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9
第一四八章 年終大考(下)

  「中級弟子第一應該沒什麼懸念, 看你最後的貢獻值能不能入圍大名單,如果殺進去,三個月中你突破到命燈境後期,必定能夠獲得一個名額!」

  「那可是和另外三個國家的武院精英對決啊,想想都激動。」

  陶晉鵬也有些期待:「希望能夠入圍,咱們武者的追求,不就是不斷地去挑戰更強的對手嗎?」

  又有一人說道:「不過你要當心那個孫昂,雖然他只是初級弟子,不過也已經是命燈境初期的修為了,而且各種手段層出不窮。」

  提到孫昂,陶晉鵬的臉上不易覺察的閃過了一絲古怪的神色。

  但是也有人不以為然:「命燈境初期又能如何?咱們三個都是命燈境初期,三個打一個也不是鵬少的對手,那個孫昂還能比咱們三個聯手強?」

  「說的對,孫昂根本不是鵬少的對手,鵬少的競爭者,是高級弟子中的那些變態。」

  幾個好朋友說說笑笑,起身來出了校場,有人提議:「走去吃頓好的,我請客。」

  大家轟然叫好,陶晉鵬卻微笑搖頭:「我家裡還有點事情,你們去吧。」

  「那好,我們先去了,明天見。」

  陶晉鵬和三個好友揮手道別,然後在明京城中的街道上轉了幾圈,確認自己沒有被人跟跟蹤之後,忽然身形一閃,進了旁邊的一條小巷。

  巷子中有一扇小門,早有人在等著他,將他一直領到了七皇子面前。

  「殿下!」陶晉鵬跪地行了禮,七皇子一抬手:「起來吧,你準備的怎麼樣了?」

  「只要殿下能夠讓我進入初級弟子考核的區域,我就一定能殺了孫昂!」

  七皇子滿意一笑:「放心吧,徐元會暗中助你,保證你神不知鬼不覺的進去,殺了孫昂然後再神不知鬼不覺的出來!」

  陶晉鵬眼中閃過一絲貪婪之色:「殿下,別忘了您答應我的事情。」

  「放心吧,本王一向說到做到,事成之後本王全力支持你父親繼承陶家家主之位!」七皇子說完,輕輕擊掌,一名丫鬟捧著一隻託盤上來到了陶晉鵬身邊,後者疑惑的拿起托盤上的一隻玉瓶。

  「這裡面是一枚五階靈丹海瀛丹,可以短暫的將你的修為提升到命燈境後期,不過只能維持半個時辰,而且事後半個月時間,你只能發揮出自身的八成實力。」

  七皇子說道:「這是為了以防萬一。」

  陶晉鵬點點頭收了起來。

  ……

  孫昂身下,是自己佈置的一座大乘符印,周圍的天地元氣不斷的彙聚而來,保證他修煉的過程中元氣不缺。

  除此之外,周圍還有大量金烏碳在不斷燃燒,為他提供強大的火能元息力量。

  孫昂運轉《龍吞萬里》,花費了一整天的時間,將第二道龍脈溫養成了元息之龍,然後放出這條元息之龍,大肆吞噬周圍的火能元息,不知不覺之中修為慢慢提升。

  而孫昂的第一條元息之龍吞噬的乃是水能元力,水火不容但也有水火相濟的說法,孫昂知道自己身負兩種截然不同屬性的元息,未來必定大有可為。

  只不過他現在還不太瞭解如何施展兩種不同屬性的元息。

  他能做的,僅僅是儘量壯大這兩種元息。

  不知不覺中幾天時間過去了,孫昂準備的金烏碳也已經燃燒殆盡,孫昂感覺到自己體內的元息忽然輕輕一動,一種福至心靈的感覺傳來:突破了!

  《龍吞萬里》果然強悍,從命燈境初期到中期,幾乎沒有瓶頸,輕而易舉的就提升上來,而且看這態勢,提升到命燈境後期似乎也沒什麼阻礙。

  悄然起身來,外面一片安靜,正是深夜。

  小蘭和小紫還在熟睡,孫昂沒有驚動她們,悄然離開住處往外面行去。一路上個宛如一道清風,很快就站在了一條大河旁邊。

  這條大河發源於後山獵場的深山之中,乃是明京護城河的主要水源。

  此時水聲滔滔,孫昂宛如一條遊魚一般潛入河中,暢快的隨波而行,體內水能元息之龍飛舞而出,纏繞在孫昂左右,大肆吞噬水性元息。

  天亮的時候,孫昂已經回到了自己的住處,他打開了一道大乘符印,籠罩了整個院子,隔絕了外界的一切查探,然後開始在院子中演練武技。

  腳下每一步都迸發出一道道可怕的火浪,雙手上,每一掌推出,都有大片火雲相隨。而其中間或一顆雷拳,也會炸的轟鳴聲四起。

  隨著境界的提升,他已經能夠將各種命燈境武技信手拈來,摻雜在一起施展。

  將除了「仙帝一劍」的所有命燈境武技施展了一遍之後,孫昂停下來默默思忖片刻,總結了一下經驗,然後身形忽然一個古怪的扭曲,彆彆扭扭的踏出了一步。

  龍遊淺灘身法!

