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8
第六十八章 報酬豐厚(下)

丁其林默然,暗暗覺得遺憾。他能看出來六人出身不凡,而且天資卓越,小小年紀已經有如此成就,將來前途不可限量。

和這樣的一群人交好,未來必定有大好處。可惜為了完成雲候的任務,只能利用他們,斷了這一份善緣,他心中自然是無限遺憾。

林克松和趙管事笑著道:“一路小心,以後來了鎮遠郡,記得來看看我們。”

然後,又專門交代了劉通一番:“若是過得不如意了,別忘了鎮遠郡你還有一幫老兄弟!”

劉通眼圈一紅,深深給兩人鞠了一躬:“東家,趙管事,我走了,這些年多謝你們的照顧,劉通一定會記得的。”

眾人揮手作別,孫昂道:“林叔、趙叔,來了威遠郡,歡迎來孫家做客。”

唯獨沒有邀請丁其林。

七人遠去,林克松三人滿懷感慨:“正是愛恨分明敢作敢當的年紀,真好啊!”

“是呀,咱們也有這個年紀,現在真是好懷念。”

……

穿山越嶺,一行人平安回到了威遠郡。

他們走過那一座座山峰的時候,並不知道就在他們數百里的距離上,威遠郡和鎮遠郡交接處的那一道亞元碎痕中,孫昂的“老朋友”甘星河,一身黑色長袍,頭戴斗笠,站在旁邊,雙眼中放射出血紅的光芒。

“終於回來了。”看到威遠郡城,大家突然你感覺到了疲憊。

邱依蕊有些惴惴不安,她可是偷跑出來的,而且一走就是十幾天,還去了鎮遠郡。

孫昂回頭問道:“我陪你回去吧。”

邱依蕊想了想,還是搖頭:“不用了,你先回家吧。”

她擔心孫昂去了,父親會遷怒與他。不過再往深處想,邱依蕊的小臉變得愁苦起來,似乎不管怎麼樣,都已經不能阻止父親遷怒孫昂了。

大家各自分開,孫昂將邱依蕊送到了街口,看著她走進邱府大門,這才轉身回去。

“父親……”

邱依蕊進了書房,小心翼翼的喊了一聲,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轉來轉去,腦子飛快轉動,想著各種小狡猾的對策,應付邱效龍的責問。

邱效龍和顏悅色的放下手中的書卷,看著她。

很快邱依蕊就有些不知所措了:“父親?”

“唉……”邱效龍歎息一聲,真是充滿了無奈,這個女兒,打不成罵不得,他真是無計可施。

“去鎮遠郡受苦了吧?人家那裡再好,哪比得上自己家?”

邱依蕊傻眼:“您、您都知道了?”

邱效龍沒好氣:“如果不是我派人暗中保護,你以為就憑你們六個小傢伙,這能闖過那些人的圍追堵截?”

邱依蕊甜甜一笑,大眼睛彎成了兩只好看的月牙:“我就知道爹最疼我。”

“哼。”邱效龍哼了一聲:“你不想去明京,我也不逼你,不過離家出走這種事情,下不為例!”

邱依蕊小雞啄米一樣連連點頭:“好、好!我保證,真的!”

邱依玫很快也得到了消息,恨得狠狠將一根金釵紮進了侍女的大腿中。

……

孫昂進了家門,禮節上要先去拜見族長,然後才能去看孫越。

沒想到一進家門,正好遇上孫甯選。老爺子頓時眉開眼笑:“你回來的正是時候,走,跟我一起去。”

孫昂連忙道:“選爺爺,我剛回來,禮數上要先去拜見族長爺爺。”

“族長大人不在家中,你跟我去了就知道。”他不由分說,將孫昂拽上了自己的馬車。一頭霧水的孫昂,跟著孫甯選一起,馬車並沒有飛馳多長時間,就在一座不起眼的小院子外面停了下來。

院子藏在一條狹窄的小巷深處,看上去十分隱秘。

“這是哪裡?”孫昂納悶。

孫甯選笑眯眯的將他領到了院子裡,孫甯道居然也在。

孫昂上前拜見,孫甯道扶起他來:“你回來的還真是巧,這座造物院今天剛剛完工,你快看看,有什麼不合適的地方,我讓他們立刻修改。”

孫昂大喜:“這是我的造物院?”

