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4
第80章 抽中(上)

孫昂抬手一揚,單掌撐天,狂龍印呼嘯而出將車頂炸得粉碎,肖恆早已經先一步爆發元息騰躍而起,在半空中接連幾個瀟灑的翻滾,落在了數丈之外。

孫昂穿車而出,凌空一掌,元息咆哮,一道巨大的掌印如同神龍用印,轟的一聲將肖恆的馬車炸得粉碎,連帶著肖家的那個車伕,也口吐鮮血倒飛出十幾丈。

肖恆大怒:「你找死!」

孫昂冷笑:「你找茬!」

肖恆大怒殺來,孫昂正對著校場大門,已經看到校場內虞候的身影出現,他立刻大叫:「肖恆,比賽之前難道你要私下出手?」

「出手又能如何,殺了你這廢物,難道孫家還能把我怎麼樣?」

「住手!」一聲怒斥傳來,威壓四方。虞候的身影從天而降,他越來越近,肖恆的壓力也越來越大,終於堅持不住,撲通一聲跪倒在地!

孫昂連忙低下頭:「虞候殿下!」他的眼中暗含笑意。

「肖恆!你想幹什麼?」虞候一聲怒喝,肖恆連忙叩頭:「小子知錯了!」

「哼!有什麼本事,到擂台上去施展!在這裡逞什麼威風?」

「小子明白。」

虞候回頭,又狠狠瞪了孫昂一眼,這才一甩袖子返回了校場之中。顯然他也看出來孫昂的小把戲了,不過可能是給邱效龍面子,沒有揭穿他而已。

但是對於孫昂來說無所謂,因為肖恆並不知道這一點。他平白被虞候氣勢碾壓一下,還要當面認錯。

最痛苦的是,孫昂站著他跪著!

他起身來目光如同暴獸,死死地盯著孫昂,每一個字都從牙齒縫裡擠出來:「孫昂,你最好祈禱,今天不要讓我抽中你,不然,我一定會讓你馬上死在擂台上!」

孫昂淡淡道:「那麼真不巧,我和你的願望相反,上蒼保佑,今天一定要讓我抽中你,因為我對你,已經忍無可忍了!」

「好!你想死,我就成全你!」

兩人堵在南門外,互相怒斥,招來了不少圍觀的民眾。一道窈窕的身影以一種出人意料的敏捷,嗖一聲竄到了孫昂身邊:「昂少,你要和肖恆決一死戰,豈能不做好完全的準備?

我荀氏有大增元息的三階靈丹雲還丹,還有治療傷勢的三階靈丹補天藥,還有解毒靈丹渡厄丸,價格公道童叟無欺,怎麼樣準備一點吧?」

荀淺玉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充滿了期待的看著他。

孫昂啞然,一陣馬車聲傳來,孫昂注意到是宋凝的車,那上面肯定不只是宋凝一個人。他立刻拜託了荀淺玉的「糾纏」,跳到了一邊去:「不必了,靈丹我早就準備好了。」

「真的?可是我們荀氏的靈丹真的不同一般呀,你嘗試一下就知道,同為三階靈丹,我們的藥效要好得多。昂少你別著急走呀,再考慮一下嗎。」

孫昂有點落荒而逃的架勢,原本一個柔弱溫婉的少女,忽然化身強勢推銷,任誰也接受不了。

孫昂跑了,荀淺玉轉身來對肖恆淺淺一笑:「恆少,我荀氏靈丹妙用無窮……」

宋凝坐在馬車內,捂著嘴笑,眼睛時不時的瞄一下坐在一旁的邱依蕊,弄得後者有點坐立不安:「你這麼看我幹什麼?」

「沒事,我絕不是因為孫昂才笑你的!」

……

肖恆和孫昂在南門口鬧事,所以虞候殿下今天的臉色很不好看,乾脆有力的擺擺手,示意開始抽籤。

最後的四強佔成一排,籤筒送上來,大家各自抽了一枚。

似乎上蒼真的回應了孫昂和肖恆的祈禱,今天兩人終於碰到了一起!

