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2
第一三零章 所謂交流(上)

  喬宅後面,專門有一座用來存放重要貨物的小寶庫,喬天恆領著兒子進去:「半個月前,我就把你要和孫昂一戰的消息傳回去了,家族非常重視,這件東西是家族花費了巨大代價,動用了幾次大乘符印傳送,才及時送到的。」

  喬廣複看著面前的那隻紫檀木盒,充滿了期待:「爹,到底是什麼寶物?」

  喬天恆打開木盒,裡面是一枚用淡藍色晶體為主要材料,篆刻而成的大乘符印。一股強大的氣息撲面而來,喬廣複大喜:「符印!」

  「四階符印黏天網!」喬天恆說道:「你命燈境中期的修為,正好達到了使用這枚符印的最低要求。」

  「這枚符印有什麼作用?」

  「只要進了這枚符印,孫昂就別想逃出去!而且你在符印籠罩範圍內,修為和攻擊力平增三成,相反,孫昂會被削弱三成!」

  喬廣複大喜過望,連讚道:「好寶貝、真是好寶貝。有了這東西,明天孫昂死定了!」

  「黏天網應該能稍稍阻攔左振宗一會兒,所以你一定要把握住機會,狠狠打擊孫昂,最好讓他徹底成為一個廢人!」

  「是,兒子明白!」

  ……

  對於整個明京來說,今天只是一個普通的日子,對於天門武院來說,本來也應該是個普通日子,即便是今天為交流日。

  不過因為兩個人,今天變得有些特別了。

  邱依蕊起了個大早,讓丫鬟去準備好了馬車,拎著裙角悄悄溜出門,直奔城外的天門武院。

  得到了報告的四殿下只能無奈搖頭,嘀咕抱怨道:「那小子有什麼好?」

  沙安在一邊笑道:「殿下,當年您可是對他讚不絕口……」

  四殿下大怒把手裡的書本砸了過去,沙安立刻抱頭鼠竄。

  天門武院中,中級弟子和初級弟子今天都聚集在了上一次的校場上,可是出人意料的,左振宗卻並沒有出現。

  魚沛蘭的傷勢已經康復,初級弟子現在以她為首,焦急的等待著孫昂。

  中級弟子那邊,除了幾個和喬廣複關係好的弟子之外,其他人全都離他遠遠地,甚至有些靠近初級弟子的意思。

  負責今天交流的導師不動如山的坐在一邊,沒有多說什麼,因為時間還沒有到。

  「來了!」不知道誰喊了一聲,大家連忙伸著脖子去看,果然孫昂一身樸素衣著,不快不慢地從路上走來。

  喬廣複露出了一個如釋重負的笑容,他最怕孫昂今天忽然膽怯不來了,那麼接下來的一切計劃都將成空。

  但是孫昂來了,他就可以狠狠修理這傢伙,然後返回玉羅,憑藉這個功勞平步青雲。

  魚沛蘭連忙迎上去,低聲問道:「怎麼樣,突破了嗎?」

  孫昂搖搖頭,儘管他做了最後的努力,並且拼盡了全部潛力和資源,但是最終還是敗在了無情的現實面前,沒能出現奇蹟。

  魚沛蘭焦急:「不行就算了,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我馬上突破到命燈境初期,你想必也用不了多久就能突破了。等咱們實力足夠,再找這個傢伙報仇!今天你就不要出場了。」

  孫昂搖頭:「那怎麼行,我一向一言九鼎,說今天教訓他,就今天教訓他!」

  魚沛蘭急了:「你一個命燈境初期,怎麼去教訓人家一個命燈境中期?」

  孫昂點頭:「放心吧,我自有分寸。」

  「可是……」魚沛蘭還想再說,孫昂給了她一個自信的微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這樣的笑容,魚沛蘭忽然就真的安心了。

