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4
第一百零一章 送寶童子(上)

秦家人巴不得孫昂趕緊被人收拾了。

孫昂苦笑一下,把吃了一半的午餐推開,跟陳記酒樓的夥計說道:「先別撤,我回來接著吃。」

夥計很貼心:「好嘞,我幫你用蒸籠先溫著。」

孫昂一擺手「不用,快快個事兒。」

他說完人已經不見了。

端木宇站在韓家集外面,他沒有進去是怕一旦和孫昂開戰殃及無辜——不管打壞什麼東西,都是要賠錢的,孫昂作為失敗者肯定不會掏腰包,只能自己這個勝利者給錢了。

「三階神物玉剎鈴,哼,孫昂你仰仗的就是這個東西嗎?」端木宇擺弄著手中一枚小小的龜甲,露出了一絲得意的微笑。

這枚龜甲是他花費了巨大的代價,昨天在一座城池之中購買的。

三階神物冥龜燈。用六階暴獸玄海冥龜的龜甲為主要原料,搭配了數十種昂貴輔料,請三階造物大師出手,耗費三個月的時間才打造出來。

端木宇之所以看中這件神物,因為冥龜燈恰好是玉剎鈴的剋星。

冥龜燈放出的防禦靈光,雖然說在防禦力上稍弱一些,但是能夠隔絕一切干擾,比如聲音。

韓家集中,一道人影飛快而來,伴隨著一聲喝問:「可是五湖郡端木宇?」

端木宇朗聲道:「正是在下,可是偷襲者孫昂?」

孫昂一愣,什麼時候自己有了這麼一個外號?

他哼了一聲:「你準備好了嗎?」

端木宇忙將手中冥龜燈一晃,一層靈光撒落下來,將他籠罩其中:「好了。」

孫昂拔劍一擊。

然後抽身而走,回到陳記酒樓中,剛剛他放下的筷子上,還有一絲絲熱氣沒有散盡。

秦家人和陳記酒樓的夥計全都傻眼了:這是去幹什麼了?

孫昂沒有理會他們,一口氣將剩下的酒菜掃空了。

端木宇呆呆看著手中破碎的冥龜燈,萬萬沒想到三階神物,居然被他一件擊破!如果冥龜燈更側重於防禦物理攻擊,孫昂或許還會棘手一些。

可是冥龜燈更擅長防禦神物進攻,對於古越劍的防禦能力反而偏弱,孫昂吃飯被打斷,這一肚子火氣有多大可想而知!

於是焚天怒劍順利發動,一劍就輕鬆擊破冥龜燈的防禦,在端木宇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削斷了他的一縷長發。

天門武院外,轟然一聲爆喝:「這就結束了?」

太快了、實在是太快了。甚至比孫昂之前四天四郡,四劍四勝還要快。

顯然,經過了之前的磨練之後,孫昂變得更加可怕,已經能夠秒殺同級別的少年天才了,哪怕對方手中持有三階神物。

「我要上奏朝廷,彈劾五湖郡郡守,讓這樣的廢物成了青雲試魁首!」

五湖郡郡守很無辜,青雲試這麼大的事情,可不是他能一手遮天搞黑幕的啊。

實在是孫昂這一劍成果太驚人了,讓人們忍不住去懷疑,是不是端木宇太弱。但是也有人看出來了一些別的。

陸放皓沉著臉,低聲和身邊人說道:「孫昂對於戰機的把握已經到了一個可怕的程度,如果不是他只是命牢境初期,恐怕會對柴山徹造成巨大威脅。」

他之前一直看衰孫昂,現在當然不好意思大聲誇獎。

而這一劍,讓明京之中很多大勢力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提前出手招攬孫昂了。

丞相府、大將軍府都已經開始秘密收集孫昂的一切資料。而後,這些資料被送給一位位大人物過目。

他們打開資料的第一眼,就已經可以確定,孫昂只要不死,必定會成為一代人傑!

因為資料上第一行就非常醒目的標註出來:孫昂在所有的參與者之中,年紀最小,只有十五歲。

……

第二天,孫昂服用了一枚火鶴丹,抓緊時間用火能元息將另外兩道主脈的牢穴填滿,還沒有結束,秦家人就來了。

好在,孫昂已經用大乘符印將自己的房間和外界隔絕開來。

一直到了傍晚,在火鶴丹的幫助下,他成功填滿了兩道主脈上的全部牢穴,這才從房間內走出來:「這一次來的是?」

「平陽郡劉子實。」

這一次孫昂費了些功夫才把這個劉子實解決了。因為孫昂在閉關修煉,自視甚高的劉子實等了半個時辰不見孫昂出現,便勃然大怒,覺得你一個威遠郡來的鄉下小子,居然敢如此怠慢本少爺,一定要給你點顏色瞧瞧!

