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7
第六十三章 降服神兵(上)

“這個就不清楚了,我們也只是猜測。”趙無妄說道:“而且現在已經有人發現,暴獸的獸魂,應該是一種和獸凝價值不相上下的資源。

只是一般的暴獸獸魂根本無法脫離肉體存在,可是到了九階以上就完全不同了。你那位朋友,如果是無意中吃了一枚超九暴獸的獸卵,很可能就會同時讓一頭超九暴獸的獸魂也潛伏在他的體內。

只是這只獸魂很可能還沒有覺醒。而他出現異形武照,也是因為這頭獸魂的影響。”

孫昂有了結論,他又和兩位師尊學習了一上午的符印,這才返回孫家。

走到半路,忽然一陣轟隆隆的雷聲由遠而近,大地劇烈顫抖,兩側的房屋甚至有些搖擺。

“怎麼回事?”

主街道上,三千精甲騎士滾滾而過,當中,二十四名暴獸騎士護衛著四殿下的馬車。

這一次,這只強大的軍隊顯得十分匆忙,孫昂心中嘀咕:出了什麼事情?

他回去趙無妄和左振宗的推測告訴了孫堂,三個少年全都傻眼,誰也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孫毅蹭一下跳起來,掐住孫堂的脖子使勁搖晃:“你個餓死鬼啊!你吃了一頭超九暴獸!要是孵化出來,慢慢養大,咱們就可以騎著超九暴獸出去抖威風,誰還敢惹咱們?”

孫健也跟著撲了上去。

孫堂連連告饒,兩人憤怒咆哮一陣,才悻悻放過他。

孫堂眨眨眼,看著孫昂:“那個,獸魂如果覺醒了,會是什麼後果?”

孫昂神情凝重起來:“這個誰也不知道,因為你這種情況以前從來沒有過。”

孫毅和孫健也擔心起來:“最差會怎麼樣?最樂觀會怎麼樣?”

孫昂慎重道:“現在只能推測,如果獸魂覺醒,很可能會不甘心蟄伏于一名人族體內。如果你能夠壓制獸魂,甚至收服為己所用,那麼對你的武道修行大有幫助。

如果到時候你的靈魂力量比它弱……那就難說會是什麼結果了。是獸魂破體而出,還是強佔你的身軀,根本無從知曉。”

孫堂臉色發白,癡心妄想的問道:“有沒有可能,它在我身體內呆的時間長了,和我產生了感情,乖乖聽話不要和我鬧分家?”

孫昂想了想:“這個……完全看你的運氣。”

他轉而道:“不過毫無疑問,在獸魂覺醒之前你很安全,而且獸魂十分強大,即便是在沉睡之中,對你的武道修行,也是有巨大幫助的。”

孫堂總算是得到了一點安慰:“對,自從我變胖了之後,修行進度加快很多。”

孫健有點羡慕:“你都快追上毅少了。”

孫毅眼珠子一轉,一把摟住孫堂的脖子:“肥堂,你在哪裡撿到的那枚獸卵,咱們再去轉轉?”

孫健也跟著點頭。

孫昂哭笑不得:“別做夢了。超九暴獸太強大了,這樣的生靈,本身就生育困難,最多一次只能產一枚卵,不會有第二個了。”

兩個“野心勃勃”的少年歎息一聲,無限遺憾。

孫毅又抓著孫堂的手,認真道:“我以前從來沒問過,但是現在我覺得不能錯過。你老實告訴我,超九暴獸的獸卵,到底是什麼味道,好吃嗎?是更像雞蛋一點還是更像鴕鳥蛋一些……”

他倆這麼一打岔,孫堂緊張的情緒也放鬆下來,沒心沒肺的感覺,自己吃過超九暴獸的卵,好像是一件很牛逼的事情啊。

於是手舞足蹈,跟幾個小夥伴吹起了牛逼。

……

別院獵場木屋內的慘狀,讓四殿下臉色鐵青。

出來之後他憤怒下令:“查!甘星河到底哪兒去了!他當初為什麼力主進行狩獵賽,他和魔族到底有什麼關聯!”

“是!”

三百騎士立刻趕回威遠郡城調查,剩餘的人跟著四殿下進了獵場。

虞候額頭冒出冷汗,他萬萬沒想到,原本以為已經處理得當的魔族入侵事件,竟然再起波瀾,出了這麼大的紕漏。

隨後,趙無妄被緊急請到了別院獵場,他身邊跟著左振宗。

四殿下背著雙手站在山河印旁邊,原本一隻板著臉,看見趙無妄身後的左振宗,微微意外:“左大師,您怎麼也在?”

