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2
第五十四章 狂飆突進(上)

當然只能算是初步領悟,對於孫昂來說,讓指劍的劍氣,能夠和真正的神兵相抗衡,還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晚上的時候,鬱悶到頂的薛志才把情況跟所有人說了,大家都被打擊到了,默不作聲分開,各回各家躲進被窩詛咒天地了,為什麼老子當年領悟一門命靈境武技那麼困難!

第四天晚上,孫昂將《清溪指劍》推進到了「得其真意」的地步,然後在第五天開始,參悟《狂龍印》。

第六天晚上,《狂龍印》達到了得其真意的境界。

第八天晚上,《孤光掠影》得其真意。

第十天晚上,《九步登天》得其真意!

到了這一步,孫昂已經有十二分的信心,在跨院大賽上,碾壓肖顰,徹底為龍見野報仇!他不打算留下肖顰的性命,這樣心如蛇蠍的女人,留在世上絕對是個禍害。

況且,他和肖家早已經不死不休,不用再去顧忌什麼肖家的反應。

薛志才趴在牆頭上,仗著境界比孫昂高太多,沒有被發現。

他的老臉已經麻木了,眼睜睜看著孫昂一路創造奇跡,將各項武院記錄一一打破,他都習慣了。

今天,孫昂的「跨院大賽特訓」,算是告一段落,小圓滿。而他耷拉著腦袋情緒卻不高。

騰龍武院有了孫昂,註定會在今天的跨院大賽上乃是青雲試上異軍突起,對他而言也是與有榮焉——可是這小子太能打擊人了啊!

他本來還沾沾自喜,覺得自己從小到老挺牛逼,結果遇到這麼一個怪物……

薛志才幽靈一樣的飄回去,眾導師們也習慣了,隨口問道:「那小子又創造奇跡了?」

「這還用說。」

現在,就只剩下這樣簡單地交流,大家各自關門睡覺。

「我們不願意多談那個小怪物!」

……

距離跨院大賽還有三天時間,孫昂瞄上了那本《五嶽劍輪精煉》。

命靈境五階的武技啊!他想想就覺得激動。之前他還從來沒有任何一個境界上,修煉過五階武技。

可是他嘗試了一下就發現,雖然自己的《五嶽劍輪》已經初步達到了得其真意的境界,可視距離精煉的要求還很遠。

而越往上修行越困難,三天之內恐怕很難達到要求,他也只能暗暗遺憾,放棄了這個想法。

還有三天時間,孫昂決定將新煉成的五門武技和身法融會貫通一下,找對手進行一下實戰,免得在跨院大賽的時候使用新武技對敵經驗不足。

「每當這個時候,都會想起老龍的好處啊。」孫昂暗暗歎息。龍見野是個多麼稱職的沙包。

他忽然想起來:「還有正在特訓的那幫人,應該可以拿來當做對練的對手。」

他猛的一拍腦門:「我也應該是特訓的一份子,結果臉面都沒露,是不是太不給特訓導師面子了……」

他這個時候才想起來,急忙要趕去。

到了門外才想起來,自己連人家在哪裡特訓都不知道。

「咳咳,這位同窗,請問跨院大賽的特訓在哪裡進行?」他尷尬的攔住了一名路過的弟子詢問。

弟子詫異的看著他:「昂少,你……你不是到現在都沒去過吧?」

孫昂很想告訴他,你不說實話我們還是好朋友。

「那個……」他道貌岸然:「為了在跨院大賽上,為武院爭光,我最近一直在閉關衝擊境界,剛剛出關。」

弟子恍然:「我就說嘛,特訓導師可是白鳳朝,他最好面子了,一般沒人敢這樣無視他。」

弟子順手一指:「在精英校場,你快去吧。昂少加油,這一次我們初級弟子的比賽只能靠你了!」

孫昂留著冷汗,笑著道謝了,然後直奔精英校場。

武院內大大小小的校場很多,都是給弟子們修煉的。精英校場的設備最好,連兵器架上的訓練兵器都是一階神兵,還有十幾件花了大價錢,從造物師那裡買來的類似于機關石人的神物,用來幫助弟子修煉。

不過這個校場不是開放的,想要進去修煉沒問題,每個時辰一百玉錢。

這個價格貴的要死,掙得是富商暴發戶的錢。

一般的世家子弟,家中的訓練校場比這個好得多。就好比孫甯選之前借給孫昂那個。

他趕到了精英校場,守在門口的高級弟子用一種「你死定了」的眼神看著他,一言不發的放他進去了。

……

「為什麼我感覺白師的脾氣越來越暴躁?」鐘昊忍不住問身邊的章陽城。

他倆是和孫昂龍見野一起從別院獵場出來的,死裡逃生。

章陽城看了看前面正在大聲訓斥一名初級弟子的白鳳朝,悄悄道:「這還用說嗎,這都第十一天了,昂少連面都不露,我們都是被連累的啊。」

鐘昊苦笑:「他真是不怕死啊。」

白鳳朝的吐沫星子都快把那名可憐的弟子淹沒了,硬生生訓斥的他快要哭出來,這才一聲大吼:「給我滾回去!」

那名弟子站回了自己的位置。

白鳳朝兩眼一瞪:「鐘昊,給我滾出來,演練一遍你的《百鳥槍法》!」

鐘昊一個哆嗦,不敢怠慢,精氣神一緊,提升到了一個最佳狀態,只手擒槍,大步走了出去。

唰!唰!唰!