  修行了《龍吞萬里》之後,孫昂發現自己施展這一套身法要順暢不少,他十分肯定,龍遊淺灘身法就是自己這部心法的配套修行法門。

  而且顯然這一套法門作用巨大,可惜自己現在只找到了這麼一部。

  這一套身法演練完畢之後,孫昂開始了新的嘗試,在火焰之中加入水的力量。

  剛一開始,水能元息一出現,就轟的一聲被強大的火能元息蒸發了,一連嘗試了好幾次,孫昂所能夠做到的,也僅僅是利用水能元息將整個戰場周圍佈滿了濃霧。

  這的確是擁有迷惑敵人的作用,可是也僅僅是輔助作用,孫昂並不滿意。

  又嘗試了幾個時辰之後,孫昂冷靜下來:以自己現在的境界,想要做到水火相濟有些好高騖遠,不如沉下心來,嘗試比較簡單的一種,水火不容。

  孫昂將火能元息和水能元息融合在一起……

  轟!

  一聲巨響整個大乘符印晃動了一下,然後哢嚓一聲破碎了。這可是武院專門配備的五階大乘符印,就算是命橋境的全力一擊也能擋住,可是就因為孫昂一次不小心的嘗試,直接被炸開了。

  小蘭和小紫嚇了一跳,連忙衝進來:「少爺!」

  孫昂一陣咳嗽,虛弱道:「靈丹……」

  兩個小丫頭連忙循著聲音招過去,只見孫昂躺在地上滿臉是血,頓時把她們給急哭了:「少爺,您這是怎麼了……快,這是玉瓊丹,快吃下去。」

  服用了一枚五階療傷靈丹,孫昂總算是好了一些,頓時一陣後怕,還好自己在最後關頭遠遠丟出去,並且發動了身上兩枚三階符印,都是他親手製作的防禦符印,兩枚符印全部破碎,若非如此,恐怕小命難保啊。

  「以後真要小心了。」孫昂暗自叮囑。

  他將兩個小丫頭打發出去:「我要打坐療傷,你們先出去。」

  他運轉《龍吞萬里》,將玉瓊丹的藥力化開,傷勢雖然沉重但是也很快復原了。不過這一次雖然兇險,卻也讓他十分振奮:大有可為啊,水火不容的威力竟然如此巨大。

  但是這一次的事故讓他更加小心,接下來幾次嘗試也都小心翼翼,並且不敢在武院中進行,他跟左振宗說了一聲,鑽進了後山獵場。

  三天之後,孫昂站在一處不知名的山坳中,這附近的暴獸都已經跑遠了,孫昂兩手張開,左手上一團赤紅色的元息不斷凝聚,右手則是水藍色。

  雙手上的元息速度一致,到了雞蛋大小的時候便不再增大,但是仍舊有元息注入,壓縮凝聚。

  終於,到了孫昂也無法控制的地步,他猛地雙雙手拋出,兩團元息在前方數百丈外的山峰下彙聚,猛地融合成了一團,然後靜止了一下,轟的一聲炸開。

  地動山搖,巨響如雷,那座山峰一小半都被炸塌了下來。亂石四射,地面下轟轟隆隆的一陣悶響。

  孫昂不由得咋舌,真沒想到威力這麼巨大。

  他身形一晃,往獵場出口而去,這一次進來秘密修煉,目的已經完全達到,可以撤離了。

  而且年終大考的時間快到了,他可不想錯過。

  ……

  陶晉鵬站在隊伍之中,中級弟子井然有序,他一側臉就能看到一旁的初級弟子們。三個級別的弟子各自排成了一個方陣。

  基本上人已經到齊了,但是初級弟子那邊,所有人都顯得心有牽掛,因為初級弟子中最重要的一個人還沒來。

  左振宗也有些暴躁了,這小子搞什麼呢,很早之前就跟他交代過了,年終大考非常重要,他可別錯過去了啊。

  就在左大師快要忍耐不住的時候,孫昂火燒屁股一樣從遠處趕了過來:「我來了,還好吧,沒有遲到……」

  他蹭一下子混進了隊伍之中,左振宗氣的直搖頭,大手一揮:「出發!」

  陶晉鵬露出了一絲不易覺察的笑容,這小子,急急忙忙也要趕來送死。

  武院準備了馬車,八名弟子一車,用了一天時間來到了東陵獵場外。安營紮寨之後,隨行而來的武院大廚們埋鍋造飯,眾弟子們休息一晚,到了第二天早上,所有的弟子精神抖擻。

  左振宗站在一座小山一般的巨岩上,雙手一抖,展開一張長卷。 本帖最後由 oblivion099 於 2015-7-8 01:23 編輯

[BOOK: 002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46: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