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10
第一四四章 乾明雄心(上)
  
  武院的弟子們有的不理解,覺得對元國這些眼睛長在了腦頂上的傢伙,有什麼好客氣的?但也有人覺得,孫昂做的很合適,畢竟大家在人魔戰場上還是盟友。

  但是不管怎麼說,大家都不覺得孫昂做錯了。

  左振宗上前來,冷哼一聲道:「我以前怎麼沒看出來你小子這麼大度?」

  孫昂笑瞇瞇的看著使團逐漸走遠,回頭對師尊說道:「因為我根本不是這麼大度的人啊。」

  ……

  諸事已畢,英宗皇帝在乾明皇宮內設宴送別元國使團。

  聽說在天門武院中,孫昂又勝了一場,皇帝陛下十分開心,準備今天的送別晚宴多喝幾杯,然後拐彎抹角的擠兌一下那些自大的元國人。

  宴會如期召開,梁開濟和谷梁等人果然收斂了很多,不再像之前那樣飛揚跋扈。但是宴會到了一半的時候,皇帝陛下很不合時宜的聞到了一股臭味。

  他皺皺眉頭,也沒有說什麼。但是緊接著又是一股臭味傳來。

  沒多久,甚至聽到了隱藏在絲竹音樂聲中,一聲聲悶響。

  「怎麼回事?」皇帝疑惑的看著元國使團眾人:這是國宴啊,你們元國人就算肚子不舒服也應該忍耐一下,這可真是有辱國體啊。

  梁開濟也苦著臉,因為他的肚子也很不舒服,忍了很久了。

  終於,谷梁第一個忍不住了,拔腿飛奔:「我有事先退席片刻。」不等英宗皇帝准奏,已經飛一樣的竄了出來。

  有了小王子帶頭,那些元國使團中的眾人接二連三的起身,苦著臉告罪,捂著肚子往茅房跑。

  結果很快,茅房已經排滿了。

  他們不得不在宮女的帶領下,去皇宮內更遠處的茅房。前面領路的宮女太監一個個摀嘴偷笑,元國人尷尬無比。

  谷梁在茅房內一陣炸雷般的巨響聲解決了之後,終於舒坦的走了出來,回到宴會上,剛剛坐下,正笑著準備向英宗陛下解釋一番,猛的肚子內又是一陣抽搐疼痛,他連忙擺了擺手,趕緊捂著肚子又出去了。

  英宗猛的皺眉,轉身去問梁開濟,梁開濟這邊卻連連拱手,實在忍不住了,也捂著肚子跑了。

  英宗皇帝:「……」

  晚宴還沒有結束,元國使團霸佔皇宮茅房的消息就在整個明京權貴階層傳開了,孫昂聽說了之後,笑的在床上直打滾。

  皇宮內,已經拉的虛脫的谷梁拉住了梁開濟:「梁大人、我想起來了,孫昂,是孫昂,鐵骨馴鹿的肉……」

  梁開濟和鮮于銳一下子明白過來了:上午回去之後,梁開濟命人檢查了一下那些鐵骨馴鹿的肉,並沒有發現什麼問題之後,讓廚子給做了,中午他們大快朵頤,這種肉的鮮美的確名不虛傳,使團內每個人都吃了不少。

  沒想到孫昂在鐵骨馴鹿肉裡面下的不是毒藥而是瀉藥,偏偏藥性要隱藏了幾個時辰,直到現在才忽然發作,把整個大元的臉面給丟盡了!

  梁開濟和鮮于銳咬牙切齒:「這個小混蛋,原來這麼陰險!還以為他真的以大局為重,想要跟我們緩和關係,哎喲喲,我不行了,我得再去一次。」

  這一場晚宴,英宗皇帝拂袖而去,讓御林軍把元國使團趕了回去。

  谷梁等人,心中已經對孫昂恨之入骨了。

  第二天一早是定下的返程日子,元國使團一個個沒精打采的起來了——昨天拉的實在是太厲害了,都有些虛脫。

  四皇子前來送行,隊伍還沒走出明京,後面一陣急促的馬車聲傳來,眾人並沒有在意,沒想到馬車迅速追了上來,一位「好漢」站在車頭,朝著元國使團大聲喝問:「谷梁!你個小兔崽子,我聽說你去找我孫昂兄弟的麻煩了?」

