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8
第一五八章龍血泉(上)



孫昂:“……”

這是實可行的?丹器師都是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而且即便是找到了,請動一位三階丹器師出手,代價也必定高昂,孫昂肯定負擔不起。

小老頭看他神情黯然,想了想又說道:“如果這些實在不行,還有最後一個辦法。”

孫昂已經不抱什麼希望了,隨口問道:“什麼辦法?”

“如果有一枚七階的湛空淬神丹,再配合一眼龍血泉,也能夠將你體內的異種能量清除掉。”

“七階湛空淬神丹?”孫昂疑問:“難道老人家這裡有?”

小老頭高深莫測的笑了:“自然有,就看你出不出的起價了。”

孫昂惴惴不安:“什麼價錢?”

“如果你用'玉'錢支付,那麼是三億'玉'錢。”

孫昂倒吸一口涼氣,他知道小老頭的東西貴,卻沒想到竟然這麼貴。不過聽到他話裡有話,於是問道:“如果不用'玉'錢支付呢?”

“那麼至少是一份八階材料或者是靈'藥',或者是一件七階神兵、神物、符印。”

七階符印孫昂能夠'弄'到,左振宗那裡就有。不過孫昂卻想到了更好的一個選擇,他道:“老人家可否等我一天?”

小老頭打著哈欠擺擺手,沒耐心道:“沒錢就趕緊去'弄'錢,'浪'費我老人家寶貴的睡覺時間。”

他放下手來,腦袋枕在了手臂上,很快就鼾聲大起。

孫昂從聚寶盆出來,直奔皇宮。通報了之後,英宗皇帝忙於政務,派了一個太監出來帶他去皇室寶庫。

經過了重重嚴格的檢驗之後,他終於進入了皇室寶庫,細心地挑選起來。

老太監在一邊看得眼皮子直跳,因為孫昂七階以下的東西都不看,專'門'找等級高的。七階以上的寶物,就算是英宗的寶庫之中也沒多少,孫昂很快就找到了一件:七階神物三才環。

孫昂很心疼,都不忍心去看這一件三才環到底有什麼神妙的功用,揣進了懷裡就出去了。

等他再次趕到聚寶盆店鋪,將三才環拿出來,小老頭卻還似乎有些不滿意,嘀嘀咕咕的覺得三才環在七階神物之中不算出'色,'交'換湛空淬神丹他沒有賺頭。

不過老頭還算是有誠信,收了“三才環”之後,翻箱倒櫃,終於從一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黑乎乎物質之中,找出來一枚靈丹!

孫昂覺得自己一定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才能把這枚靈丹塞進嘴裡吃下去。不過總算是療傷大計完成了一半。

他又接著問道:“那麼老人家,龍血泉在什麼地方能找到?”

小老頭滿不在乎道:“那個好找,東陵獵場就有一眼。”

孫昂大喜:“真的?在獵場內甚麼地方?”

“東陵獵場內有一隻三頭龍蜥,龍血泉就在它的巢'穴'內。”

孫昂:“……”

……

時隔兩個月,孫昂再次出現在了東陵獵場。他撓撓頭,有些費解:“跟這只三頭龍蜥還真是有緣啊……”

他來之前做足了充分的準備,製作了數枚符印,將自己的氣息和氣味全都遮蔽起來,不能不小心啊,現在三頭龍蜥恐怕對自己的氣味十分敏感。

他小心翼翼的進入了獵場之中,走了一段,就能夠看到當時兩頭九階暴獸戰鬥的痕跡。

“也不知道最後三頭龍蜥和蒼月古狼誰獲勝了。”他心中嘀咕著,同時運轉了龜息大法。一直到了上一次生蠻部落的方位,孫昂感覺到獵場內一片平靜,沒有九階暴獸暴走的跡象。

看來至少到目前,三頭龍蜥還沒有發現自己。

他繼續朝前,逐漸靠近三頭龍蜥領地的時候,忽然改了主意,掉頭往蒼月古狼領地去了。用了幾個時辰,趕到了蒼月古狼領地之後,孫昂在外面觀察了片刻,小心翼翼的'摸'了進去。

沿著一些巨獸行進的痕跡追踪,孫昂很快就找到了蒼月古狼的巢'穴'所在。

說是巢穴,實際上就是一座巨大的山谷,山谷中被蒼月古狼挖了一個大'洞',它平時就在這個大'洞'之中睡覺。

即便不是戰斗形態的蒼月古狼,也足有一百六十丈的體長,它趴在'洞''穴'之中,巨大的狼頭枕著兩隻前爪,正在酣睡。

伴隨著每一次呼吸,鼻孔中噴'射'出兩根凝如實質的銀'色光莖,一伸一縮如同靈蛇。

它'毛''色光亮,宛如緞子一般,而且全身上下已經看不出有什麼傷痕了。孫昂又觀察了一番,悄悄退出去,心中不免有些嘀咕:難道巨獸之戰獲勝的是蒼月古狼?

孫昂一直感覺,東陵獵場中兩頭九階暴獸,三頭龍蜥要更強一些,沒想到三個腦袋居然打不過一個腦袋?

