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2
第172章 爭奪坐騎

“孫家的小子回來了?”肖雲烈一失手打翻了酒盞:“還帶回來了降服的暴獸坐騎?!”

肖家上下一片變色:“聽說他帶回來了四頭暴獸坐騎,除了自己的,竟然還多出來三頭。”

“現在整個城內已經傳瘋了,虞候殿下和邱大人堵在城門口各種威逼利誘,從孫昂那裡各自弄走了一頭暴獸坐騎。”

“從今以後,不管是虞候還是邱效龍,必定完全偏向孫昂,咱們肖家,完了。”

有人難以接受這個結果,咆哮怒吼:“怎麼會這樣!二階暴獸不可能這麼輕易降服,孫昂到底是怎麼做到的?這件事情的結果原本應該是孫昂徹頭徹尾的失敗,然後被踢出天門武院,最後整個孫家在咱們和皇甫世家的聯手下覆滅啊!”

“不知道,沒有人能解釋清楚,只能說孫昂又一次完成了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就在整個肖家議論紛紛的時候,又有人狂奔而來:“族長,孫氏發出了請柬,請大家準備,五天之後,他們要公開拍賣一頭二階暴獸坐騎,暴風林狼!”

“啊!”全家譁然:“孫家瘋了嗎,堂堂二階暴獸坐騎,居然不留著自己用,還要拿出來拍賣。”

“一頭二階暴獸能夠大大增強武者的實力,對於整個家族來說也是意義重大,孫家這是自尋死路嗎?”

那報信的人接著說道:“這一次只有接到孫氏請帖的人才有資格參加拍賣,咱們家,沒有接到請帖。”

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肖雲烈陰沉著臉,孫氏拍賣暴獸坐騎,他現在已經顧不上了,他要擔心的是整個肖家的未來。

“成河,你跟我來。”

肖雲烈領著肖成河進了書房,立刻啟動大乘符印封鎮了整個書房,然後沉聲說道:“咱們已經沒有退路,只有冒險一試了。”

肖成河狠狠點頭:“前進可能是死,後退卻必死無疑。父親,您說罷,咱們應該怎麼辦?”

“計畫照常進行!”肖雲烈說道:“不能再等了。你去聯繫皇甫世家,咱們兩家聯手,在孫遠海出去執行任務時候殺了孫昂!”

他又補充道:“不過咱們不能親自出手,否則天子之怒咱們承擔不起。你去跟皇甫世家說,聘請殺手,錢可以咱們肖家出,讓他們來聯繫殺手。一定要是高手,一擊必殺,這一次再也不能給孫昂留下任何機會!”

“是!”

……

孫氏。

孫家人自己也是譁然:什麼,暴風林狼要賣掉?為甚不留給自己家人?

議論一番之後,大家似乎也“明白”了。只有一頭暴風林狼,而孫家這麼多人,到底給誰?還不如賣掉免得大家為了爭奪這一頭暴風林狼傷了和氣。

但實際上,孫甯道和孫甯選激動不已:“昂兒,你說的是真的?”

不用孫昂回答,孫遠海在一邊笑著道:“我親眼目睹,至少降服二階暴獸對於昂兒來說不是問題。”

兩老信息無比:“太好了,老天註定,咱們孫氏這是要崛起啊!”

孫昂道:“暴風林狼雖然強大,但是留在家中大家爭奪,還不如先賣掉。然後族長爺爺您可以制定一套家族貢獻制度。按照大家對於家族的貢獻度,先後分配暴獸坐騎和神兵的分配。”

孫甯道連連點頭:“你說的很對。”

他最近這段時間也有些頭疼:孫昂的神兵產量有限,一次就那麼幾件,可是大家都來要,到底給誰不給誰?

人人都覺得自己和族長關係好,人人都覺得自己對家族立下過汗馬功勞。孫甯道一張嘴也說不清楚,處理不好都要得罪人。

現在又有了暴獸坐騎,和神兵一樣搶手,分配又是個問題。

孫昂的這個提議很好,他簡單一說,孫甯道也就明白了。

武者本身的境界等級就是對家族的一種貢獻,然後完成家族的任務,也會獲得貢獻值,累積下來就會有一個排行,想要神兵和暴獸坐騎?可以,拿貢獻值來說話。

如果有人的貢獻值排在你前面,對不起別人優先,你先等著。

這樣做公平合理,誰也挑不出毛病來。

孫甯道眉開眼笑:“你可是幫爺爺解決了一個大難題,哈哈哈。”