「哈哈哈!」肖恆放聲大笑,緊緊攥著手裡的簽號:「孫昂,你的好運氣用光了,那座擂台,就是你的墳場!」

孫昂笑了笑,得償所願,他已經不屑與去跟肖恆再說什麼了,一切都將在擂台上證明。

荀淺玉露出一個楚楚可憐的神情,望著雲元奇:「唉,我怎麼抽中了雲少。雲少,你要不要採購一些靈丹,看在我們是這一場對手得分上,我可以做主,給你打個九折……」

一直在暗中尋找邱依蕊身影的雲元奇,也差點被她一句話驚得跌倒在地上。

「開始吧!」

因為是半決賽了,整個神龍教場只剩下了中央這一座擂台,孫昂和肖恆先進行對決,然後是雲元奇和荀淺玉。

今天,整個神龍教場內,湧入了近十萬名觀眾,大多都是威遠郡的人。

這一場對決,可以說是威遠郡第一少年天才的爭奪戰,不管誰贏了,威遠郡的人都會很高興,因此肖恆拔地而起,周身燃燒著冰藍色的元息,瀟灑的落在擂台上的時候,十萬名觀眾發出了震耳欲聾的歡呼聲。

「誰能贏?這還用問,肯定是恆少呀。」肖家安排在人群之中的那些傢伙,又開始煽風點火。

其實不用他們多說什麼,大家也都覺得勝利應該是屬於肖恆的。

「綜合之前的表現,還有兩人的境界,恆少明顯更勝一籌,取勝沒有懸念,只看他會以什麼方式取勝,多少招才能打敗孫昂。」

「要我說我也希望恆少獲勝,而且千萬不要是一場苦戰。孫昂如果僥倖獲勝,肯定不是雲元奇的對手。恆少獲勝,還有可能擊敗雲元奇。

可是如果這一場太辛苦,甚至是因為孫昂的抵抗受傷,那麼後天的決賽就難以復原,奪得魁首就有困難了。」

「所以啊,為了咱們威遠郡的大局著想,孫昂就應該識趣一點,既然不是恆少的對手,一上台就認輸才對!」

下面的民眾議論紛紛,虞候和邱效龍坐在主看台上,擁有全場最佳的觀戰視野,虞候看看淡定自若的邱效龍,問道:「邱大人覺得誰能獲勝?」

邱效龍不動聲色:「孫昂。」

虞候露出很有興趣的樣子來:「肖恆境界明顯高出一籌。而且孫昂突破到命靈境後期的時間並不長,就算是他再次創造奇蹟,暗中突破到了命牢境,恐怕也沒時間修煉命牢境的武技,怎麼看都是肖恆的贏面大一些。」

邱效龍微笑問道:「殿下希望肖恆獲勝?」

虞候老老實實回答:「這是自然。肖恆實力更淺。雖然我可以將青雲試的時間推後,吸引外郡的才俊前來參賽招攬人才,但是我畢竟是威遠郡之主,更希望自己人獲勝。

雲元奇太強了,即便是在明京之後,他也能夠爭得一席之地。孫昂不是他的對手,只有肖恆,還有三成希望。」

他說完,又反問一句:「邱大人怎麼覺得孫昂會獲勝?」

威遠郡觀察使大人很委屈的嘆了一口氣:「我其實不知道他們兩個誰能獲勝,但是昨晚上我家小女兒一定要告訴我,孫昂會獲勝,我就只能聽她的了。」

虞候張張嘴,啞然一笑,對於邱依蕊的判斷壓根沒當回事。小丫頭知道什麼,只是跟誰關係好,就盼望誰獲勝罷了。

他想到了正在逐漸獲得自己信任和器重的孫遠海,又說道:「不過肖恆屢次放言,要殺了孫昂。咱們得謹慎一點,看出不對馬上出手救下孫昂。」

到時候,自己對孫遠海的大兒子有救命之恩,還怕他不肝腦塗地報效自己?

[BOOK: 001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8:03: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