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3
第303章危機萬分(下)



“兩位大人還有所保留吧?成敗在此一舉,還請將預備的魔傀貢獻”馬克羅毫不客氣說道。

到了這個時候,兩人也不否認,一招手各自有心腹上來的,耳語幾句之後,心腹迅速帶人將用作後備的魔傀送上來。

兩人各自準備了兩頭。每一頭魔傀都是極為珍貴的資源,整個魔族每年也培育不出幾頭,即便兩人各自掌控著一個魔族的主力兵團,手中的魔傀其實也並不多。

“好!”馬克羅得意的一個獰笑。

四個魔傀將滾滾的魔能注入他的體內,馬克羅也承受不住如此強大的魔能,不過他有​​自己的魔紋。

魔能不通過他的身體而是直接通過魔紋,注入到了暗藍'sè'的光團之中,然後傳遞到了牙醫亞元碎痕的另外一頭,儲存在那些五顏六'色'的寶石之中。

而七皇子等人並沒有註意到,他們只是發現那些寶石似乎變得的更加明亮了,卻並沒有引起警惕。

暗藍'色'的光團越來越大,終於達到了亞元碎痕通道的要求。在暗藍'色'的光團外圍,分化出兩個藍'色光圈,'交'錯的轉動一圈,一道巨大的光'門'打開了。

轟……

整個平台劇烈的震動一下,差點沒能承受住強烈的空間能量。

馬克羅立刻道:“快,讓咱們的勇士進去。等人族發動他們的'陰'謀的時候,一定會給他們一個巨大的驚喜!”

古戰魁和斯特倫斯有些猶豫,馬克羅無奈:“我的人先進去!”

一萬五千馬克羅麾下魔族戰士拍成了四排,以最快的速度衝進了亞元碎痕通道之中。古戰魁和斯特倫斯相視一眼,一起舉起手臂。

兩位將軍麾下的'精銳開始排隊進入通道,速度同樣很快。

五萬五千人魔族'精'銳,足足用了半個時辰才全部進入亞元碎痕通道之中。

此時,在主大陸這邊,七皇子三人已經通過那小山般巨大的暗藍'色'光團看到了大批魔族'精銳進入。

三人興奮無比,大皇子'激'動地一把抓住七皇子的胳膊:“老七、你看這有多少魔族戰士?三萬?四萬?”

七皇子搖頭:“我看不止,應該有五萬人了!”

“真的!”大皇子更加'激'動了:“哈哈,一次殲滅五萬魔族'精'銳,而且自身毫無損耗,就算是人魔戰場上三大統帥,也沒有能與之相比的功勳吧?”

令東海笑瞇瞇的道:“某看過了,準確數字應該是五萬五千人。如果其中再有魔族頂尖強者,那麼我們這一次,當真是曠世奇功!”

“哈哈哈!”三人一起大笑。

笑罷,令東海道:“兩位殿下,某要去熱情招待這些魔崽子們了。”他朝兩人一拱手就要出去,兩位皇子連忙躬身回禮:“一切拜託大師了!”

令東海自信十足的走出帳篷,一抬手元息注入,整個山谷下的大乘符印散發出了朦朧的光芒,正在啟動'激'活之中。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帶著面具的石像忽然轉身,面朝令東海。還沒等他反應過來,面具中的那一雙魔眼猛的'射'出兩道強烈光芒!

令東海身上的符印自動護主,騰的一聲一片光芒湧出,可是被那兩道光芒一照,頓時瓦解崩碎。

好在令東海家底雄厚,一枚符印破碎緊跟著有第二枚、第三枚飛出,在他頭頂上滴溜溜'亂'轉,將一層層的靈光護盾撒落下來,抵​​擋住了魔眼的攻擊。

大皇子和七皇子大吃一驚,忍不住衝出來:“怎麼回事?”

令東海的臉色'有些發白,卻仍舊嘴硬冷笑:“魔崽子們還有些手段,不過沒用的,他們的力量透過亞元碎痕傳遞過來,損耗巨大,即便是命玄境、命天境的頂級強者,想要透過亞元碎痕打敗老夫也是不可能的!”

可是他剛說完,石像忽然調轉了方向,兩隻魔眼之中的光芒分別朝向不同的方向,滋滋滋的一陣噴'射'。

轟轟轟!

被光芒'射'中的地方頓時爆炸,氣'浪'滾滾威力巨大,每一個爆炸的地點,都是大乘符印的一座節點!

“不好!”令東海大吃一驚,沒想到魔族居然能夠隔著這麼遠看穿自己的大乘符印,魔族之中什麼之後有了'精'通人族符印的強者?

大乘符印雖然還沒有完全'激'活,但是本身擁有自保能力,金光光芒的威力巨大,可是卻也不可能立刻摧毀這些節點。

令東海繼續催動,大乘符印漸漸被'激'活,只是速度比他預想的要慢。

“沒問題,魔族不過是垂死掙扎罷了。”令東海鬆了口氣。

石像在凌空轉動,祖靈面具的光芒越來越強,那些寶石忽然飛'射'出去,如同一枚沒暗器,噗噗噗的落在了大乘符印的每一個節點上。

“怎麼回事?”大皇子和七皇子一起大聲問道,令東海也茫然,沒等回話,那些寶石中儲藏的強大魔能就爆發了。

轟!轟!轟!

