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9
第四十八章 魔烙(上)

燕尾弩殺傷力巨大,能夠對命牢境以下的武者造成致命的傷害,速度奇快,而且具有一定的破甲能力。

孫昂用來偷襲,自然是更加犀利。

噗!一聲悶響,就像是一劍刺在水囊上,那只明黃色的眼珠被一枚弩箭擊中,頓時有萬道光芒迸射出來,眼珠似乎連接了亞元碎痕另外一段的某個存在,巨大的痛苦咆哮聲從亞元碎痕深處傳來,眼珠四處亂撞,連巨石陣也無法限制住它。

最終,眼珠碰的一身炸開,和亞元碎痕另外一端的聯繫也徹底斷掉了。

另外兩隻弩箭中的一支,插在那名高達魔族的咽喉,他捂著自己的脖子子,幽藍色的獸瞳帶著不甘心的神色緩緩向後倒去。

他一名強大的魔族戰士,來到人族的領地,還未建功立業,卻被一枚弩箭暗算奪去了性命。

乒!

碎裂聲傳來,第三只射向那斗篷魔族的弩箭,就是破損的那一隻,看上去弱不禁風的魔族一抬手,爪子堅硬如鐵,竟然將那只弩箭擊得粉碎。

斗篷魔族一雙血紅的眼睛,就像野獸一樣盯著孫昂,充滿了憤怒、暴戾和嗜血。當那只明黃色的眼珠爆炸之後,他立刻陷入了一種狂暴之中,一聲嘶吼如同一陣惡風一樣朝孫昂撲了過來。

無數爪影鋪天蓋地的朝孫昂襲殺而來,他看似瘦小的身體中,蘊含著驚人的力量,孫昂揮劍迎戰,幾乎每一次利爪和擒虎劍的碰撞,都讓自命神力的孫昂手臂一震。

短短幾個呼吸的時間,魔爪已經和擒虎劍交鋒上百次,碰撞聲叮叮噹當的連成一片。

孫昂被破連連後退,在這樣狂風暴雨的攻擊之中,他甚至難以有效地施展自己的劍法。斗篷魔族的眼神越來越瘋狂,已經如同兩團燃燒的火焰。

「死……」他聲音晦澀,好像是從咽喉之中逼出來的,卻透著一種深深的寒意。

孫昂暴喝一聲南天門武照轟然而出,金色光芒灑落,籠罩方圓數丈,斗篷魔族受到武照力量的影響,稍微緩慢了一下,孫昂得到了寶貴的喘息之機,後退一步重整旗鼓。

斗篷魔族低吼一聲:「死!」

他雙爪一伸狠狠地撞入了武照光芒之捉弄,速度竟然再次達到了巔峰,只是剛才那一瞬間,竟然已經適應了武照力量的不利影響。

孫昂劍法展開,天碑劍訣連綿不斷,希望能夠織成一張劍網,將他困在在裡面。

可是斗篷魔族竟然完全不顧忌劍網,一爪快過一爪,直奔孫昂的要害,只求殺死孫昂,別的似乎都不管了,包括自己的生命。

孫昂再這樣瘋狂的攻擊之下左支右絀,短時間內已經是大汗淋淋。

這還是他自從穿越以來,最為被動的一戰。難怪魔族能夠成為人族大敵,互相爭鬥數百萬年。

斗篷下,一枚魔紋亮起,在魔族的脖子上,孫昂感覺到對方的力量增大了一成。

片刻之後第二枚魔紋亮起,在他的小腿外側,孫昂立刻感覺到他瘋狂的速度又加快了一分。

沒過多久,竟然有第三枚魔紋在他的小臂上點亮!孫昂立刻發現,他攻來的爪子更加堅硬銳利。

「也是三道魔紋!」按照他之前的評判,三枚魔紋的魔族實力應該在自己之上,難怪自己處處被他壓制。

但是孫昂心中也升起一絲疑問:為什麼他現在才開始動用魔紋?

如果一開始就動用三枚魔紋,這樣一陣狂風暴雨般的攻擊到現在,自己很可能已經死於他的爪下。

他艱難抵擋斗篷魔族的進攻,一不留神胳膊上已經被他一爪抓傷,留下了五道深深地血槽。

可是他卻漸漸發現,斗篷魔族暴增的力量似乎並不如想像中強大。他再看周圍,籠罩在亞元碎痕之上的藍色光芒正在逐漸散去,破壞了這一組巨石陣之後,那灰霧似乎也隨之散去,對孫昂幾乎已經沒有影響了。

而當斗篷魔族離開藍光範圍之後,力量似乎正在減弱。

難道說他和一般的魔族不同?孫昂心中猜測。

但是就這麼一會分神,斗篷魔族快如閃電的連出十八爪,唰唰在他身上又留下了兩處傷痕,每一處都是五道深深地血槽!