  校場邊來了一輛馬車,孫昂眼睛賊尖,一看見馬車上的一個標誌,頓時嗖一聲從魚沛蘭身邊竄到了馬車旁。

  「你怎麼來啦。」孫昂開心的笑著道。

  車簾挑開,露出邱依蕊那張充滿了擔憂的面孔:「你……能贏嗎?」

  孫昂指了指自己的眼睛,又指了指她的:「有你看著,我不會輸。」

  邱依蕊鬆了口氣:「你說能贏,就一定能贏。」

  魚沛蘭在後面看見馬車中的邱依蕊,神情一陣黯淡。

  咣——

  導師敲響了鐘聲:「交流開始!」

  孫昂朝邱依蕊揮揮手,走進了場地中。

  「規矩你們都懂,今天沒有什麼特殊!」導師雷厲風行,狠狠瞪了喬廣複和孫昂一眼,警告的意味十分明顯。

  但是喬廣複對這種警告根本不放在心上。

  魚沛蘭來到了孫昂身邊,低聲問道:「院長大人怎麼沒有來?」

  孫昂滿不在乎:「因為我師父覺得,我要是連這點小風小浪都闖不過,就不配做他的徒弟了。」

  「小風小浪……」魚沛蘭覺得自己有些杞人憂天了,似乎人家壓根沒把喬廣複放在心上,但是他的境界明明比喬廣複低啊,魚沛蘭實在想不明白。

  很快到了切磋的環節,中級弟子們全都在看喬廣複,今天他們沒有人打算站出來迎接初級弟子的仇恨。

  孫昂反而率先站出來,朝這喬廣複一招手:「來吧,不用囉嗦了。」

  那名導師臉色一變,正要呵斥,喬廣複已經不給他機會,迅速下場,一拳轟向孫昂:「巨岩洪拳!」

  兩人一旦交手,切磋正式開始,導師在沒有出現意外的情況下,也不能隨意喊停。

  孫昂微微一笑,不退反進,抬手之間火雲滾滾,和喬廣複殺在了一起。

  喬廣複左拳為主,左手上帶著一隻五階神兵拳套「先聖之手」,配合著他威力巨大的巨岩洪拳,更是虎虎生風,殺得周圍罡風四溢靈光不斷閃爍。

  兩人交手不到三招,還看不出誰能佔據上風,喬廣複已經迫不及待的一聲大吼:「巨岩戰士,出來吧!」

  身後靈光如雲冉冉升起,一尊沉重的石像戰士武照轟然而出,巨大的岩石拳頭,不斷捶打著自己的胸口,發出一陣陣雷鳴聲。

  他迅速的召喚出自己的武照,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盡快打垮孫昂。

  孫昂雙眼微微瞇起,火能元息發動,身後也有南天門武照升空,將一股龐大的氣勢轟然放出,狠狠和巨岩戰士武照碰撞一下。

  兩人身軀微微一晃,各自退後一步,武照的互相試探,竟然是不分上下。

  喬廣複露出一個獰笑,猛地再次殺上來,雙拳凌空揮舞,就如同兩柄巨大的戰鎚,而這兩柄戰鎚的威力巨大無比,就算是一座小山在他面前,也要被砸個粉碎。

  而他身後,巨岩戰士雙臂高高舉起,將一股肉眼可見的強大力量注入喬廣複的後背,他的拳勢隨之再次升騰,每一拳都帶有轟轟雷鳴,強大的力量積壓的周圍空氣都變得波動熾熱起來。

  咚!

  孫昂一個閃避,喬廣複一拳轟在地面上,堅硬的石板變形粉碎,大地咔嚓一聲裂開一道縫隙。

  一旁觀戰的初級弟子一片驚呼,大家紛紛擔心起來:「孫昂會不會頂不住了啊。」

  「畢竟境界上差距太大,這又不是生死關頭,一些代價巨大的寶物捨不得使用。」

  「喬廣複真卑鄙,竟然真的全力出手,欺負初級弟子!」

  孫昂身形沉穩,火海轟然而起,無窮無盡的火焰之中,孫昂的身形變得更加飄忽不定起來,喬廣複眉頭微微一皺,雙拳仍舊不斷轟出,以強大的拳力震開火焰,要將孫昂逼出來。

  可是他越來越發覺,孫昂的武技十分高明!

  呼!一掌橫空拍來,一片片火雲滾滾落下,他不得不四處閃避,因為他發現自己竟然分辨不出來,那潛藏在火雲當中的手掌究竟拍向哪裡!

  這沒有道理啊,自己是命燈境中期,比對手高一個境界,眼力應該更加毒辣犀利才對呀。

  孫昂雙掌揮舞,火雲滾滾當中,忽然一聲驚天雷鳴,一顆巨大的拳頭藏在眾多的火雲之中,突然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喬廣複大吃一驚,巨岩洪拳奮力發動,拳頭上包裹著一層濃密的黑岩靈光,和​​孫昂轟的一聲拼了一記拳頭。

  咔嚓!他的黑岩靈光竟然全部破碎,孫昂卻身形一晃,火海橫流身法發動,伴隨著一道火焰消失不見。

  喬廣複大怒不已,連連怒吼將拳法盡數展開,一層層的黑岩靈光揮灑出去,想要憑藉自己境界上的優勢,壓制住孫昂的火海。

  轟!

  黑岩靈光和火海不斷碰撞,浪潮滾滾餘波四濺。

  喬廣複抓住了機會悍然殺入,雙拳猛地撞出,轟的一聲在火海之中衝出來一片空白,孫昂果然藏在其中!

  「哈哈,抓住你了,死吧!巨岩洪拳.天降隕岩!」

  轟……

  地面上被這一拳砸出一個大坑,破碎的石屑四處紛飛,火海被這一拳的氣浪衝的向周圍退去,可是孫昂卻不見了。

  喬廣複大怒:「躲躲閃閃的算什麼本事!」

  「好,不躲了!」孫昂的聲音忽然突兀的出現在了喬廣複的身後,嚇得他魂飛魄散!伴隨著這一聲回應,還有一腿從火海之中踹了出來。

  喬廣複剛剛轉身,那一記燃燒著層層火浪的蠻荒火象踏已經迎面踩了下來,他連忙拼盡了全力,雙臂交叉呈十字攔在了身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6-25 16:34 編輯

[BOOK: 002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25: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