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6
第四十六章 狩獵(下)

當!

劇烈的金屬碰撞聲震得周圍草木炸碎,武寧滿眼難以置信的神色,踉蹌後退三步,孫昂上身搖晃,也忍不住後退三步。

「不可能!你怎麼會有命靈境初期的修為?」武寧大聲質疑。

孫昂用實際行動回應了他,又是命靈境的一劍刺來,空氣滋滋作響。武寧硬著頭皮迎了上去,兩劍交錯而過,期間飛快的連續交手數十次,叮叮噹當的碰撞聲連成一片。

武寧的一顆心沉下去,絕對是命靈境!境界或許可以一時作假,但是絕不可能維持這麼長時間。

這小子怎麼會這麼快突破到命靈境?從命元境到命靈境是一道巨大的關卡,自己當年用了一年多,慢慢累積,然後憑藉從家族獲得的大量靈丹,才能一口氣衝破。

這小子只用了幾個月的時間,竟然就從命元境一舉跨入命靈境,太可怕了!

這個念頭在他心中升起,頓時有一種畏懼自靈魂最深處發出。

連續兩天的苦戰,並不足以拖垮一名命靈境的武者,但是一旦心中畏懼,手中的劍就不在頑強。

不過很快,他想到了自己的底牌,立刻又恢復了信心。

他展開淩霄七擊和孫昂戰成了一團,尋找著機會。可是結果讓他很鬱悶,孫昂境界已經不輸於他,劍法造詣更是在他之上。

天碑劍訣無孔不入,殺的他漸漸難以支撐,僅僅一炷香的時間,就已經汗流浹背。

「來不及了!」他狠狠一咬牙,伸手從懷裡掏出來一件東西,不顧一切的朝孫昂扔了過去:「混蛋去死吧!」

一顆雞蛋大小的黑球狠狠地砸向了孫昂,然後轟的一聲劇烈爆炸了,一朵黑色的蘑菇雲騰空而起,將半空中的武照都籠罩進去。

強烈的衝擊波將周圍十丈以內的一切物體碾成齏粉,武寧早已經先一步沖出幾十丈外。

無數破碎的鋒利貼片嗖嗖四射,就算是沒有被炸死,也會被這些碎片擊中要害。

他很肉痛,雖然殺了孫昂,可是這「平地雷」西乃是父親千辛萬苦找來,留給他在青雲試上一鳴驚人用的。

可是今天卻不得不提前用來解決孫昂。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不過了孫昂這一關,他連跨院大賽都沒辦法參加。

「呼——」終於死了,他如釋重負,孫昂這小子還真是能夠讓人吃驚。

最初擊敗孫珂,中間躲過精武甲的反噬,現在又在境界上趕超了自己。

「付出點代價,早些把他殺掉也好,免得將來成了心腹大患。」武寧安慰了自己一句,可是緊接著雙眼卻變得直勾勾的。

黑煙漸漸散去,爆炸中心已經變成了一個環形大坑,孫昂站在大坑中央,雙手持劍豎在身前,擺出了一個防禦的姿態。

他竟然毫髮無傷!已經在他身後收縮一團的南天門武照轟一聲釋放開,重新光芒普照。

「怎麼會這樣?!」武寧驚得差點跳起來,平地雷威力絕倫,就算是命靈境後期也能炸死,可是孫昂竟然毫髮無傷。

孫昂暗暗心驚,果然搏兔亦要用全力,武甯身上竟然藏著這樣可怕的神物。這種神物也是造物師的傑作,不過這一類造物師側重點和孫昂不同。

剛才那一瞬間,蓮台玉印三層高防禦光罩一起激發,才抵擋住了平地雷的威力,但是三層光罩也全部破碎,短期內又沒辦法使用了。

他慢慢從大坑之中走出來,隨著他的靠近,一股驚天的壓力朝武寧身上傾瀉而去。

武寧都要瘋了,他實在想不明白,孫昂竟然還能活下來!看到孫昂靠近,他已經完全沒有了信心。

狠狠一咬牙,他的面容變得好似厲鬼:「是你逼我的!」

他抓出一顆血紅色的靈丹,塞入口中狠狠咬碎。

轟!

一股氣勢從他體內爆發出來,孫昂敏銳的感覺到,他的境界從命靈境初期一路攀升,快的驚人,毫無滯礙的突破到了命靈境中期!

