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10
第七十八章 借兵(下)

今天決出了十六強,孫昂,肖恒,劉振中,荀淺玉和雲元奇這些公認的熱門人選都安然過關。

不過大家也都在猜測,明天的比賽中,恐怕這些熱門人選中,就有人要互相對決了。

孫昂回到家中推掉了一切應酬,吃過飯之後就回去繼續修煉。

《焚天怒劍》雖然領悟起來並不困難,但是以他命牢境初期的境界,想要順利施展出來還不是那麼容易的,兩天時間下來,孫昂勉強只能用出十二招。

而這部劍法一共有二十四招。如果不能完全修煉完整,那就無法凝聚武技種子。

他的心中絕對沒有“放棄”這個選擇,抓緊時間刻苦修煉。

一夜時間疏忽過去,新的一天到來,神龍教場中,青雲試選手的數量明顯減少。今天已經只剩下了十六人,孫昂站在其中,肖恒就在不遠處,他一身冷傲,兩眼朝天。

“開始抽籤!”

孫昂隨手一拈,抽到了七號簽,當他報出自己的號碼的時候,有一道目光帶著冷笑投射而來。

“你的對手是我。”他走到了孫昂面前:“只能怪你自己運氣不好了。”

他壓根不在乎孫昂說些什麼,大步走向擂臺。

孫慎從後面湊上來,面色凝重道:“他是孟英飛,這一次青雲試的大黑馬,命靈境後期的修為,來自淮北郡,據說出身寒門,但是他的兵器是一柄四階神兵猛將斬,上一場對上一位命靈境後期的對手,更是用一件四階神兵牛背弩突發奇襲,才最終獲勝。”

孫昂皺眉:“寒門子弟能有兩件四階神兵?”

就算是雲元奇也沒有奢侈到在命靈境就身配兩大四階神兵。

孫慎搖頭:“這就不知道了,可能他隱藏了身份,也可能他另有奇遇,得到了某位仙逝的造物大師的藏寶。”

孫昂點點頭,也朝擂臺走去。肖恒忽然從後面超了上來,帶著一陣風越過他去:“孫家的小子,可別死在孟英飛的手裡,我還想親自了結你呢。”

他淩空一縱,落在了另外一座擂臺上,姿勢瀟灑,引得周圍一片喝彩聲。

孫昂暗暗搖頭,先將注意力放在自己的比賽上。

孟英飛手中提著四階神兵猛將斬,這是一柄足有兩個巴掌寬的巨大戰刀,刀身筆直,到了刀尖處,忽然斜切,成了一個鋒利誇張的鈍角。

刀柄足有手臂長短,粗壯堅固,從刀柄到護手,雕刻著一條猙獰的黑蟒。

他單手持刀,淩空一斬,嗚的一聲帶出一片黑芒:“孫昂,若是膽怯,我准你認輸,但你要記得我今日不殺之恩!”

孫昂想了想,轉身往回走,周圍一片哄笑之聲:“真的害怕了?”

“不是吧,這就認輸了,沒意思啊。”

孫昂到了孫毅等人身邊,跟宋凝和蘇薔說了兩句話,接過來什麼東西,然後又折返回來,不緊不慢的登上了擂臺。

孟英飛冷笑,橫刀身前,霸氣無比:“如此不識趣,那可就別怪我手下無情了!”

孫昂朝她咧嘴一笑,貌似單純,然後問梟神衛軍候:“可以開始了嗎?”

那名軍候舉起手重重落下:“開始!”

孟英飛大吼一聲全身力量勃發,元息從他周身竅穴之中猛烈噴出,就好像一道道彩虹。在他身後,隆隆巨響聲中,一尊手持大斧的戰神武照漸漸浮現。

隨著戰神武照的出現,孟英飛的氣勢再次提升,澎湃勃發,光芒籠罩之處,對手的戰鬥意志被不斷削弱,而孟英飛自己則是戰意高昂,相信自己能夠打敗一切敵人。

“殺!”

他一聲大吼,雙手緊握猛將斬,淩空躍起狠狠一刀朝孫昂劈了過來。

孫昂面對他的強悍攻擊,卻好像沒事人一樣,輕輕彈了彈自己的衣衫上根本不存在的浮塵,微笑道:“我聽說你是神兵制勝,緣分啊,我的神兵也很多,你瞧!”

他變戲法一樣摸出來一枚銀色的鈴鐺,對著孟英飛輕輕搖動。

叮鈴鈴……

身在半空中的孟英飛整個人忽然僵住了,原本氣象萬千的兇猛一擊瞬間瓦解,他咚一聲直挺挺的摔了下來。

然後孫昂另外一隻手上,已經準備好了填裝了兩份炮藥的流火手炮,他輕輕激發,嘭一聲一道火光擊中了還沒有恢復過來的孟英飛的屁股。

啪!

屁股開花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嗷——”

孟英飛一聲慘叫,下麵的觀眾表情各有痛苦,似乎能夠想像得到孟英飛遭受的痛苦。

孫昂看到下面小夥伴們的神情,他頓時吃了蒼蠅一樣的噁心,舉起雙手以示清白:“我絕沒有那種癖好……”

直到這個時候,下面的觀眾們才忽然明白過來:“孫昂贏了?”

