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5
第七十一章 約戰(下)

孫甯道喝道:“三天以後,家族校場!”

“遵命!”

皇甫舉冷笑一聲,牽著孫珂的手昂然而出,路過孫昂身邊的時候,氣勢忽然爆發直沖蒼穹,耀武揚威的走了過去。

“命靈境後期!”孫氏子弟低聲驚呼,誰都知道孫昂還是命靈境中期,這是在告訴孫昂:你輸定了!

大家看向孫昂的眼神,立刻充滿了擔憂。三天以後,恐怕這一關不好過啊,他今天已經把皇甫舉往死裡得罪了,三天以後,皇甫舉肯定要把他往死裡打呀。

孫甯道和孫甯選也是憂心忡忡,可是看看孫昂,他卻好像沒有注意到皇甫舉一樣,將包袱裡另外兩件神兵也拿了出來:“來來來,孫贊,這是你的,孫慎,這是你的……”

正在往外走的皇甫世家子弟整齊的一個踉蹌,又是兩件三階神兵!

就算是家中那位四階造物大師,想要煉製一件三階神兵也並不容易。以四階造物師的水準煉製三階神兵,成功率也只有六成,也就是說有近乎一半的可能失敗。

可是看孫昂輕輕鬆松拿出三件來,似乎……人家真的是沒心情去煉製而已,不是不能煉製啊。

這和端大師一比,那就更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了。

端大師在皇甫家的時候,也是平均兩個月,才能拿出一件三階神兵。

孫昂那種不饒人的嘴又開始膈應人了:“哎呀呀,太窮酸了,只能給大家配上三階神兵,拿不出手,沒臉見人啊……”

皇甫家的人慚愧的將之前本來很驕傲亮在外面的幾件一階神兵藏在了衣服下,灰溜溜的出去了。

“哈哈哈!”宴會廳內,孫氏成員開懷大笑。

……

“你可是把皇甫舉無可舉徹底得罪了,三天以後他恐怕不會放過你。”孫慎一邊走一邊和他說著,十分擔憂:“不如……我們去跟院長大人說說,臨時給你派個任務,你躲出去算了。”

孫越在一邊好奇問道:“哥,我剛才就想問你了,舉無可舉到底是什麼意思呀?”

孫昂:“……”

孫甯選老爺子從後面如風一般追上來,抓了孫昂就走,到了僻靜之處,正色問道:“你小子老實說,是不是為了選爺爺,自己偷偷加了四階材料煉製?”

孫昂搖頭:“沒有,都是用您給的材料。”他又嬉皮笑臉道:“還有富餘呢,我添加了一塊三階獸凝,給孫越煉製了那柄三階神兵,嘻嘻,選爺爺的便宜不占白不占。”

孫甯選不信:“真的?”

“當然是真的,我哪有那麼多錢去買四階材料?”

孫甯選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你是說,你用三階材料,煉製出了三階神兵?”

孫昂一點頭:“對呀。”

孫甯選激動的走來走去,一不留神還把自己的鬍鬚拽斷了幾根,疼的一咧嘴:“蒼天有眼啊,終於讓我孫家出了這樣一位超級天才!你跟我走,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族長去……”

孫甯道知道了這個消息,反應不比孫甯選鎮定多少。兩老反反復複對孫昂不停地交代關懷,然後又加派了四名武者給他做護衛,這才放他出去。

第二天,孫昂先去了趙無妄那裡,把自己要閉關煉靈入體,應對三天后和皇甫舉比武的事情跟他說了,趙無妄也很理解:“那你先把這個拿回去,六天以後再來。”

他給孫昂準備了三道符印難題。

……

“恒少爺,孫昂恐怕等不到您親自出手收拾他了。”

宋顧然諂媚笑著道:“我剛剛得到消息,他得罪了皇甫舉,三天以後,要和皇甫舉在孫氏的家族校場決一死戰!”

肖恒皺眉,有些不滿:“皇甫家怎麼會插手?”

“皇甫舉可是命靈境後期,孫昂不可能從他手下活下來。”

皇甫家乃是真正的大世家,肖家也不敢得罪,肖恒雖然不滿,卻也無可奈何。

他有些疑惑:“難道皇甫家不知道孫昂很受四殿下看重?居然敢動他?”

