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1
主題推薦
第一零四章 萬世生殺(下)

洶湧的火焰從古越劍上噴射出來,將那一道囂張而來的鎖鏈淹沒了。而片刻之後,魯明義就發現自己和「罪人牢」之間的聯繫消失了。

也就是說,這件三階神物被孫昂毀掉了。

即便是魯明義,也大感肉痛,轟出來的那一拳「萬世生殺」,也變得更加兇猛。

孫昂揮劍而下,指向了魯明義,神情冷酷而鎮定,雙唇微啟,再次喝道:「焚天怒劍?怒火衝天!」

轟!

怒火如同海潮,一浪高過一浪朝魯明義衝殺過去。

周圍觀眾大吃一驚,至少有五成人蹭一下子站起來脫口道:「這不可能!」

竟然能夠連續兩次不間斷地發出最強絕招!每一名武者的最強絕招一般都是只有一擊的能力,否則怎麼會是絕招?

但是孫昂看上去輕鬆自如的連續發動了兩次!

怒火狂焰當中,魯明義再一次領教了六階武技的力量,他頑強的用「萬世生殺」抵抗了整整三個呼吸的時間,但是最終,焚天怒劍還是以席捲之勢,從他身邊衝了過去。

呼嘯一聲,魯明義就像是狂風中的落葉,跟著被吹了出去。

咚!

他一頭栽進了湖水中,也宣告這一場比武正式結束。

而被孫昂的一劍擊毀的三階神物「罪人牢」,噹啷一聲掉在了擂台上。

滿場安靜,鴉雀無聲。眾人比之剛才辛思墨打敗雲戰天更加驚訝。就連老成持重的中山王,下巴也差點掉了下來。

從排名上看,辛思墨第十、雲戰天第四,兩人之間插著六位。而孫昂第十一、魯明義第三,兩人之間更是差著八位!

毫無疑問孫昂這一場更加出人意料,原本大家以為孫昂的黑馬之旅到此為止,辛思墨就替他繼續「黑」下去。卻沒想到孫昂一轉身就用實際行動告訴大家,自己比辛思墨黑馬成色更足。

