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3
第一一零章 殺出重圍(下)

孫昂爆發一劍怒火,將正面的三個魔族 了個對穿,可是背後卻有六名魔族殺上來,黑灰色的能量不斷翻滾,輕重兵器一起砸在了他的後背上。

火舞鎧放出強烈的光焰,護住他不受傷害,但是下面又有三個魔族爆發力量擊中了焰公虎王。

一人一虎在眾多魔族之中騰挪跳躍,咆哮連連,伴隨著他們的挪動,火海翻滾,而在火海週邊,是更大範圍的黑灰色力量汪洋。

一道道光芒閃耀,一個個矯健的身影在半空中來回飛舞,做出各種匪夷所思的可怕攻擊動作,將一件件兇殘古怪的兵刃刺到了孫昂和焰公虎身上。

一團團光芒爆炸,傷害巨大,卻都被火舞鎧擋在了外面。三階神兵鎧甲,再加上火海騰蛇的獸魂,足以擋住這些精銳的攻擊。

孫昂完全放棄了防禦,甚至連紫炎護身也不用了,完全憑藉火舞鎧和裡面穿的鐵布衣抵禦攻擊,然後偶放開手腳,揮舞著魁火劍,四下砍殺,同時催動焰公虎王,不計代價一路向前,只求儘快闖過魔族的包圍。

一時間這片山坡上各種能量光芒不斷閃爍,有的是閃爆,有的是長距離噴射,有的是扇形擴散,各種攻擊手段層出不窮。

孫昂連連狂吼,焰公虎王不斷咆哮。這中間,全都是魔族精銳的慘叫聲!

山坡上,一株巨大的古松下站著一個魔族。他神農牌沉重鎧甲,護面抬起來,此時臉上隱隱透出一絲驚訝:“這個人族的小子居然有如此精良的一套神兵鎧甲!難道他是明京中某個古老世家的子弟?竟然連坐騎也配上了一頭獸鎧。”

帕奎奧身經百戰眼光毒辣,早就看出來,孫昂能夠在面對魔族精銳的時候,佔據絕對上風,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他胯下這頭暴獸,保證了足夠的速度和衝擊力。

焰公虎王獸鎧在身,也不用防禦,完全是瘋狂廝殺的狀態,它對於魔族精銳的威脅一點也不比孫昂少。

“沒想到啊,竟然在這裡遇上一員猛將。如果是在人魔戰場上,以他為箭頭,組織一次突襲,一定能出其不意的扭轉戰局。”

帕奎奧臉上露出一個殘忍的笑容,輕輕將護面拉了下來,哢嚓!整套鎧甲閉合,幽藍色的靈光流淌,形成了一個嚴密的保護結構。

“所以,為了將來不被你扭轉戰局,今天你必須死在這裡。”

他大步沖下了山坡。

帕奎奧身材高大,體重如牛。再加上這一套全身保護的鎧甲,奔跑起來就如同一頭暴獸!

咚咚咚!

山坡在顫抖,伴隨著他每一步,都會發出一聲悶雷般的巨響。帕奎奧已經反手摘下了身後的一柄巨大戰錘。

戰錘造型誇張,一頭如同獸角,另外一頭則是骷髏。重達數千斤,錘柄足有成年人小腿粗細。

他一邊狂奔一邊揮舞著戰錘,口中發出一陣魔族特有的沖陣長嘯聲,野蠻、蒼茫、古老,所有的魔族精銳都看到了自己的主將轟然撞入戰場,頓時大受鼓舞,一起仰天嚎叫起來。

轟!

帕奎奧騰空躍起,身上炸起了一團深藍的光芒,如同半空中一顆藍色的太陽。恐怖的力量順著粗壯的雙臂傳遞到了戰錘上,光芒猛的朝外膨脹,那柄戰錘的提醒比他整個人還要巨大。

一錘落下!

大地似乎也搖晃了一下,孫昂毫不畏懼的橫劍迎了上去,當的一聲巨響,如同天神敲響戰鐘。

一層層的強烈能量波動伴隨著猛烈爆發的衝擊靈光朝四面擴散。周圍的魔族精銳一連片的慘叫,一個個被餘波沖的飛了出去,一兩人為中心,清理出了一個方圓三十丈的額空白地帶。

帕奎奧雄壯,可是孫昂的力量竟然絲毫不弱於他!

這一錘落下,孫昂昂然不動,只是身下的焰公虎王哀鳴一身四腿有些發抖。

帕奎奧贊許的看了他一眼,雙臂再次發力,沉重的戰錘在他的手中,如同一根稻草一般輕飄,飛快的?化出無數錘影,從各個刁鑽的角度朝孫昂轟擊過去。

每一錘轟擊,都伴隨著一團墨藍色的光芒爆發,隱藏著強大的殺傷力。

孫昂的魁火劍也不甘示弱,一劍一劍飛出,一座座劍山墜落,有時候中間還夾雜著一招焚天怒劍,和帕奎奧互有攻守絲毫不落下風。

“嗷嗷嗷、嗷——”

周圍的魔族精銳一起拍打著自己的兵器,大聲嚎叫為帕奎奧鼓勁。帕奎奧越戰越勇,力量也越來越強,那巨大的戰錘上,隱隱有風雷之聲透出,更是漸漸出現了一層藍色的閃電光膜,每一次和孫昂碰撞,都讓孫昂雙手麻痹。

孫昂悄悄搖動了玉刹鈴,帕奎奧卻是哈哈大笑:“這種手段,對付境界和你相當的人還可以,但是對我,沒用!”