肖家和孫昂是死仇,也只能通過青雲試動手,就是顧忌四殿下。

……

皇甫定軍將自己的“熒流刀”解下來,交到了皇甫舉的手中。

“孫昂的神兵古越劍是四階,你需要它。古越劍是四殿下所贈,咱們皇甫家支持的乃是大殿下,皇位爭奪同樣不死不休,你殺了孫昂,大殿下一定很開心,到時候我也有藉口幫你在大殿下面前美言幾句。”

皇甫舉激動:“爺爺,我明白,這一次說什麼也不會讓孫昂再次僥倖逃脫了。”

……

孫昂回到了天兵堂,啟動大乘符印封鎖了自己的密室。

煉靈入體的一應資源都已經準備齊全。

除了那一瓶天淨甘露之外,還有大量的靈丹。第一次煉靈入體通常都會很順利,因為第一次是最簡單的。

越往後越困難,因為上一次煉靈入體的成果,會排斥再次煉入體內的靈物。

孫昂做好了充足的準備,運轉《龍脈聚氣》心法,將那一條龍脈放出體外,大肆吸攝天地元氣,然後緩緩催動青陽燈心法,開始熔煉靈物。

和上一次不同,因為這一次的靈物是液態,所以熔煉過程非常順利,天淨甘露很快就從液態變成一絲絲的“靈氣”,順著孫昂的周身毛孔融入體內。

而他的身體也做好了準備,迎接新的靈物補充自身。

可是靈物剛剛融入體內,孫昂就感覺到了每一個細胞都在抗拒!他強行催動青陽燈,繼續煉靈入體,立刻引來了身體的排斥,劇痛的感覺從每一個細胞傳來,一瞬間讓他眼前一黑,差點昏了過去。

努力穩住了心神,孫昂知道不能急躁,改為了循序漸進的策略,先從表面開始,天淨甘露和表層皮膚融合。

孫昂感覺,就像是自己被沸騰的熱油,從頭澆到腳上!

忍耐、忍耐,繼續推進,痛苦持續了不知道多久,孫昂曾經一度懷疑自己到底還能不能挺過去,終於,身體表層皮膚接受了第二次煉靈入體,然後他稍作喘息,開始繼續深入。

強烈的劇痛再次襲來……

真正的考驗在進行到元息的時候才到來。因為上一次的煉靈入體,孫昂的元息帶有一種包容星海的性質。

但是這種包容是指能量層面的,而不是屬性層面。

天淨甘露的屬性和之前的那枚神秘珠子完全不同,元息非常抗拒這一次的煉靈入體,瞬間狂亂了。

孫昂幾乎無法控制自己的元息,也就無從運轉心法,用青陽燈繼續煉靈入體。

他現在所能夠依靠的,只有自己超強的毅力,硬生生的一點點奪回元息控制權。

仙帝心魔之上,神秘詭異的太極圖在轉動,“貪欲”在不知不覺間起著作用,孫昂不免想著:已經擁有了包容星海的特性,如果再增加一種特性,在命靈境階段就無敵了!

而且煉靈入體越多,對身體的改造越扎實,將來能夠走得更遠。

各種誘惑之下,孫昂竟然真的咬牙堅持住了,逐步將暴亂的元息控制下來,然後一點點的將天淨甘露煉入其中,在自己的元息之中,再次增加了一種屬性。

“呼——”

無比艱苦的第二次煉靈入體終於結束,在身體和元息都徹底接受了天淨甘露之後,這種靈物從根本深處滋養著身體。

孫昂感覺到自己的元息之中,帶著一種蓬勃的生機,仿佛在經脈之中流淌的不是元息,而是強大的生命力。

這種新得到的屬性,讓孫昂擁有驚人的康復能力,只要元息能夠運轉,傷勢就能夠迅速復原。

甚至,他以後用元息為別人療傷,效果也要比其它武者好得多。

而天淨甘露之中蘊藏的龐大天地元氣,也在不知不覺之中,推進了孫昂修行的境界層次。

可是孫昂檢查之下卻發現,居然沒有突破!

他還停留在命靈境中期,只是已經近乎無限的接近了後期——可沒有突破就是沒有突破,他和皇甫舉之間,還有一層境界的差距。

孫昂此時卻是信心十足:“這麼艱難的第二次煉靈入體我都成功了,捅破這一層窗戶紙算得了什麼?”

他取出一瓶二階靈丹,一張口直接吞了三枚下去,《龍脈聚氣》心法繼續運轉,已經長達三十四丈的龍脈迅速舞動起來,將周圍的天地靈氣猛力的吸攝過來。

一個個元氣氣泡被龍脈捕捉到,源源不斷地輸送到他的體內——這些元氣氣泡先是在龍脈之中彙聚,等到了孫昂體內,數量已經變成了數百上千,海量的天地元氣一瞬間將孫昂體內充滿。

轟!

孫昂境界上的桎梏被一沖而過,果然真的只是一層窗戶紙了。

元息滾滾流淌,活潑而充滿了生命力,氣息浩瀚宛如星雲,他睜開眼來,露出了一絲微笑。

[BOOK: 001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59: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