  谷梁一看居然是紅爺追了來,嚇得他一縮脖子就往使團內躲:「沒有,誤會,這是個誤會啊。」

  「誤會個屁!」紅爺將馬車一轉,直朝著使團撞了過來。

  四皇子輕輕一撥自己的暴獸坐騎,給紅爺讓開了路,而使團中,梁開濟一看見紅爺也是暗暗叫苦。

  鮮于銳勃然大怒:「哪裡來的潑……」梁開濟嚇的魂飛魄散,一把摀住他的嘴,低聲在他耳邊說了一番話,鮮于銳一個哆嗦乖乖的滾到了一邊去。

  紅爺一路暢行無阻,戰車殺到了谷梁身邊,大手一伸將他捉了過來,揮舞著馬鞭劈頭蓋臉的一頓亂打,直打得谷梁嗷嗷直叫。

  抽了百十鞭子,谷梁全身上下鮮血淋淋,一隻眼睛上也挨了一邊睜不開了。

  紅爺怒氣總算是消了,一腳把谷梁從自己的車上踹了下去:「滾!以後再敢來乾明,爺見你一次打你一次!」

  梁開濟連忙派人去把谷梁扶了起來,跟四皇子打了個招呼,狼狽不堪的飛快走了。

  「哈哈哈!」四皇子送走了他們之後,終於壓抑不住放聲大笑。

  ……

  元國使團鬧了個灰頭土臉走了,但是暴獸坐騎的事情並沒有結束。

  孫昂去降服暴獸,接的是巨獸園的任務,現在任務完成,孫昂將這些暴獸坐騎交回了巨獸園。

  雖然有些不捨,但是這是事先說好的不能反悔。

  一頭一階暴獸三千貢獻值,二階一萬,三階三萬。

  孫昂一共有五頭二階,就是五萬;二十五頭三階就是七十五萬,加在一起八十萬貢獻值!再加上他上一次還沒有用完的五千零六十貢獻值,如果結束這一次任務,孫昂的貢獻值將會達到驚人的八十萬五千零六十。

  這在整個天門武院歷史上也是前所未有的,恐怕以後也不會有。

  巨獸園缺暴獸坐騎,而且降服一頭暴獸實在太難,再加上大家即便是運氣好降服了一頭,也多半會留下自己用,根本沒有人願意接受這個任務,所以給出的貢獻值才會這樣高的變態。

  左振宗知道孫昂有點捨不得:「武院的貢獻值並不只能兌換功法,武院中也有很多大師,有各種級別的神兵、神物、符印、靈丹等等,這些也都是可以用貢獻值來兌換的。」

  四皇子卻在這個時候來了,將左振宗和孫昂一起叫來,沉聲道:「孫昂,這一批暴獸坐騎朝廷想要。」

  左振宗一愣,四皇子緊接著說道:「朝廷只要三階的,那五頭二階蠍尾獅還是留給武院做教學之用。」

  左振宗一咧嘴不說了。

  孫昂好奇:「朝廷要暴獸坐騎,難道有什麼計劃?」

  四皇子一揮手,一枚五階大乘符印冉冉升起,將整個房間封鎮起來,他慎重問道:「孫昂,你跟本王實話實說,你有沒有把握,再降服一些三階暴獸?」

  孫昂點頭:「應該沒問題。」

  四皇子面露喜色:「父皇準備大展拳腳!」

  「因為你改進了金光蕩魔印,咱們乾明現在在人魔戰場上已經有了一定的分量。而你父親孫遠海和梁一平,因為你打造的神兵鎧甲,也能夠在一些小規模的戰鬥中,起到決定性的作用。

  而這一次,這麼多的暴獸坐騎,讓父皇看到了希望,他準備組建一隻暴獸騎兵團!這隻力量,將會挑選我們乾明王朝最精銳的戰士組成、將會裝備我們乾明王朝最精良的裝備。在未來,他們將會是整個人魔戰場上,最具有決斷性的力量!」

  一番話說得孫昂和左振宗都是熱血沸騰!

  他們都是乾明王朝的人,誰不希望自己的國家強大?而人族國家的實力最直接的體現,就是人魔戰場的貢獻。

  元國人來到乾明為什麼趾高氣揚?玉羅人在乾明為什麼也能自命高貴?不就是因為之前乾明在人魔戰場上貢獻少的可憐,派出去的軍隊大多只能完成一些最簡單的任務。

  但是有了這暴獸騎兵團就不一樣了,一旦大戰最關鍵的時刻,膠著不下,暴獸騎兵團就會領命出擊,徹底擊潰魔族的意志。

  四皇子自己也是充滿了期待,目光炯炯的看著孫昂。

  孫昂毫不猶豫的問道:「陛下計劃這個暴獸騎兵團建制多少人?」

  「父皇計劃五十名騎士,另外配備五十名預備騎士,一旦騎士戰死他們立刻補充上去。」

  因為暴獸坐騎難得,在人魔戰場上至少要裨將這個級別才有可能擁有三階暴獸坐騎,整整五十頭三階暴獸集團衝鋒,這種威力可想而知。

  「也就是說,你還需要再為我們降服二十五頭五階暴獸,怎麼樣,有困難嗎?」四皇子心中忐忑,這個計劃毫無疑問會振興整個乾明,甚至他將來如果繼位,乾明可能會成為新世界十三朝中排行強烈的強國。

  但這一切,都是以孫昂為根基,一旦孫昂辦不到,什麼美好的計劃都是鏡花水月。
  
  孫昂點了點頭:「沒問題。」

  四皇子鬆了一口氣:「太好了!」

  孫昂卻有另外的想法:「殿下,我覺得不如將這個騎兵團擴充為六十人。其中十人的坐騎是冥火螳螂,能夠滑翔飛行,在戰場上,應該能夠起到出其不意的作用。 」 本帖最後由 oblivion099 於 2015-7-8 00:40 編輯

[BOOK: 002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02: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