左振宗簡單解釋了一下,然後道:“殿下,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我們認真檢查一下符印。”

半個時辰,趙無妄和左振宗就弄清楚了怎麼回事。

“太狡猾了!”趙無妄一聲長歎:“他們在亞元碎痕之中留下了一道魔紋。”

“什麼!”這次連四殿下都大吃一驚:“亞元碎痕乃是時空錯亂之地,一切都是混亂,想要在那裡面留下什麼痕跡難比登天。”

“也正是因此,我之前檢查的時候沒有去深入探查亞元碎痕,才被他們有機可乘。應該是通過這一道魔紋,傳送過來一件魔物,那東西的具體作用就不知道了。”

魔族也有造物師,可以製造魔兵、魔物。

左振宗在一邊補充道:“這一道亞元碎痕乃是人為擴張,所以留下魔紋,要比別的亞元碎痕容易得多。很可能這就是魔族選擇這裡進行入侵的原因。”

眾人恍然,總算是解開了一個謎團。

大家之前一直不解,為什麼魔族要選擇這裡,並沒多遠就是野嶺獵場的那一道亞元碎痕,即便是魔族要攻打威遠郡城,那裡也要比這裡更合適。

四殿下狠狠下令:“找!挖地三尺也要把甘星河給我找出來。”

所有的人都明白,魔族處心積慮連環佈置,肯定圖謀極大,說不定是一個顛覆整個人族的陰謀。

而甘星河現在成了關鍵。

留下趙無妄和左振宗繼續在山河印附近搜尋線索,四殿下帶著人出了獵場,準備開始搜索甘星河。

命令剛剛下達時間不長,就有一名帶隊的暴獸騎士回來:“殿下,請您過來看一下。”

木屋不遠處,有一道明顯的痕跡,每隔幾十丈,還能找到幾滴血跡。

四皇子立刻道:“追!”

……

下午的時候,孫臣進來道:“昂少爺,您奪冠的獎勵送來了。”

孫昂還沒說什麼呢,孫毅已經眉開眼笑的站起來:“走走走,看看有什麼合用的東西儘管拿,不要跟我客氣。”

孫昂:“……”

本來獎勵昨天比賽結束就應該發放,但是獎勵太多,有三大學院的,有虞候的,外加滕青元私下許諾的那一部命牢境四階武技。

除此之外,昨晚夜宴之後,四殿下也跟著湊了個熱鬧,給三位冠軍每人一份獎勵。

因此最後這些獎勵全部匯總到了各自的武院,再由武院同意發下來。

外面院子中,已經堆了小山一般的盒子,大家嘻嘻哈哈的沖上去翻開來看。

“這是三大武院的獎勵。”孫毅正在翻看一堆東西。

跨院大賽本就是三大武院的比賽,因此三大武院一起出錢,獎勵豐厚。孫毅計算著:“玉錢一萬枚,哈哈,這回發財了。”

“命牢境心法《紫雲傲氣訣》,竟然是四階功法,難得一見的好東西啊!”

“四階暴獸吼天犀獸凝一枚,嘖嘖,這需要院長級別的強者親自出手才能獵殺到吧?”

“還有一瓶二階靈丹。大豐收!”

那邊,孫堂在清點著虞候大人的賞賜:“三階靈丹清虛玉延丹一枚,好傢伙,恐怕五大世家都拿不出一枚三階靈丹作為賞賜吧?”

“四階金屬材料瀚海火鐵三十斤!”

“二階神兵護心鏡一塊。也是好東西,估計能夠擋住命靈境以下的全力一擊,只要對方手中沒有三階以上的神兵。”

不過這個賞賜對孫昂來說,卻是可有可無。

他和肖顰的戰鬥中,蓮台玉印一次都沒有使用,證明他實際上還有餘力——他不想將所有底牌都暴露出來,蓮台玉印和燕尾弩算是最後保命的手段。

虞候的賞賜略差于三大武院,畢竟後面青雲試才是重點。

孫健手上拿著兩件東西,他舉起右手:“這是院長大人的賞賜,命牢境四階武技《五嶽劍山》!”

這一次孫昂動容:“院長真夠意思。”

這顯然是《五嶽劍輪》的進階武技,正適合孫昂提升到命牢境之後繼續修行,必定事半功倍。

而且這很可能是院長大人在命牢境的主修武技。

院長大人會把《五嶽劍輪》放在武院書舍,卻絕對不會再將命牢境的《五嶽劍山》放進去。

《五嶽劍輪》是廣撒網試探一下有誰適合自己的傳承,方便招收親傳弟子。

但是《五嶽劍山》就是秘傳了,不是親傳弟子不會外泄的。

顯然,院長大人的“心意”很明顯了。

孫健又舉起了左手:“這是四殿下的賞賜,四階神兵古越劍!”

“啊——”孫昂驚訝,萬萬沒想到四殿下竟然如此大方,索性將古越劍賞賜給自己。這可是四階神兵,在一般的世家之中,已經是鎮族之寶,就算是四殿下也不會有很多。

但是古越劍真的很適合發揮五嶽劍輪的威力,他又無可拒絕。
本帖最後由 王和億 於 2015-5-14 20:27 編輯

[BOOK: 001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3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