而他身後的狂蟒武照,怒吼咆哮著將身軀伸長到了九丈,然後對著孫昂虎視眈眈,似乎已經不怎麼畏懼南天門武照了。

「強行提升修為!」孫昂略感吃驚:「要效果後恐怕要跌落境界,你道真是夠狠!」

武寧當然知道這靈丹後遺症巨大,但是現在不用,死路一條。想到隨後就要從命靈境跌落回命元境,自己一年多的辛苦,耗費了那麼多的資源,竟然要從頭再來,他對孫昂的恨意就在再巔峰:「混蛋去死吧!」

淩霄七擊悍然出手。

這一次,七道劍影居然全都變成實質,孫昂毫不懷疑,只要中一劍,其他六建緊跟著就會在自己身上留下六個窟窿。

他選擇後撤。

武寧露出了一絲獰笑:「你逃得了嗎?」

孫昂再次後撤,將兩人之間的距離拉大到了足夠的程度。

武寧咆哮:「懦夫,有種別跑,與我一戰!」

孫昂忽然向前:「如你所願!」

萬里獨行身法發動,一步、兩步、三步……氣勢連番拔升,終於在第九步踏出,孫昂的氣勢達到了頂點,如山嶽、如怒濤,居高臨下碾壓了下來。

可是武寧也不甘示弱,咆哮著依據自己的境界優勢,狠狠朝孫昂撞了過去。

兩人距離數丈,孫昂抬起了掌中劍,平平前指,波瀾不驚,一如滿月光輝。

一劍、兩劍、三劍……

一招、兩招、三招……

三十六招數千劍疊加在一起凝聚成了最為明亮的一道閃電,瞬間劃破了晴空。

在這樣的劍光之下,武寧發現自己黔驢技窮。淩霄七擊他已經爛熟於心,可是這一套他引以為傲的劍法之中,沒有一招能夠對抗那精絕塵世的劍光!

他硬著頭皮揮劍迎上,這個時候,只能以命搏命。

可是他一連發出了九招自命不凡的殺招,卻連擒虎劍都沒有碰到,更別說阻攔那精絕一劍。

劍光如水,靜謐宛如月下湖泊,卻能夠淹沒一切生機。

噝——

詭異聲之中,武寧目瞪口呆,他手中的紫韻劍已經被切斷成了兩截。他之前拼命想要讓紫韻劍和擒虎劍交鋒一下,現在終於如願了,卻沒想到是這個結果。

三階神兵破甲之能發動。

武寧知道自己的紫韻劍是二階神兵,被一劍斬斷。他再看看孫昂手中,貌不驚人的擒虎劍,心底泛起一股深深地寒意:「三階神兵!你區區命靈境,居然就擁有三階神兵!」

劍光臨體,明皇天碑嫡傳的那一劍,以武甯的修為來說,幾乎無可抵擋。

兩人靠近之後,武照光芒也隨之交鋒,轟隆隆的巨響聲中,武寧的狂蟒搖動著身軀,張開血盆大口咬向了南天門武照。

可是它剛剛靠近,就感覺南天門武照光芒之中,湧出一股不可抗拒的龐大力量,瞬間將它擒拿。

狂蟒武照魂飛天外,驚得嘶嘶怪叫,拼盡了全力掙扎起來,卻於事無補,硬生生被那力量擒拿到了斬將臺上。

哢嚓!

鍘刀落下,狂蟒武照瞬間安靜了下去,又有一股力量緩緩融入南天門後面的世界。

武寧咆哮一聲想要拼個魚死網破,雙拳轟向孫昂的太陽穴,卻在剛剛一抬手的瞬間,感覺到喉頭一痛,凝聚了全身的力量瞬間散去。

他晃了晃,發出了一聲輕輕的歎息,轟然倒地。

孫昂輕輕一震擒虎劍,幾滴血珠灑落,擒虎劍一塵不染。

武寧還沒有死透,倒在地上看著自己的喉頭鮮血滴落在黃泥之中,無盡不甘。孫昂一撇嘴,不屑道:「所有作弊的方法你都用了,還是全面失敗,不堪一擊,廢物一個。」

噗!

武寧噴出最後一口鮮血,氣絕身亡。

孫昂如果只是想要簡單的殺死武寧,偷襲的時候直接用燕尾弩就搞定了。他還是想通過武寧磨練自己的武技。

最後氣死了武寧,他開始收集戰利品,五枚一階獸凝,兩枚二階獸凝,再加上原本的五枚,孫昂現在擁有七枚一階,兩枚二階。根據兌換標準,這一共識二十七枚一階獸凝。

他滿意的點點頭,躋身前十毫無問題。

除了獸凝,他還從武寧身上找到了大量靈丹,還有一枚淮商票號的指環!孫昂頓時怦然心動,裡面存著多少玉錢?

但是到底要不要拿走?拿走了將來取出著裡面的錢,就有可能被人順藤摸瓜,證明自己就是殺死武甯的兇手。

但是他又很期待,武甯身為武家少爺,有多少存款?

內心中,貪婪和理智爭鬥起來,許久不見動靜的仙帝心魔上,那枚太極圖緩緩轉動起來。

七罪八苦之中「貪欲」發動,孫昂一咬牙,將指環也收了起來,自我安慰:拿走了不一定要動用嘛。

他把這些東西都收好,抓起武寧的屍體就走。一枚玉佩從武寧的脖子裡掉出來,形狀獨特,已經十分溫潤,看來貼身佩戴了很多年。

孫昂想了想,一把抓下來。

找到一處暴獸巢穴,孫昂將屍體丟了過去,沒多久就傳來了暴獸的怒吼聲,很快屍體就進了那頭暴獸的肚子。

至於白子茂的,他本意是栽贓給肖顰,就算不成功,也要噁心肖家一下。

[BOOK: 000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