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7
第一五二章 夜壺(下)

  「吼!」「吼!」「吼!」

  三頭龍蜥發現了他,三顆腦袋一起怒吼,迅速達成了一致:先殺了這傢伙再說。

  咚咚咚!它狂奔而來,一路上攔在它面前的一切生靈全都飛了出去,包括半空中的大巫祝——看到三頭龍蜥直奔祭台,所有的生蠻都瘋狂了,哪怕付出生命,也要攔住它。

  不過對於九階暴獸來說,生蠻是否決定捨命阻攔完全沒有差別。它一路衝撞,快的不可思議到了孫昂前方,一爪子揮出去,孫昂狼狽閃避,九階暴獸體型太過龐大,每一擊的攻擊範圍也大得驚人。

  咚的一聲巨響,祖靈祭台上的防護光罩碎裂了,孫昂衝進去,拼命抵抗著亞元碎痕中噴湧出來的各種能量激流,盡可能的靠近祖靈石​​像:「嘿,三個腦袋的蠢貨,來打我啊,我在這裡!」

  「吼!」三頭龍蜥狂怒,三顆腦袋一起噴吐本命異能。

  左邊腦袋是毒火,右邊腦袋是毒砂,都有一丈粗細。

  而中間的腦袋,更是一張口噴出了一道湛藍色的雷光!

  轟!

  三道強悍的噴吐攻擊全部轟在了祖靈石像上,孫昂在最後關頭閃身躲開,還多虧了《龍困淺灘》,不過即便如此,也被三道本命異能的餘波擦中,直挺挺的從半空中掉下去,重重砸在了祭壇上。

  咔嚓——

  祭壇碎裂,孫昂痛苦地掙扎起來,身上火影閃過,躲到了祭台外面,一路上狂吞療傷靈丹。

  祖靈石像上爆發出了一片絢爛光芒,稍稍抵擋了一下三道噴吐異能,就在強大的九階暴獸攻擊下破碎了。

  生蠻們聲嘶力竭的慘叫著,心中的精神支撐崩塌。

  而那一張面具,卻被三頭龍蜥好奇地抓住,正在用三個腦袋觀察著。

  ……

  暗海堡壘中,一切進展的很順利。

  在那深藍色的光團下,有三十六位魔族強者,四人一組,正操控著九台金屬和生靈結合體的一種器械,這種器械擁有生命能量卻沒有生命,周身生長著九顆獠牙,拖著一條長長的鱷魚一樣的尾巴,尾巴上有一連串的凹槽,可以塞進去大量玉錢、晶石充能。

  這是魔族被趕下暗海之後,常年和暗海魔怪戰鬥的成果,用一種暗海魔怪的胚胎培育而成的「魔傀」。

  在魔族強者的催動下,魔傀轉化了大量的元能注入深藍光團之中,支撐著打開亞元碎痕所需的龐大能量。

  古戰魁大人和斯特倫斯閣下眼中閃爍著興奮的光芒,高高舉起了自己的左臂,在他們身後,八萬魔族精銳已經整裝待發,一旦亞元碎痕通道成型,他們就會迅速的殺奔過去。

  透過那一片深藍的光團,他們已經能夠看清人族那邊的動靜,似乎有些混亂,不過計劃進行的很順利。

  忽然一道人影閃進了畫面裡,那道人影手中有一柄看上去還算不錯的神兵寶劍,似乎想要螳臂擋車,奮力攻擊祖靈。

  毫無懸念,他失敗了。

  馬克羅三人笑了:「無知自大的人族啊……」

  而在遠處,阿隆差點叫出聲來,他連忙摀住了自己的嘴,將那一句「臥槽」咽回了肚子裡。

  阿隆眼珠子滴溜亂轉,確定周圍沒有人注意到自己的異常之後,心中忽然升起了一線希望:難道真是宿命的安排?這小子又出現了!他有沒有可能阻止祖靈計劃?

  儘管祖靈計劃成功,對於整個魔族意義重大,可是一旦計劃成功也就意味著卑鄙小人馬克羅上位,阿隆一百萬個不情願,現在反而希望孫昂能夠獲勝。

  馬克羅得意洋洋看著孫昂不斷的「努力」,在他看來,此時的這名人族,完全就是一個跳蚤,蹦得再高又能如何,毫無威脅,而且只需要巴掌一抬就能把他拍死。

  「等本座跨越亞元碎痕過去,就立刻解決了這隻小跳蚤!」

  可是接下來卻很出乎意料,畫面裡莫名其妙的出現了一頭九階暴獸!馬克羅三人瞠目結舌,差點罵出來:這傢伙從哪裡冒出來的?!

  九階暴獸啊,就算是古戰魁和斯特倫斯兩位也不敢小覷,它絕對有足夠的能量讓祖靈計劃夭折。

  「不不不!」馬克羅大聲祈禱著,可是三頭龍蜥還是很不給面子的將祖靈石像炸碎了。那一刻,馬克羅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好在儘管石像毀掉了,卻還有面具。

  石像只是在一開始的時候,提供空間座標定位的能量,現在已經無關大局了,只要面具還在就好。

  然而緊跟著,三頭龍蜥抓住了面具。

  魔族這邊,三個巨頭已經像小姑娘一樣瞪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了:您可千萬別繼續了啊!