“當然是你的。”孫甯道說道:“道爺爺身為族長,當然一言九鼎,說到做到。”

他師尊孫甯淵的傲風堂在祖地,來去多有不便,上一次孫昂擊敗端大師,孫甯道就承諾給他建造一座造物院,幾個月過去,竟然已經竣工了。

孫昂欣喜,連忙四處看看,認真檢查。

這種事情不能馬虎,萬一將來使用不便,可是影響造物成果的。

煉鐵爐、鍛造室,還有一些倉庫,各種設施齊備,孫昂看出來了,這裡是比照師尊的傲風堂建造的,孫昂使用起來十分順手。

不過他還是提出了幾個細節上的問題,孫甯道立刻讓人去修改了。

然後,孫甯道滿懷期待問道:“怎麼樣?你什麼時候能夠開工?”

他又緊跟著說道:“放心,道爺爺明白你現在最大的任務是先將境界提升上去,所以不會逼你為家族大量打造神兵,只是希望你也不要荒廢了造物的技能。”

孫昂點頭:“我明天就可以開始。”

一座造物院花費不菲。

只是在威遠郡城之中買下這樣一座院子就要數千枚玉錢,再配置這些裝備,又是一大筆錢。孫氏如今,對他的支援倒真是不遺餘力。

“哈哈,太好了。”孫甯道寬慰。

孫昂實際上也有些手癢癢,他已經積攢了一些材料,想要將它們鍛造成神兵。

“昂兒,給你的造物院起個名吧。”

孫昂想了想,師尊的造物院名叫“傲風堂”,很有氣勢,也體現了師尊的志向。那麼自己的呢?

思索之中,不知不覺,體內的仙帝心魔和天庭武照一起緩緩發揮作用。

孫昂心中忽然冒出來一個名字:“就叫‘天兵堂’吧。”

“好!”孫甯道和孫甯選一起贊同。

一起回到孫氏府邸,孫昂向兩老告罪一聲,回去看看弟弟。

檢查了一下孫越的修行進度,他詫異發現,孫越的速度竟然不慢。看來《太和氣》跟《太元掌》相輔相成之後,對孫越大有幫助。

“怎麼樣,哥哥,我也是個小天才吧?”孫越一臉驕傲:“你不在這段時間,我可是家族中修煉速度最快的孩子了。”

孫昂笑了,狠狠揉揉他的頭髮:“哈哈,是呀,以前我們都沒發現,原來我弟弟也是個武道小天才!”

兄弟倆笑鬧一陣,孫昂正色道:“不過小弟你要明白,千萬不能自滿,一定要更加努力!”

孫越這一點上很懂事:“哥你放心,以前的日子我不想再過了,而且我明白咱們怎麼樣才能擺脫那種日子。”

孫昂欣慰:“你小子,感覺有時候比我年紀還大似地。”

他又問道:“怎麼樣,這段時間家裡有沒有人欺負你?”

孫越一臉自豪:“哥,拜託,現在不是以前了,誰敢欺負你弟弟?”

這一會輪到孫昂苦笑了,自己還是以前的老習慣,卻忘了如今形勢已經不同了。

“不過……”孫越反倒是提醒他:“哥你小心孫珂,她每次看到我,眼睛裡面都像是藏著一條毒蛇。”

孫昂臉色一寒,冷笑道:“她要是識趣則罷,她要是還敢玩陰謀,這次別怪我不客氣了!”

……

孫昂第二天去武院請了假,然後暫時搬到天兵堂去住。

孫臣帶了六名武道強者進駐天兵堂,保護孫昂,也保護孫昂的成果。

上一次跨院大賽,孫昂的冠軍獎勵中,有兩種重要的材料:四階暴獸吼天犀獸凝和四階金屬材料瀚海火鐵三十斤。

他這一次,就打算用這兩種材料為主,鍛造三階神兵。

造物和造丹是不同的。

造丹往往是三階靈藥經過了多種配比之後,能夠煉製出四階靈丹。但是造物,往往要比材料等級低一級。

也就是說四階材料,往往只能打造出三階神兵。

甚至有的造物師,需要五階材料,才能夠打造出三階神兵。

而能夠用三階材料打造出三階神兵的額造物師,已經是名副其實的大師了。能夠用三階材料打造出四階神兵的造物師,整個暗海七界也沒有幾人。

孫昂上一次打造出三階神兵擒虎劍,實際上是取巧的。因此他這個三階造物師前面,應該加上一個“偽”字。

不過他使用擒虎劍很久了,再加上最近完全降服了四階神兵古越劍,對於高階神兵更加瞭解,順利的晉升為真正的三階造物師問題不大。

孫昂吩咐了孫臣一聲,自己進了造物院,然後開始閉關。

各種材料孫氏早已經幫他準備好,孫昂也攜帶了充足的靈丹,衝擊三階造物師的行動,正式開始!

[BOOK: 001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57: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