……

將一些瑣事處理完畢之後,孫昂回到了自己的天兵堂,再次開始閉關。

這一次他給自己定下了期限:五天之內必須出關。因為父親下一次執行任務的時間就在五天之後。

不過這一次,他並不“孤獨”,因為有兩個“夥伴”。

暗雷趴在一邊有些無聊,焰公虎王瞪著一雙大眼睛,好奇的打量著周圍。造物院這種地方對於它來說,顯然有些新奇。

孫昂將焰公虎王趕到了一邊去,先把暗雷牽過來。

暗雷最近經過提升,已經到了二階暴獸的巔峰,比起焰公虎王也只是差了一點點而已,這兩個大傢伙在一起倒是互相並不畏懼,只不過身為暴獸的驕傲,讓它們兩個也沒什麼交流罷了。

孫昂跟紅爺說自己還有事情,並不是推辭,而是他忽然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急著趕回來實現。

而這個主意,跟暗雷有關。

他為自己的父親打造了一套碎星鎧,然後在捕捉焰公虎王的時候,看到焰公虎王的火焰鎧甲,忽然冒出來一個念頭,可不可以為暴獸打造神兵鎧甲?

首先裝備的當然是自己父親的暴獸坐騎。

不過打造暴獸鎧甲還從來沒有過先例,孫昂也只能自己摸索,五天時間他還真沒有十足的把握。

好在是為了自己家人忙碌,孫昂幹勁十足,五天時間裡不眠不休,攻克了一個個難題,總算是在第四天的時候成功打造出了一套暴獸鎧甲。

這一身鎧甲是為暗雷量身打造,因此十分合體,通體黑色,一些關鍵部位轟金色的花紋裝飾。

這些花紋並不僅僅是為了美觀,實際上花紋使用的是更加高級的材料,起到了加強防禦的作用。

整套保守鎧甲達到了三階水準,不過因為是第一次煉製,再加上遠比碎星鎧龐大,只能勉強保持在三階水準,比起碎星鎧要差了不少。

即便如此,暗雷穿上這一套鎧甲,也是如虎添翼,感覺就算是面對三階暴獸,自己也有一戰之力!

它知道自己身上這是好東西,因此興奮地在天兵堂裡上躥下跳,仰天咆哮,還時不時的湊上來,用大腦袋親昵的蹭一蹭孫昂。

這讓焰公虎王又是羡慕又是嫉妒,它瞪著一雙巨大的虎眼,朝著暗雷連連咆哮,似乎是在宣示,孫昂是自己的主人,你這只小賤豹給我滾遠點。

孫昂哈哈大笑,拍了拍焰公虎王的大頭:“別眼紅,現在沒時間了,下一次也給你打造一套暴獸鎧甲。”

焰公虎王半懂不懂,還是開心的吼叫了一聲。

孫昂打開大乘符印,帶著兩頭暴獸坐騎走出去,孫臣和孫遷帶著整整二十四名家族武士,兢兢業業的守在外面。

一看見暗雷,兩人嚇了一跳,暗雷身上的氣勢明顯比之前強大了不少。兩人第一反應:這是哪裡冒出來的強大暴獸?自然而然的警戒起來。

第二反應才看出來:“這是……海爺的暗雷?好傢伙,怎麼有一身鎧甲?”

孫臣疑惑上前觀察了一番,駭然道:“昂少,我不是看錯了吧,這、這是三階神兵……獸鎧?”

孫昂笑道:“當然是了,我忙活了四天四夜,就弄出來這麼個東西。”

他打了一個哈欠:“你把暗雷帶去給交給我爹,我要去睡一會兒了。”

孫臣答應一聲,要去牽暗雷,暗雷驕傲的一聲怒吼,嚇得孫臣往後一腿。孫昂輕輕一腳踹在暗雷屁股上,笑駡道:“別裝作不認識,乖乖跟臣叔走,我沒工夫伺候你了。”

暗雷拿人的手短,罕見乖巧的用鼻孔噴出一股熱氣兒,乖乖讓孫臣牽著他走了。

孫昂帶著焰公虎王去休息,孫遷陪著。

孫昂看看周圍,不由頭疼:“遷叔,怎麼又增加了這麼多護衛?”

一座造物院,居然有二十四名家族武者保護,實在有些誇張了。

孫遷苦笑,壓低聲音道:“昂少,你也要體諒族長大人啊。你指使族長弄出個家族貢獻排行榜,很多像我這種境界的武者,明顯排行前列無望,於是各自施展手段,都要擠到你身邊來擔當護衛。

誰都知道跟你親近了總有辦法弄到神兵或者是暴獸坐騎。而且保護你和造物院的安全,也算是家族任務,族長又不能拒絕,你說怎麼辦?”

