高牆後竄起,武照當空,左邊是一隻羽翼化作無數飛刀的金鵬,右邊則是一座三丈高的巨大古堡,古堡的城牆上,架設著一尊強大的石砲。

又是兩個命元境後期!

三大殺手圍攏而來,不論哪一個,似乎都有一招擊殺孫昂的實力。

危機萬分的時刻,孫昂仍舊緊緊盯著大門,然後嘭的一聲,從胸口處爆發出一團乳白色的靈光。

光芒中張開一層碗狀護罩。

三名殺手的攻擊一起轟中了光罩,光罩上立刻出現了無數了裂痕。不過能夠抵擋住命靈境全力一擊的蓮台玉印,第一層光罩並沒有馬上破碎。

三名殺手無功而返,武照更加明亮,重整旗鼓之後,更加猛烈地一擊已經在準備了。

而光罩之中的孫昂,已經擺好了姿勢,儘管沒有踏出一步,但是萬里獨行的身法已經起了作用,他的氣勢正在不斷攀升。

同時,他的右手已經按在了劍柄上,隨時能夠發出致命一擊!

「哼!」

大門之中傳來一聲冷哼,刹那間黑影漫天。

就在此時,孫昂也出手了。天碑劍訣拔劍一擊,冰寒如水的劍光傾瀉了出去,似乎無孔不入。

「雕蟲小技!」無數黑影之中傳來一聲譏諷,漫天黑風逐漸收攏,劍光一點一點的被限制,到了最後,黑影凝聚成了一人,兩根手指舉重若輕的夾住了孫昂的短劍!

命靈境中期!

這個級別的強者,的確不是孫昂現在所能夠對抗的。可是孫昂仍舊不肯蟄伏,短劍飛快的顫動著,似乎一頭蟄龍,要從金鎖之中掙脫而出。

黑影冷笑。

孫昂改為雙手持劍。

他就要大笑了,卻忽然感覺到胸口一松,然後,他才聽到機括的聲響。

渾身的力量飛快的泄去,他低頭看看自己的胸口,那裡插著一柄小小的弩箭。他之前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快的弩箭,自己可是命靈境中期,什麼樣的弩箭才能夠射殺自己?

啪!

蓮台玉印的第一層光罩破碎了,孫昂看也不看眼前的黑影,抽劍而走,天碑劍訣配合著萬里獨行身法展開來,一人獨戰三人。

蓮台玉印第二層光罩破碎的同時,他一劍刺入了身後那名殺手的胸膛!

片刻之後,第三層光照在古堡武照的攻擊下轟然破碎,但是孫昂大吼一聲,金鵬武照被南天門斬首!

又一絲奇異力量融入了南天門後面的世界。

他揮劍再戰,身上已經傷痕累累,咚一聲悶響,古堡武照的殺手一拳轟來,同時他背後的武照石砲激發,空氣似乎都被這一拳積壓的有些扭曲。

孫昂一劍擊中他拳頭,兩人各自後退一步,南天門武照金光大放,無數鎖鏈抽打而出,狠狠地擊中了古堡武照。

孫昂左手無聲無息的從右肋下穿出,嗖一聲燕尾弩再次激發。

背後正要偷襲的殺手搖晃了一下,撲通一聲栽倒。

古堡武照的殺手大吃一驚,沒想到孫昂的弩箭還能激發。

孫昂發動萬里獨行,身影宛如一條在雲海之中穿梭的神龍,氣勢無比的朝著殺手沖了過去。

殺手狠狠咬牙,拼盡了全力迎了上去。

孫昂一劍擊出,光芒萬丈。可是殺手卻搖晃了一下,滿眼的不可思議緩緩倒了下去。在他的胸口上,插著第三只弩箭。

漫天劍影立刻消失不見。孫昂狠狠呸了一口:「你以為我真的會跟你們這些藏頭露尾的傢伙堂堂正正戰鬥?」

如果你的對手不值得尊敬,那就不必給他們尊敬。孫昂從來不介意對付卑鄙的敵人,無所不用其極。

他將三根弩箭收回來,但是燕尾弩的裝填非常複雜,需要很多時間,這件神兵暫時無法時候用了。

他的狀態也並不好,儘管有燕尾弩和蓮台玉印相助,讓這場戰鬥已經輕鬆了太多,但是他身上有四道傷痕,除此好之外,元息消耗也十分巨大,大約只剩下平時六成的水準。

他進了院子,管家和下人全都躺在地上,脖子上一道醒目的傷口——一個活口都沒有留下!

「好狠。」孫昂咬牙,他檢查完了屍體,卻忽然感覺到了什麼,猛的抬頭,臉色大變。

在院子正對的正堂之中,坐著一個人,正一身閒暇的端著一杯茶,如同禿鷲盯著獵物一樣看著他。

那張面孔很陌生,但是和肖才有幾分相似,孫昂的聲音從牙齒縫裡擠出來:「肖應!」

肖應滿不在乎的一擺手:「外面那幾個蠢貨,可不是我安排的。我們肖家沒那麼下作。」

他微微一頓,隨手從一旁抽出自己的巨大斬馬劍:「不過我們肖家也不是什麼好人,所以你不用幻想我會放過你。」

斬馬劍巨大沉重,劍身上鏨刻著一條張牙舞爪的飛龍,栩栩如生,隨著這柄兇器在他手中揮舞,那條飛龍似乎也要衝破了劍身闖出來,呼風喚雨,霍亂蒼生。

嗚——

沉重的風聲隨著斬馬劍而至,在肖應出手那一瞬間,他的身後爆發出後一片刺眼的光芒,當中一尊金甲戰神昂然而立,手中的巨大神兵和肖應幾乎是同步,一揮之下斬向孫昂。

這種武照極為罕見,儘管現在還只是一個雛形,但是將來會隨著肖應的境界而一步步提升,最終真正化作一尊神明武照。

到了那個時候,能夠和他抗衡的武照就不多了。

難怪肖應會成為肖家重點培養的幾名子弟之一。

呼!孫昂感覺到一股迫人的氣勢迎面逼來,就好像自己站在一座巨大的堤壩下面,而這個時候堤壩忽然決口,洪水滔滔而來。

「果然是命元境巔峰!」他暗暗驚歎一聲,在境界上,他還是不如肖應。這是無可奈何的事情,畢竟肖應的年紀比他大好幾歲,先行一步。

二階神兵短劍寒光一閃出現在了他的手中,而後就像一隻歡快的精靈一般,在他的手中跳躍起來。

叮叮叮……一連串的碰撞聲,依靠著天碑劍訣的精妙,孫昂短時間內連續用短劍和斬馬劍碰撞,不斷消耗著斬馬劍的氣勢。

而肖應,則完全憑藉自己強大的修為,壓根不理會孫昂的技巧,手上加力,狠狠一劍當頭斬落。

[BOOK: 000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39: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