他打馬北上,直奔明京,想學孫昂當初對付秦太恩那一招。

可惜畫虎不成反類犬,他的戰馬速度遠遠比不上孫昂的焰公虎王,孫昂雖然晚出發了七個時辰,卻一路狂奔,剛過府城三十里,就追上了劉子實。

然後一劍把他從戰馬上轟飛出去,凌空一把抓住他的脖子丟到了焰公虎王的屁股上,掉頭返回了韓家集。

焰公虎王似乎吃了什麼不太爽利的東西,這一路上身體後部不停的釋放高濃度氣體,劉子實一路上吐得稀里嘩啦,到了韓家集,被孫昂拎著脖子又給扔出去。

直到天亮,天門武院外重新聚集起大批看客,大家猜弄明白是怎麼回事。

自然又是一陣小小的驚訝。

幾天下來,從孫昂這裡打算「混」進去沒有一個成功,終於大家開始正式承認孫昂的實力,哪怕他只是命牢境初期,但也是這個境界之中的最強者!

沒有人從韓家集入關,孫昂終於清閒下來,準備積累實力,看看能不能衝破關卡,邁入命牢境後期。

不過一道請柬送來,打亂了他的計畫。

「玉柳山莊?」孫昂一陣疑惑:「為什麼要邀請所有進入千里範圍之內的參與者?」

發出請柬的人來頭極大,乃是當今天子的叔叔,四殿下的叔爺,受封「中山王」,在皇室之中地位舉足輕重。

他邀請所有進入明京千里範圍之內的參與者,於七日之後在他位於明京城東三十里的玉柳山莊一會。

孫昂摸著請柬:「也就是說,真正的決戰要在七日之後了。」

事實上這是皇室的慣例做法。到了這個程度,留下來的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大家都很慎重,除了魯明義那種武痴之外,都不會輕易出手。

但是這種慎重,很可能會造成拖延,那就是大家都不出手。

於是乾脆把你們聚集在一起,你們總不能還不出手吧?

孫昂在韓家集一共擋住了四名沖關者,其他關卡的數量略少一些。有資格進來的都已經在明京附近了,外面的都是落敗的。

孫昂於是收拾了一下,離開韓家集返回府城,準備在那裡潛修幾天,從府城去明京,一天時間足夠了。

焰公虎王的速度很快,從韓家集去府城兩個時辰也就夠了。

出了韓家集兩百里,官道上行人變得稀少起來,兩側是大片的密林,顯得有些陰森。忽然一聲慘叫在前方的密林旁響起,孫昂眉頭一皺,雙腿一夾焰公虎王,飛快朝著密林衝去。

一陣悉悉索索的聲音傳來,似乎有什麼東西被拉進了樹林,孫昂只看到地上有一道痕跡,沒有看到人。

而那道痕跡周圍,還有幾具屍體,滿地鮮血!一看就是一隻小商隊,被殺人劫財了。

他催動焰公虎王追了進去。這片密林也不知道生長了多少年,官道兩側還算稀疏,越往裡走樹木越粗壯,百年、千年的老樹極多。

頭頂變得陰暗起來,焰公虎王鼻子抽動兩下,朝著一個方向追了下去。

大約數里之後,一顆大樹上吊著一名女子的屍體。鮮血順著她的身體流淌下去,已經在地面上滴出了一個小小的血潭!

一陣強烈的危險感覺襲來,孫昂毫不猶豫的催動焰公虎王朝一側閃避過去。

轟!

熱浪翻滾,一道巨大的紅色火光從天而降,狠狠砸落在孫昂剛才所站的地方,地面上留下一個大坑,坑內的泥土都被火焰的力量凝固成土陶一樣的固體。

一道人影身披黑衣,右手拖著一道沉重的巨劍,帶著一絲嘲弄獰笑從密林深處慢慢走了出來,巨劍在地面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痕跡。

「孫昂,你的死期到了!」

焰公虎王的利爪扣進了一顆千年古樹的樹幹之中,將它和孫昂一起固定在離地面十餘丈的高空處。

它連連怒吼,孫昂看著下面的那人,皺眉問道:「又是殺手?」

司少軒笑了:「你的智商,就只能想到殺手?讓你做的明白鬼,我叫司少軒。」

孫昂想破了腦袋也沒想出來司少軒是誰,看到他一臉迷茫,司少軒恨不得沖上掐死他,本少爺這麼著名的人物,你居然沒有聽說過!

「豫中郡,司家!」

孫昂恍然:「想起來了,你是肖顰那個醜八怪的未婚夫!」

他高高在上,用一種戲謔的口吻說道:「你為什麼來追殺我?不對呀,你應該感謝我才對,要不是我殺了肖顰,你就要跟那個相貌醜陋無比,性格暴躁小氣,德行水性楊花的女子過一輩子了,我對你恩同再造啊!」

[BOOK: 002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44: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