巨響震天,整個山谷被接連不斷的強烈爆炸轟的地面開裂,山石'亂'飛,大乘符印搖搖'欲'墜。

而祖靈面具雖然失去了那些寶石,一雙魔眼卻仍舊顯得神秘詭異,'射'出的兩束光芒凌空凝聚成了一個魔族虛影,正是馬克羅本人的模樣。

“他”的手中同樣凝聚出一柄光芒利刃,飛身撲下狠狠一刀刺進了地面中,然後用力一劃,一道能量刻線被徹底切斷。

“大師!”兩位皇子驚呼,如果計劃出了問題,讓五萬五千魔族大軍殺出來,那可真是一場浩劫,'弄'不好整個乾明王朝要就此覆滅!

令東海咬牙堅持,'操'縱著大乘符印盡快起作用,扭曲亞元碎痕,將魔族大軍絞殺在裡面。

“放心,本座的大乘符印神妙無窮,斷裂幾道能量刻線不會影響大局。”令東海這麼一說,兩位皇子算是稍稍安心。

不愧是七階大乘符印,在令東海的'操'縱下,一旦正式運轉起來,立刻感覺似乎能夠'操'控周圍的時空,那一道亞元碎痕通道變得有些飄忽不定,隨時都有可能被撕裂。

馬克羅的虛影卻對此早有預料一般,並沒有什麼緊張的樣子,而是在虛空之中閃爍,一刀緊跟著一刀,將大乘符印的能量刻線斬斷。

七皇子著急,朝著部下們怒吼道:“你們都是死人嗎,任憑他在符印之中破壞?”

麾下的將士們這才恍然大悟,幾位強者騰空飛起,攔截那一道虛影。

可是祖靈面具凌空籠罩,將一枚巨大的魔紋投'射'在天空中。那些人族的武道強者頓時受到了限制,隱隱感覺自己的力量只能發揮出七成,根本追不上虛影的速度。

唰!

光刃再次落下,這一次斬斷了一道令東海意想不到的能量刻線,加上之前斬斷的那些,讓一個符印節點忽然和整個符印脫離了!

“啊!”令東海一聲驚呼,沒想到魔族竟然真的能夠看穿自己的七階符印。一道節點被切斷聯繫,整個大乘符印的運轉頓時慢了下來。

令東海一咬牙,抬手釋放了一枚小巧的白'色''玉'印,同時口鮮血噴在'玉'印上,'玉'印迎風而漲,變得如同房屋一般巨大,轟隆隆的降落下去,補在了那個缺失的節點位置上。

'玉'印放開,和大乘符印中一道道能量刻線連接起來,雖然運轉有些緩慢,卻比缺失了一個節點要好很多。

“兩位殿下,快想辦法限制那道虛影!”令東海也有些慌了,再被這虛影破壞下去,自己可真要顧此失彼了。

兩位皇子一咬牙:“全力出擊!”

他們身後,暗中保護的武者從'陰'影之中閃身而出,各自施展神通殺進了大乘符印之中。

這些強者果然不凡,一旦出手比之前的將領強大太多,即便是在魔紋的壓制下,也能夠輕鬆追上虛影,各種武道手段連連攻擊之下,虛影越來越黯淡,終於嘭的一聲炸碎消失了。

眾人一片歡呼,可是聲音還沒落下,石像的兩隻魔眼分別'射'出一道光芒,各自重新凝聚出一道虛影!

馬克羅在亞元碎痕的另外一頭冷笑:“本來就是魔能凝聚,只要本座魔能充足,虛影替身要多少有多少,看你們能殺幾個!”

四頭魔傀供應魔能,再加上馬克羅本身,拼消耗他絲毫不懼。

唰!唰!唰!魔眼中不斷'射'出一道道光芒,凝聚出一道道虛影,幾個呼吸的時間,整個大乘符印之中,已經有數十道馬克羅的虛影在飛舞。

馬克羅隨機將自己的意識附著在一道虛影上,'抽'冷子斬斷大乘符印的能量刻線。

令東海已經滿頭大汗,事情並沒有向著他期望的方向發展,而他原本信心十足的符印之道,也變得似乎不足以依仗。

隨著又一道能量刻線被斬斷,第二個符印節點轟然一聲被從整個符印之中分割出去。但是令東海沒有第二次挽救的手段了。

“大師,現在怎麼辦?”大皇子和七皇子也慌了神。

令東海臉'色蒼白,艱難的吐出三個字:“搶時間!”

他不再去管虛影對整個符印的破壞,而是全力催動符印,希望能夠在虛影徹底破壞自己的符印之前,先將亞元碎痕扭曲。

[BOOK: 003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7:5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