孫昂踉蹌後退,身上的衣服已經被鮮血染紅,真真是浴血而戰。

但是此時,孫昂反而是越來越有信心了,因為他已經清楚地感覺到,即便是動用了三枚魔紋,現在的斗篷魔族力量,也就是之前藍光還在時候的巔峰。

藍光對於斗篷魔族的確很重要,沒有藍光加持,他的力量不斷衰弱。

而且很顯然,斗篷魔族的魔紋不能持久,否則他早就動用了。之前藍光存在,他大約以為不動用魔紋也能殺死孫昂。

孫昂抖擻精神,不顧傷勢強行催動命靈境的全部力量,身後轟隆隆的巨響聲中,南天門武照將光芒再次播撒出去,武照對於對手的限制力量達到了最大。

孫昂又發現了一個詭異之處:到現在斗篷魔族都沒有動用武照。

魔族也有相應的武照,大都是一些魔神。

魔族信仰駁雜,武道體系中魔神眾多。但是他們的確是有武照的,之前雕刻巨石陣的魔族也曾經釋放出一尊魔神武照,可是斗篷魔族到現在只是憑藉自己的力量對抗孫昂的南天門武照。

難道說,他沒有武照?

這就更加奇怪了,這麼強大的武者,怎麼會沒有武照?

整個事件,從頭至尾都透露出一絲詭異。魔族到底在幹什麼?

當!

魔爪和擒虎劍狠狠撞在了一起,雙方一起發力,想要將對方逼退,卻全都沒能成功。沒有了藍光之後,斗篷魔族的力量下降的非常厲害。

兩人拼鬥了片刻,各自退開重新尋找機會。

斗篷魔族圍繞這孫昂飛快游走,劃出一道魔影。忽然之間,孫昂感覺到周圍有無數道影子一起朝自己撲了過來。

孫昂閉上眼睛,那些影子在靈覺視野之中一個一個消失,最後剩下了唯一一個。孫昂手中劍光乍起,猛的朝那個影子沖了過去。

又是一聲巨響,兩人都沒有占到便宜。斗篷魔族落地輕輕一觸,旋即一個盤旋再次殺了回來,一爪抓向孫昂頭頂。

兩人你來我往再次殺了數十個回合之後,斗篷魔族似乎顯得有些急躁,他再次正面衝擊而來,堅硬的魔爪死死抓住了擒虎劍,兩人一起發力沖向對方,手臂都承受不住這樣巨大的力量彎了下來。

兩人的手臂也隨之狠狠地撞在了一起。

斗篷魔族小臂上的那一枚魔紋忽然明亮起來,就像一枚烙鐵一樣燙在了孫昂的胳膊上。

孫昂狠狠咬牙,死戰不退,元息滾滾而出,兩人之間凝聚了太過龐大的力量,最終轟然一聲劇烈爆炸,兩人各自被震退數十步。

孫昂連吞了幾顆靈丹,奮勇再次殺上來。

斗篷魔族卻已經使強弩之末,除了那樣一套巨石陣,他們穿過亞元碎痕而來,什麼也沒有攜帶,連兵器都是殺了弟子們奪來的。

孫昂越戰越勇,擒虎劍的威力不斷爆發,啟動破甲性能,連續嘗試了幾次之後,終於抓住了機會,錚的一聲斬斷了斗篷魔族的一根手指。

但是孫昂也付出了相應的代價,兩人交錯而過的刹那,兇狠的斗篷魔族忍耐劇痛,彈出一根手指刺進了孫昂的左肩窩。

頓時一個血洞,汩汩冒著鮮血。

孫昂怒吼:「受死!」

三十六招天碑劍訣在他心中疊加成一招,擒虎劍閃起一道明亮的閃電,筆直殺向斗篷魔族。

他連續閃避數次,雖然沒能躲開這一擊,但是畢竟避過了要害。劍光一閃,一隻手臂掉落下來。

「哈哈哈……」斗篷魔族也一樣渾身是血,暗藍色的血液不斷的滴在地上,帶有一定的腐蝕性,地上不斷的冒起白煙。

可是他不但沒有痛苦哀嚎,反而發出一陣陣古怪的大笑聲。

而那一雙瘋狂的血色獸瞳之中,也沒有絕望和慌亂,反而是越來越興奮。

孫昂心志堅定不為所動,再次閃亮劍光:「死!」

遭受重創的斗篷魔族再也沒有能力閃避開,擒虎劍當雄刺穿,強大的劍勢在他胸口上炸開了一個大洞。

他倒在地上,瀕死之前仍舊哈哈怪笑,看著孫昂的血色獸瞳之中盡是得意。

孫昂微微皺眉,斗篷魔族的聲音沙啞,說話艱難:「你以為,你贏了?哈哈哈……」

噗!人頭飛起,孫昂揮劍而過,撇嘴冷笑:「裝神弄鬼!」

[BOOK: 000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15: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