  三頭龍蜥似乎有點喜歡這張面具,甚至還要比劃著戴在自己的腦袋上。

  馬克羅鬆了口氣:「暴獸們都是依托亞元碎痕而生,三頭龍蜥應該會喜歡面具散發出來的力量氣息,看來咱們的計劃保住了。」

  古戰魁和斯特倫斯也鬆了口氣,儘管一波三折,好在總算達到了目的。

  但是那個跳蚤不讓他們省心啊,深藍光團之中,孫昂一身是血又跳了出來:「喂喂喂,你拿著我的夜壺做什麼?你很喜歡這個味道?我昨天夜裡拉肚子還用了呢,味道應該很新鮮吧?」

  馬克羅臉都綠了:「該死的蟲子!本座發誓,只要穿過​​亞元碎痕,第一個就要殺了你!」

  別人不知道,古戰魁和斯特倫斯可是很清楚,祖靈面具上的魔紋,是馬克羅身上的天賦魔紋,也只有這樣,一旦面具被激活,才能夠不管在多麼遙遠之外,馬克羅立刻感應到。

  而各自的魔紋對於魔族來說,等於是身體的一部分,卻被孫昂說成了夜壺,對於馬克羅來說,這是奇恥大辱啊。

  而對於三頭龍蜥來說,也是奇恥大辱!

  暴獸的智力太高,也有這樣的壞處,它能聽懂孫昂的意思,而剛剛它還覺得這張面具對於它來說有一種「親切」的感覺,如果不是因為太小,它已經戴在一個腦袋上了。

  這下子,三頭龍蜥勃然大怒,爪子一發力,咔嚓一聲面具碎裂!

  轟……

  祭台上空一陣陣驚天雷鳴,那已經打開的亞元碎痕劇烈的抖動著,整個空間似乎都變得不穩定了。

  原本圍繞在亞元碎痕周圍的深藍色光帶,更是好像被斬中了七寸的怪蛇一樣,猛烈地抖動了幾圈之後,忽然沉寂下去。

  暗海堡壘之中,馬克羅在三頭龍蜥捏碎面具的那一刻一聲慘叫:「不——」

  可是一切已經不可挽回,隨著面具破碎,空間座標頓時丟失,深藍色的光團頓時混亂起來,下面的九個魔傀身上源源不斷送出的元能頓時瘀滯,堆積的越來越多眼看就要爆炸了!

  而在深藍光團破碎前,最後還傳來了孫昂一聲裝模作樣的驚呼:「我的夜壺啊!心痛……」

  轟!

  強烈的爆炸肆虐,儘管因為那三十六名魔族強者提前預知,聯手封鎮,爆炸並沒有造成巨大的破壞,但是九頭珍貴的魔傀全部被元能反噬而死,全身枯萎。

  而且餘波席捲,弄得周圍魔族大軍狼狽不堪。

  馬克羅三人氣急敗壞,卻也無能為力,怒吼咒罵暴跳如雷:「查!一定要給我查出來那隻小跳蚤是誰,我一定要殺了他!殺了他——」

  阿隆沒想到事情竟然真的朝著自己希望的方向發展了,孫昂這傢伙簡直就是魔族的災星啊,只要他一出現,肯定要壞事。

  不過這一次,阿隆卻是吹著口哨離開的。

  他回到了神葬帝女身邊,帶著一絲古怪的微笑:「殿下,您一定猜不到,這一次是誰出現了。」

  神葬帝女疑惑:「嗯?」

  阿隆把經過說了,神葬帝女都不知道應該高興還是生氣了:「這小子、他……這個該死的小賊!又壞了我族大事!」

  雖然怒罵,可是殿下臉上卻掛著一絲壞壞的笑意。

  神葬帝女心中忽然冒出一個念頭:看來注定還要本殿下去收拾那個人族小賊!

  ……

  孫昂已經快被人收拾了——確切的說是快被「獸」收拾了。

  三頭龍蜥暴怒之下,也不管生蠻了,一門心思追殺孫昂,被一頭九階暴獸追殺是個什麼概念?

  好比說一般被人追殺逃竄,還可以在山峰啊、土丘啊之類的後面躲一躲,但是三頭龍蜥追殺的時候,你如果躲在這些地方,那就死定了。

  因為它會連著山峰、土丘一起轟碎。

  孫昂只有一個選擇:跑!

  不停地跑。

  可是三頭龍蜥的速度一點也不慢,如果不是孫昂更加靈活,加上龍困淺灘身法輔助,他可能早就被三頭龍蜥一腳踩成肉泥了。

  即便如此,他身上的傷勢也是越來越沉重,自己都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

  這裡距離出口很遠,想要直接逃出去不現實。更何況逃出去也沒用,這裡是東陵獵場,外面沒有大乘符印封鎮,三頭龍蜥一怒之下沒準就追出去了。

  左振宗等人根本擋不住他。

  能夠對抗九階暴獸的,只有另外一頭九階暴獸。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11 13:56 編輯

[BOOK: 003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9: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