不過這也只是他的推測,到底什麼情況還得找到三頭龍蜥才能確定。

孫昂再次回到了三頭龍蜥的領地外,悄悄'摸'進去到了那座山谷外面,他來到了上一次自己“下毒”的地方。

這條小溪是三頭龍蜥的飲用水源。

孫昂檢查了一番,溪水很正常,於是順著小溪前行到了山谷的一側,還未靠近,他就感覺到整個山谷內傳出來一種十分壓抑的氣勢。

孫昂暗暗皺眉,更加謹慎的走進了山谷。

呼——

忽然毫無先兆的一陣狂風襲來,孫昂嚇了一跳還以為被發現了,連忙閃身躲在一邊的兩塊巨岩縫隙之中一動不動。

但是等了好一會兒,也沒有聽見三頭龍蜥的怒吼聲,反倒是大約一盞茶的時間,呼的一聲又有一道狂風吹過。

這一次孫昂仔細分辨了一下,狂風之中帶著一絲淡淡的血腥氣息,孫昂疑'惑'的悄悄伸出頭來查看,狂風吹來的方向上,大約百丈之外是一個巨大的山'洞'。

'洞'口高達三百丈,幾乎是將一座巨大的山峰掏空了。

孫昂悄然來到了山'洞'口——到了這裡他已經非常清晰地感覺到,巨大山'洞'內三頭龍蜥的額氣息了。

這種氣息並不是三頭龍蜥全盛時期的狀態,孫昂知道自己判斷正確了:那一場巨獸之戰,失敗的是三頭龍蜥,它似乎是受傷了,兩個月過去仍舊沒有康復,現在還藏在'洞'中養傷。之前的狂風,就是三頭龍蜥的呼吸——難怪其中還帶著血腥味。

孫昂有些犯難了,就算是重傷的三頭龍蜥,也絕不是自己能夠匹敵的。而他之前的計劃是調虎離山,等三頭龍蜥出去,自己在悄悄溜進來,服用湛空淬神丹,然後跳進龍血泉之中運開'藥'力,拔除體內的異種能量。

可是現在,三頭龍蜥重傷,縮在巢'穴'裡養傷就是不肯出去,幾乎無法實施可怎麼辦才好?

孫昂悄悄退出了山'洞',愁眉不展。

……

“三頭龍蜥受傷了?”關玖聽到孫昂的話大吃一驚:“不太可能吧,東陵獵場中那兩頭九階暴獸,明顯是三頭龍蜥更強一些,不然它怎麼敢毅然決然的衝進蒼月古狼的領地?”

孫昂搖頭:“這個我也不清楚了,但是它的確重傷。這種情況下,只有能夠為它療傷的靈'藥'才有可能將它引出來。”

關玖沉思起來:“對三頭龍蜥有效地靈'藥'……”沉'吟'一番之後,他說道:“我以前聽說過,三頭龍蜥如果受傷,會去尋找冷崖白蘭吞吃,對於它們似乎有格外好的效果。不過這也只是傳說——你知道的,三頭龍蜥等級太高,真的沒有人驗證過。”

孫昂一砸拳頭:“總有希望,一定要試一下。”

試一下的代價非常高昂,因為冷崖白蘭乃是七階靈'藥',對於很多傷勢有著神奇的療效,因此在市場上一向是有價無市。

孫昂直奔家中,請孫寧选和自己一起去見宋老爺子,這一次幸運之神總算是眷顧了他,宋老爺子恰好收藏著一株冷崖白蘭,孫寧選死乞白賴的幫孫昂要了過來。

孫昂帶著冷崖白蘭,又準備了兩隻大皮囊,然後帶上焰公虎王再次進入了東陵獵場。他讓焰公虎王在遠處等?,自己帶著冷崖白蘭悄悄進入了三頭龍蜥的領地內。

然後,他選擇了一片高高的山崖,崖頂上山峰​​呼嘯,氣溫很低,正適合冷崖白蘭生存,將這一株靈'藥'埋下去,他迅速的來到了山谷外等候著。

到了夜晚,在清冷的月光下,冷崖白蘭綻放了,淡淡的香氣遠遠飄去,經久不散。果然不愧是七階靈'藥'。

“吼!”

山'洞'中的三頭龍蜥猛的一聲咆哮,三個腦袋一起抬了起來,迫不及待的都想要從山'洞'中伸出來,於是毫無疑問在'洞'口擠成了一團,咚的一聲撞在了'洞'壁上。

“吼吼吼!”三顆腦袋互相怒吼,似乎是在彼此埋怨,最終,三顆腦袋還是一起伸了出來,龐大的身軀順著山'洞'口如同蜥蜴一樣游動出來,身軀一抖,轟然一聲膨脹了一圈,三顆獸頭抬起來,已經高過了一邊的山峰。

它的六隻鼻孔猛的嗅了一陣,然後認准了方向,大步衝了過去。

孫昂鬆了一口氣,還好傳言是真實的,三頭龍蜥被引走了。這一次他沒有再佈置什麼“連環計”,因為不管三頭龍蜥是否懷疑有詐,它都必須去查看一下冷崖白蘭,這對它來說可是'性'命相關。

當三頭龍蜥過去的時候,孫昂看到在它的身體左側,有一道觸目驚心的傷口,似乎是被什麼鋒利的東西劃開的。

[BOOK: 003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19: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