槍影漫天,看似雜亂無章,宛如數百隻飛鳥一同驚起,實際上暗含攻守之道,也是一套十分高明的槍法。

這是一部命元境四階的武技,鐘昊以命元境巔峰的修為,施展這套槍法,幾乎已經達到了槍法威力的極限。白鳳朝的特訓,還是有效果的。

孫昂遠遠看了一眼,就站住不動了。

他不打算去特訓班了,鐘昊和章陽城已經是這一期初級弟子特訓班的最強者,可是他倆距離自己要求的「沙包水準」還差了一大截。

與他們對戰,起不到什麼鍛煉的效果。

他得另想辦法。於是他轉身離開了精英校場,心中盤算著去哪裡找一位跟自己實力相當的陪練。

至於他一直不露面,白鳳朝會不會氣炸了,他已經顧不上了。時間緊迫,他要在跨院大賽上擊敗肖顰,就要盡可能的提升自己的實力。

白鳳朝已經看到孫昂出現了,結果這小子居然只是遠遠的看了一眼,然後就掉頭走了!

他真的氣炸了:這小子什麼意思?看不起本師的特訓成果?

白鳳朝氣的咬牙切齒,可是他現在不敢把孫昂怎麼樣,正如剛才那位指路明燈弟子所說,孫昂是跨院大賽初級弟子的希望。

要是孫昂出了什麼事情,滕青元第一個饒不了他。

「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子,別讓我咋愛跨院大賽後抓到你的把柄!」

他暗暗詛咒一句,然後狠狠一瞪剩下九人:「你們誰敢出來和鐘昊對戰一下?」

所有人都看向章陽城。

沒辦法,他們都是候補的,本身實力就不如之前的十七人。而鐘昊和章陽城從別院獵場活著回來以後,他們的家族大受鼓舞,又在他倆身上砸下了大筆資源。

章陽城無奈,正要站出去,一道香影一閃而過,出現在了鐘昊的面前。

「你能撐過五招,就算我輸了。」孫珂冷淡之中帶著一股傲然。

鐘昊一愣,孫珂的實力大家都知道,之前那麼長時間的特訓,也沒有見她有突出表現,怎麼今天這麼狂妄?

「哼。」他冷笑一聲,毫不客氣的反擊:「你能撐過五招,就算我輸了!」

孫珂搖頭,萬分篤定的樣子讓鐘昊恨不得給她一耳光:「如果我先出手,你一招都撐不過,那沒意思了。」

鐘昊怒火中燒:「好,別怪我欺負女孩子,我倒要看看,你怎麼一招打敗我!看槍!」

銀光一閃,那一柄二階神兵長槍唰的刺了過來,看似一槍卻藏了十幾個變化,不管孫珂如何應對,都會掉入陷阱之中。

可是他十拿九穩的這一槍,卻忽然一下子落空了,他眼前失去了孫珂的身影,他甚至沒有看清楚孫珂是用什麼身法消失的。

孫珂冰冷之中帶著得意的聲音,從他背後傳來:「第一招。」

鐘昊慎重起來,猛然轉身面對著孫珂,舉輕若重的刺出了第二槍。

這一槍,已經發揮出鐘昊的八成實力。

可是再一次,孫珂在他的攻擊之下消失。

「第二招!」聲音依舊從身後傳來,鐘昊凜然,轉身的同時,全力運轉元息,轟隆一聲宛如驚雷,他的身後靈光從天而降砸在地上。

光芒當中,一柄長槍,一柄戰斧一同浮現,兩者交擊,鏗鏘有力火星四濺。

「異形武照!」周圍一片驚呼。

這是鐘昊的秘密,知道的人並不多,他幾乎從來沒有在旁觀者較多的情況下顯露自己的武照。

可是今天,顯然是被孫珂逼得不得不全力以赴。

異形武照一出,大家都覺得局面要逆轉了。可是孫珂卻露出了微笑:「終於出全力了嗎?好吧,既然如此再繼續下去也沒什麼意思了。」

鐘昊暴喝一聲,在武照光芒的籠罩之下,攻擊宛如狂風暴雨,威力生生拔高了五成。

可是孫珂,卻在眾人目瞪口呆之中,閒庭信步的躲閃了鐘昊所有的攻擊,還有閒暇,慢慢從懷中取出一雙散發著淡淡金光的手套帶上。

然後猛地一彈十指,錚聲一片,每一根手指上,都彈射出一枚小劍。

已經到了第五招,孫珂一聲厲喝:「第五招——中!」

只有白鳳朝看清楚了孫珂是如何出手的,她彈出一根手指,淩空一劃,鐘昊的二階神兵長槍被攔腰斬斷。

他本人遭受重創,踉蹌後退。

好在孫珂知道騰龍武院現在承受不起損失了,沒有再傷鐘昊。

[BOOK: 001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38: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