他一聲大吼,用力一振戰錘,啪的一聲錘柄忽然延長,尾部更是彈射出來一柄厚重的月牙形利刃。

錘頭膨脹,變成了剛才兩個大小!

原本的單手戰錘,忽然變成了雙手長錘。而且重量和殺傷力都大大增加啊。

同時,帕奎奧身後深黑色的能量翻湧,一股股星光升騰而起,最終凝聚成了一尊神秘武照。

“暗海魔怪!”孫昂大吃一驚,這也應該是魔族被趕下暗海的那段歲月之中,他們開發出來的一類武照。

通體漆黑,出手上長滿了尖銳的肉刺,同時下半身你似乎在黑暗之中飄蕩,隨時可以從暗海之中汲取能量。

暗海魔怪的種類繁多,人類並沒有完全瞭解。孫昂更是不知道這是哪一種魔怪。

不過顯化出了自己的武照之後,帕奎奧的力量全部放開,命燈境初期!

比孫昂整整高了一個境界。

他手持長錘哈哈狂笑著殺了上來:“能夠將一名人族的少年天才扼殺在繈褓之中,實在是此生快事!”

轟轟轟,戰錘隔空轟來,一道道深藍的光芒噴薄而出,外面纏繞著一層藍色的電芒,霹靂啪啦的朝著孫昂轟炸過來。

孫昂一咬牙,魁火劍高高舉起,鎧甲上火海騰蛇的烙印閃閃發光,他已經調動了自己能夠動用的最強力量。

“怒火沖天!”

六階武技最強一擊發出。

一道熾熱的劍光殺入了一片錘影之中,引起了一連串驚天的爆炸,兩人所站的位置上,被劇烈的爆炸變成了一座巨坑。

山坡的搖晃終於慢慢平靜下來,兩人站在巨坑底部遙遙而對。帕奎奧鎮定自若,身上魔焰滾滾燃燒,背後的魔怪武照囂張的四處遊動。

孫昂則狼狽很多,火舞鎧上已經隱隱出現了幾道裂痕。

畢竟插著一個境界,而且命牢境和命燈境的差距可以說是一道天塹!

如果不是因為孫昂有眾多神兵神物,恐怕他連這一擊都承受不下來。

“哈哈哈!”帕奎奧大笑一聲,身體猛的前沖,再次化作暴獸突襲,戰錘轟轟砸出。

孫昂咬緊牙關,再次出劍:“怒火沖天!”

仍舊是這一記絕招,因為也只有這六階武技的最後絕招,才能抵擋住帕奎奧狂暴的攻勢。

轟!

兩人再次分開,孫昂汗流浹背,帕奎奧稍作喘息再次殺了上來。

孫昂再次激發:“怒火沖天!”

也只有孫昂,擁有多次激發最後絕招的實力,如果是別人,第二次就被帕奎奧當場砸成肉餅了。

但是誰都能看出來,孫昂已經是強弩之末了,這樣下去他就算是不被帕奎奧砸死也要活活累死。

周圍殘存的魔族精銳高聲歡呼,等著最後的勝利到來。

這個人族的小子實在是太可惡了,殺了我族那麼多精銳,帕奎奧大人一錘砸死他真是太便宜了。

孫昂已經連續發出了四次“怒火沖天”,帕奎奧似乎想要看看他的極限在哪裡,並不急於提升自己攻擊的威力,仍舊聚起了錘:“看你還能在用幾次怒火沖天!”

這一次,孫昂眼中閃過了一絲決然,帕奎奧卻笑了,因為這種眼神他太熟悉了,戰場上每一名窮途末路的人族強者,最後都會露出這種眼神,接下來就是要做出拼死一搏了。

“哈哈哈!”帕奎奧大笑:“蠢貨,你以為帕奎奧大人只有這種實力嗎?你想要拼死一戰?做夢!”

轟!帕奎奧身上的氣勢再次爆發,魔怪武照在他身後上下翻飛,將一道道黑暗的能量送入他的體內。

帕奎奧淩空殺來,戰錘高高舉起,仿佛能夠接引九天之上星辰的力量。

“天外隕落!”他一聲大吼發出了自己的一記絕殺。

但是孫昂這邊,卻忽然什麼氣息都沒有了,連續十幾道火影閃爍,孫昂不知道躲藏到了什麼地方。

取而代之的是一枚四階符印,淩空籠罩,將帕奎奧的行動稍稍延緩了一些。

隨後一連三枚符印從不同方向彈射而來。

這些符印僅是區區二階,帕奎奧不明白用這種階位的符印來攻擊自己有什麼用處,他壓根不去理會這些符印,手持戰錘,目光炯炯的搜尋孫昂的動向。

很快,他就發現了孫昂的蹤跡,藏在一片火海之中。

他正要殺將過去,第一枚二階符印落在了他的身上。

[BOOK: 002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0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