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8
第一零八章 大地魔痕(上)

拼著根本受損,強行用靈丹提升了實力的柴山徹,怎麼也沒有想到,自己破釜沉舟的一擊,在現在的孫昂面前,竟然如此不值一提。

轟!

火龍飛舞,火焰四射。

當中有一柄能夠屠神滅魔的神劍悍然而來,指向他的眉心。

柴山徹揮舞著自己的五階神兵,已經慌亂的顧不上使用什麼武技了,只是憑著本能,拼命地朝著魁火劍不斷砍劈,但是這種力量,根本無法撼動魁火劍。

那柄已經變得無比巨大的神兵,看似緩慢卻極為迅速的逼近了他的眉心。

終於,神劍抵達了,劍尖點在了他的眉心上,柴山徹整個人都崩潰了,再也不敢動彈分毫。

呼——

風聲呼嘯,一切火焰逐漸熄滅,化作一道道細細的火絲收入了孫昂體內。

柴山徹從高空中墜落下來,可是那柄致命的神劍,自始至終都只在他的眉心上。嘭!柴山徹落在了擂臺的一大塊碎片上,緊跟著雙膝一軟,咚的一聲跪下去。

劍尖仍舊指著他的眉心。

“啊——”周圍一片驚呼,比武之前大被看好的柴山徹,堂堂英豪榜第一,居然跪在了孫昂面前求饒!

柴山徹不敢不跪!他很害怕,孫昂這一路而來,殺了南宮烈義,廢了辛思墨,可謂是“心狠手辣”,他要是心念一動,不去顧及黑遼郡柴家的威脅,那自己可就危險了。

他當天才習慣了,就算是今天輸了,他也還是一流天才。可是如果孫昂真的廢了他,或者是殺了他,那可就一切都完了。

他滿眼哀求,看著孫昂。此時,什麼高傲的出身,什麼不敗的戰績,什麼自負的傲氣已經全都不算什麼了,只要孫昂能夠繞過他,他都可以出賣!

孫昂看著他,忽然笑了,劍尖朝前一送,柴山徹心中一片冰冷以為自己完了,卻沒想到劍尖上只是傳來了一股力量,將他全身經脈封住,讓他動彈不得。

而孫昂隨後輕鬆的收了魁火劍,一伸手從懷裡取出了那一條粉色手帕。然後到了柴山徹面前,給他包在了頭上!

“哈哈哈!”孫昂大笑一聲:“不錯,真合適!”

滿場鴉雀無聲,孫昂這傢伙,也真是……睚眥必報啊!柴山徹剛才用這條手帕那羞辱他,他打贏了絕不“氣度”,上去就給柴山徹帶上了。

幾名老者忍俊不禁,笑著提醒身後的晚輩:“你們以後遇上這小子,可都要小心一點,他可是個小心眼,哈哈哈!”

中山王老臉鐵青,白白賠上一枚珍貴無比的額四階符印且不說,還把七殿下的大事弄砸了。這勢必影響到七殿下的爭位大計,後果即便是他,也有些沉重的難以承受。

大皇子死死盯著擂臺上的兩人,連連罵道:“廢物、一群廢物!一個個出身高貴,一身寶物,卻連一個威遠郡的鄉下小子都不能戰勝,活在世上還有什麼用處!”

老太監連忙給他捶背:“殿下息怒。”

四殿下冷哼了一聲:“這小子,真是小人得志!”雖然罵了一句,但是他還是忍不住露出了一絲笑意。

邱依蕊已經很滿足了,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小心翼翼的從面前的一盤點心之中挑出來一枚吃了,真甜。

沙安唱出一口氣,還有些不敢相信:“贏了?真的贏了?哈哈哈!孫昂好樣的,連柴山徹都不是你的對手。英豪榜第十一名,一路殺上了第一名!前所未有啊……”

孫昂幫柴山徹“打扮”完了之後,身形一縱,到了中山王面前,後者無論如何不情願,也只能當眾宣佈:“本王宣佈,這一屆八方英豪入明京的冠軍是,孫昂!”

周圍又是一片歡呼,無數少年興奮,孫昂就是他們的偶像,是他們的夢想,他們無限期待,有一天,自己也能夠像孫昂一樣,成為乾明王朝所有少年天才第一人!

中山王勉強擠出一個笑容,將那枚四階符印取來,雙手交給了孫昂:“繼續努力!”

不鹹不淡的誇獎了孫昂幾句之後,中山王殿下興趣缺缺,匆匆結束了晚宴。

但是周圍的觀眾熱情不減,回去的路上仍舊在不斷的議論這樣一場酣暢淋漓的大戰。

孫昂被一群人圍住,大家都無比熱情,他們代表著一個個大勢力,背後都站著一位甚至幾位位高權重之人。他們代表著這些能夠左右乾明王朝政壇的強大力量,向孫昂伸出了橄欖枝。

今天過後,他的名字必定響徹整個乾明王朝,甚至在王朝之外,也會漸漸有人聽說他。

孫昂不是不明白率先殺入明京意味著什麼,但是他這個時候真的沒心情去管這些,他在眾人之中伸長了脖子,想要找到自己期待的那道身影。

四殿下帶著人冷淡離去,故意從他身邊經過,孫昂看見邱依蕊老老實實的跟在後面,正要喊她,卻被四殿下狠狠瞪了一眼,頓時沒了那股莽氣。

好吧,你是我未來的岳丈,我不跟你一般見識。孫昂摸摸鼻子決定大義凜然的忍了。

……

天門武院外,左振宗已經摩拳擦掌,不懷好意的看著陸放皓。

陸放皓下意識的往後躲去:“你、你想幹什麼?”