“他一招沒出,就靠兩件神兵居然贏了?”

“這……這是本次青雲試贏得最無恥的一場比賽吧。”

“難道昨天孟英飛用牛背弩戰勝對手就不無恥?”

大家雖然議論紛紛,卻沒有人質疑比賽的結果。不管是孫昂使用神兵,還是荀淺玉服用靈丹,在這個世界的武者意識中都是被認可的,大家覺得這是自身實力的一部分。

長期和魔族的戰爭,讓武者們也變得更加實際,注重結果。

梟神衛的軍候哭笑不得,但還是宣佈:“孫昂獲勝!”

幾個人上來將剛才還耀武揚威的孟英飛抬下去,一不小心碰到了傷口,孟英飛疼的大叫:“哎喲我的媽也,你們他、媽的能不能輕點?”

幾個人互相看了一眼,手一松,孟英飛撲通一聲掉在地上,摔得更是哭爹喊娘。

他們笑了:“對不住啊,手滑了。”

孫昂在一旁看著,由衷讚歎:“這個道歉,語氣裡濃濃的都是誠意。”

孟英飛萬萬沒想到,自己靠著神兵一路騎上黑馬殺到了十六強,結果孫昂比他更無恥壓根不想跟他堂堂正正的打一場,不知道從哪裡找來了兩件古怪神兵,輕鬆滅了他。

孫昂下臺,將兩件神兵還給宋凝和蘇薔,笑嘻嘻道:“叫得歡,死得快!”

……

另外一座擂臺上,肖恒遭遇了參加青雲試以來的最強對手劉振中。

兩人的修為大致相當,都是命牢境初期,開闢了四枚牢穴。肖恒略勝一籌是因為他的四枚牢穴之中,有兩枚是主穴,而劉振中只有一枚。

而劉振中剛剛得到的四階神兵天雷斧和肖恒的望遠刀也是棋逢對手。

劉振中本身修煉的乃是雷能元息,和天雷斧配合起來相輔相成。而肖恒的冰能元息和望遠刀就略差一些,望遠刀和風能元息更加合拍。

兩人在擂臺上大戰一百多個回合,未分勝負,肖恒漸漸有些不耐煩,顧不上隱藏實力了,悍然顯露第二門命牢境武技,一口《冰蟾氣》噴出一丈多長,差點將劉振中冰封。

雖然躲過了這一劫,但是劉振中在冰冷環境下動作變得緩慢,最終被肖恒抓住機會一擊制勝。

在豫中郡因為神兵劣勢最終屈居第四的劉振中,本想著在整體水準較弱的威遠郡證明自己,卻沒想到居然止步于十六強,最終黯然離場。

獲勝的肖恒意氣風發,高居望遠刀,繞場一周,接受觀眾們的歡呼。

已經有人在大聲宣揚:“毫無疑問,堂堂正正擊敗強敵劉振中的恒少爺,比取巧耍詐,才打敗了孟英飛的孫昂,更值得整個威遠郡期待!他才是咱們威遠郡少年天才的代表,他才夠資格獲得青雲試魁首!”

孫毅促狹,肩膀撞了一下孫昂:“聽到沒,你已經被劃入奸詐小人的行列了。”

孫昂一撇嘴,不屑道:“這種小手段有什麼意義?我敢打賭,宣揚這個論調,是肖恒提前安排好的。”

孫慎等人還是比較單純的,吃驚道:“竟然如此?肖家人也太奸詐了吧。”

孫昂笑笑,並不再說什麼,但是他心裡清楚,只要自己擊敗肖恒,那麼一切謠言都不攻自破。

十六強的比賽,雲元奇再一次展現了自己變、態的實力,仍舊沒有動用武技,卻追的對手滿場亂竄,最終,那個擅長身法的命靈境後期對手,還是只堅持了一炷香的額功夫,就被他從擂臺上扔出去了。

“可怕、實在是太可怕了。”落敗之後,他的對手仍舊心驚:“雲少壓根沒有使用任何武技,可是我總感覺,每一次他伸出手來抓我,不管我用什麼武技封堵、格擋,最終都逃不過被他抓住的結果,所以我只能逃跑。”

現在,八強誕生了,公認最有可能奪冠的兩人是雲元奇和肖恒。從表現上來看,雲元奇無疑要更勝一籌,但是肖恒乃是威遠郡的人,大家自然會偏愛一些。

荀淺玉到目前為止,大家還看不出她的真正實力,所以緊隨兩人位列第三。

孫昂被認定,境界僅僅是命靈境後期,即便是他能夠做到命靈境無敵,可是前面三人都是命牢境,他沒有機會,因此和另外五人並列,大家覺得如果不出意外,他應該會是第四名。

但是如果另外四人之中,忽然冒出來一個隱藏實力的命牢境,那他的情況就不妙了。

[BOOK: 001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31: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