整整十個呼吸之後,當孫昂一把將魯明義從湖水中拽出來,映月池周圍的人們才回過神來,爆發出了一片震天的讚歎驚呼聲。

「孫昂居然贏了!他戰勝了魯明義!不可思議,絕對的不可思議!」

「明天,整個明京都會炸開了鍋的。這絕對是一個讓所有人都想不到的結果。孫昂真的做到了。哪怕是明天就落敗,他也已經是前三了。」

「威遠郡這麼多年了,連個有資格進入天門武院的人都沒有,可是這一次,卻一口氣殺入前三,孫昂給威遠郡爭氣了。」

一時間人們議論紛紛,儘管賽前大家都不看好他,但是他已經用自己出色的表現征服了大家。

四殿下吐出一口濁氣,回頭看看臉上掛著甜甜笑容的邱依蕊,也跟著笑了:「這小子,居然贏了。」

邱依蕊用力一握粉拳:「他肯定能贏的。」

四殿下腹誹:也不知道剛才是誰那麼緊張。

他無意中看了一眼對面,大皇子的臉色無比難看,這讓他頓覺快意,忍不住哈哈一陣大笑。

大皇子狠狠咬牙,如果不是因為大庭廣眾之下,他早就雷霆暴怒,將身邊能砸碎的東西全都砸碎了。

老太監連忙在後背幫他揉搓一陣,大皇子這口惡氣終於沉了下去,他重重坐回去,咬牙切齒道:「通知辛思墨,讓他明天無論如何要把孫昂給我廢了!我不想在明京中看到他!」

「是。」

當晚的宴會到此為止,獲勝的三人都經歷了一場苦戰,需要休息才能迎接下一場戰鬥。

剩下的三人,柴山徹、孫昂、辛思墨,都已經展現出了自己的超強實力,能夠走到這一步的,靠的絕不僅僅是運氣。

中山王安排了住宿,也頗費了一番心思。

柴山徹住在一道靈泉旁邊,這道靈泉將濃郁的天地元氣和泉水一起噴吐出來,連帶著柴山徹的小院子都籠罩在一層淡淡的靈光之中。

在這裡休息,恢復的更快。

而孫昂和辛思墨就沒有這種待遇了。

為了不落人口實,中山王沒有故意為難他倆,但是住處也只是普通的客人小院。

孫昂很想偷偷溜出去和邱依蕊見一面,他有太多的疑問想要當面問清楚。不過想到明楸還有一場關鍵惡戰,他壓下了自己的兒女情長,決定先奪得冠軍,再去和邱依蕊談。

於是他在院子中安心打坐,吞服了一枚靈丹之後,默默補充自己的火能元息,同時穩固自己命牢境後期的境界。

……

夜晚的曠野之上,萬古雄城明京就像是一頭龐大的神獸,牢牢鎮守著整個乾明王朝的氣運。

時不時的,黑沉厚重的城牆上,會閃爍幾點大乘符印的靈光,和天空中的明月交相輝映。

一道黑影如同狼一樣蹲伏在田地中,一雙眸子又有散發著綠光遠遠盯著明京城。

如果孫昂在這裡,一定會認出來,他就是甘星河。

和在威遠郡的時候相比,甘星河的魔化已經深入骨髓,身上的魔氣不再那麼濃烈,但是無論是從眼睛、行動還是其他方面仔細觀察,都會發現他已經徹底變成了一個「異類」。

他是人也是魔還是一頭……暴獸!

「終於,就要開始了嗎。」甘星河喃喃自語,口中其實含混不清,上一個字還是人族語言,下一個字就變成了魔族語言,最後的結尾卻是一陣含義莫名的低沉獸吼。

半年多的時間,他從威遠郡一路而上,抵達了明京。

中途各種隱秘行動,都是為了接下來的行動做準備。他那一雙幽綠色的眸子之中,散發出一種瘋狂之意:「誰又能想到,會是由我來完成這一偉大壯舉!」

……

而在玉柳山莊之中,那座小院內,辛思墨盤膝端坐,雙手按在膝頭,閉目養神。

銀色的月光灑滿了整個庭院,整個山莊逐漸安靜下來之後,忽然有一道矯健的身影出現在了院子中,壓低聲音道:「殿下有時間了。」

辛思墨猛的睜開眼來,黑暗的屋子中兩道精光一閃而逝。他不動聲色的起身來,全身上下充滿了一種霸道的自信,再也不見之前的靦腆羞澀。

兩人在夜色的掩護下?沒有驚動任何人,悄然進入了大皇子所住的院子。

大皇子正躺在一張羅漢塌上閉目養神,老太監在他後面輕輕為他揉著太陽穴,聽到兩人進來,大皇子沒有睜開眼,淡淡說道:「辛思墨,本王能信任你嗎?」

辛思墨毫不猶豫的跪下來,重重一個頭磕下去:「願為殿下赴湯蹈火。」

大皇子擺擺手:「起來吧,你膽子不小,竟然直接挑戰雲戰天將他廢了。你可知道雲戰天也是本王的人。」

辛思墨心中念頭飛轉,說道:「小人只是想借此向殿下表明態度,小人得罪了雲家,只有盡心為殿下辦事,否則雲家不會放過我。

雲家的實力超過我們辛家,辛家保護不了我,我只能依靠殿下。」

「哼。」大殿下冷哼一聲,卻一抬手,摒退了老太監,睜開眼來看著他:「你小子倒是會為自己開脫。不過你放心,本王最欣賞有能力的人。你已經在雲戰天身上證明了這一點,很好。」

辛思墨再拜:「多謝殿下賞識。」

大殿下目光炯炯看著他,辛思墨如芒在背。

「辛思墨,明天對戰孫昂,你有幾成把握?」

辛思墨毫不猶豫:「殿下已有吩咐,明日和孫昂,不是他死就是我亡!」

大殿下並沒有讚許他的決心,而是走到了一邊從桌子上拿起了一隻玉匣,輕輕打開來交給了辛思墨。

辛思墨一看,玉匣中是一枚扁平的符印。

大皇子直視他道:「這是一枚三階大乘符印,名叫天牢印。你已經有了一階丹器,還修煉了《千滅無悔身》,境界也絲毫不遜色於孫昂,唯一擔心的就是孫昂會用身法和你游鬥。另外,他還有一件三階神物玉剎鈴。

不過有了這一枚天牢印一切都不是問題了。如果這樣,你還不能廢了孫昂,以後就不用再來見本王了。」

辛思墨渾身一震,雙手捧著天牢印,沉聲道:「小人明白。殿下放心,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BOOK: 002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3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