孫昂頭疼,沒想到自己想出來一個辦法,卻給自己找了一大堆麻煩。

“算了,都留下吧。不過以後出去,還是你和臣叔以及以前的那些老人護衛。”

“這個我明白,昂少放心把。”

孫昂忍著疲憊,親自動手給焰公虎王洗了個澡,然後讓它趴在門口,自己進了屋子關門大睡。

迷迷糊糊的,孫昂忽然感覺到了什麼,他悄悄睜開眼,只見身軀龐大的焰公虎王,正小心翼翼的從門裡擠進來,然後搖搖尾巴,在自己床下趴下來,將巨大的後背靠在床邊。

它後背上的毛柔軟溫暖,倒是很舒服。

孫昂一抬腿,把自己的一隻大腳丫子放了上去。

焰公虎王委屈的回頭,看了看孫昂,孫昂“熟睡”。它咬牙擠眼,等了半天孫昂沒有收回去的意思,於是暗暗一歎,將碩大的腦袋耷拉下來,趴在床下睡了。

睡到了半夜,焰公虎王往裡面擠了擠,那張床立刻變形,孫昂埋進了一片虎毛之中,倒是更加舒服了。

他沒睡成懶覺,第二天一大早,一個咋咋呼呼的聲音就在造物院裡響起來:“還在睡?天都大亮了,讓他趕緊起來。你們不敢去叫?小爺我敢啊,前頭領路。”

孫毅帶著一幫小夥伴闖了進來,孫慎進去看了一眼,趕緊攔住門口:“蘇薔你跟宋凝就先別進去了。”

兩女臉上微紅:“呸,誰想看似地。”

孫毅剛一靠近,焰公虎王猛地抬頭一聲咆哮。孫毅蹭一下縮回去,臉上卻露出一個驚喜的神色:“好傢伙,真不錯啊!昂少,快快快,安排時間,我們請你去火霞山玩耍!”

孫昂起身來穿衣服,聽到他這麼說,直翻白眼:“想讓我幫忙降服暴獸,總得有個態度吧?”

孫毅連連點頭:“說的對,孫健,你還站著幹什麼,態度、昂少說態度你聽見沒有,去,把洗臉水準備好。

肥堂,說你呢,別往旁邊看,去看看昂少的早餐準備好了沒。”

孫健和孫堂哭笑不得:“毅少,昂少說的是你的態度吧?我們把他伺候好了沒問題啊,反正我們也需要暴獸坐騎,可是你怎麼辦?”

孫毅嘻嘻一笑,上去和孫昂勾肩搭背:“昂少,別見外,走,哥哥帶你泡妞去。”

孫昂一臉驚喜看向門口:“宋月,你來了。”

孫毅嚇得一個哆嗦:“阿月你聽我解釋,真相絕不是你聽到的那樣……”

“哈哈哈……”眾人大笑,孫毅瞅了半天沒看見宋月,明白自己上當了,惱羞成怒:“孫昂,你嚇死我了!必須賠償一頭暴獸坐騎!”

大家笑鬧一番,孫昂也穿戴整齊洗漱完畢,這才正色和大家說了自己的想法:“暴獸還得你們自己親自捕捉,否則駕馭上會有些不合拍。等這段時間過後,咱們一起去火霞山。”

“不過我還是建議大家,儘量等到命牢境之後在挑選暴獸坐騎。”

孫毅一拍腦袋:“對呀,到時候力量屬性已經選定,才能挑選適合自己的暴獸坐騎。”

“就是這個意思。”

孫臣進來說道:“昂少,暴風林狼的拍賣會要開始了,族長大人請你過去呢。”

於是大家一起回去。剛到了孫氏老宅,孫遠海就一把將兒子拽了過去:“你小子也不跟我說一聲,就給暗雷弄了一身神兵鎧甲!”

孫昂笑嘻嘻的:“不好嗎?”

孫遠海一聲感歎:“當然好!怎麼可能不好。就是太好了啊,你爹我都有些不敢相信,不過你是怎麼做到的,那麼一身厚重的鎧甲,居然分量極輕,暗雷穿在身上,絲毫不影響它的速度。”

孫昂老實的額兩手一攤:“這就是造物師的本事了。”

孫遠海笑駡一句:“趕緊給我滾蛋,還跟你老子顯擺起來了。”

孫昂嘻嘻哈哈的去找孫毅他們了,孫遠海望著兒子的身影,眼底深處藏著一絲自豪。

孫越也跟著孫毅他們一起從祖地回來,拍賣暴獸坐騎這種事情,在威遠郡絕對算得上是一大盛事。

[BOOK: 001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51: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