周圍人還呆呆的看著山河表裡印:孫昂真的贏了!而且似乎贏得並不吃力,這一戰之中,他的“力與巧”都得到了體現,備受期待的柴山徹在他面前,成了一個水貨。

“難以置信!”眾人還沒有從震驚之中清醒過來,左振宗已經一聲大吼:“不要跑!”陸放皓面前忽然出現了幾名強大武者——可是難得有機會讓一位尊貴的符師欠自己一個人情。

……

玉柳山莊雖然距離明京不遠,但這個時候城門早就關了,宴會結束之後不多時,就能夠隱約看到,一座座院子之中,亮起了一團團的靈光。

那是一枚枚大乘符印被啟動了,緊急和明京城內的主子聯繫,報告這個驚人的消息,各方勢力都是驚訝,不過除了七皇子一派,其餘人並沒有被打亂計畫。

因為他們大部分人都還很看好孫昂,儘管他們覺得孫昂不會是柴山徹的對手,但也絕對是一個值得拉攏的物件。

畢竟孫昂在所有的參與者之中最年輕,而且他來自威遠郡,大家對於那種地方的唯一印象就是:窮、落後。

在那個地方都能飛速成長,如果有了明京中各種資源支持,恐怕超越柴山徹也不是沒有可能。

如果追逐柴山徹失敗,那麼孫昂就是他們的第二選擇。

結果現在,他們都很慶倖自己之前準備了孫昂這個“後備計畫”,不至於因為孫昂忽然擊敗了柴山徹而手忙腳亂。

於是一道道指令從明京的各座深宅大院之中傳遞出來,送到了玉柳山莊的每一位“代言人”手中,許下了各種許可權和條件,讓他們明天一大早,就要迅速出手,拉攏孫昂!

這種“忙碌”,一直到了後半夜才逐漸停歇。

玉柳山莊中的一位位代言人得到了命令之後,已經開始在盤算,明天早上怎麼樣找機會和孫昂單獨會談,並且如何打擊對手,因為勢必所有人都會前來爭奪。

……

孫昂好不容易擺脫了那些對他已經有些狂熱崇拜的少年們,溜回了自己的院子中。

他自己打水沖了個澡,剛剛那一戰的“殘留”被清涼的井水沖去,他擦乾了身體,換上乾淨舒適的衣服,躺在了床上,卻睜著一雙眼睛望著屋頂,沒有一絲睡意。

即便是他,此時也覺得恍如夢中。

自己真的做到了!八方英豪入明京,這是整個乾明王朝少年天才的最大盛會,最高水準的角逐。

過了今天,孫昂就可以名正言順的自稱這一代天才第一人。

回想自己剛剛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淒淒慘慘,連生命都不能保證,被人隨意欺淩。但是現在,一年多的時間,自己已經是名動乾明王朝的天才了。

來到這個世界所經歷的一幕幕在他眼前一晃而過。孫昂一聲感歎,又忍不住露出了一絲微笑。

他能夠有今天,仙帝心魔無疑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更重要的,?他自己孜孜不倦的追求。他付出了比別人多幾倍的努力,修煉中忍受了比別人強烈幾倍的痛苦,才能不斷地完成一個個超越!

今天的一切,都是他應得的。

但是有的東西,是上蒼恩賜的。蘇昂心煩意亂起來,柴山徹的那個舉動不斷在他腦海中閃過。

“魚姑娘,明日之後,是否願意和我攜手共入明京?”

柴山徹不是個東西,他邀請魚沛蘭不是因為愛慕,只是一個功利的選擇,因為魚沛蘭無論相貌、天資、出身都最合適。

但是柴山徹也知道,成功需要有人分享,誰是站在自己身邊和自己分享勝利喜悅的那個人?

明日,跨虎王、配神劍、披戰甲、持符印,昂然踏入明京,或許就將開啟一段屬於自己的傳奇,而誰會陪伴自己走入明京?

孫昂漸漸感覺躁亂起來。他本來就沒有睡意,這下子索性做起來,心中有一股衝動,

但是真的要付諸行動嗎?他在某些時候,是個膽大包天的人,可是他也知道這樣做很不合適。

不過,他努力了數次之後,還是壓抑不住自己的衝動,悄悄下了床出門去。

辨認了一下方向,孫昂用一種比上戰場慷慨就義還要決然的勇氣,往四殿下的住處走去。

[BOOK: 002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2:46: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