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6
第316章無事生非(上)


白林無奈道:“我的小祖'奶''奶'喲,都在這裡了。這些作品你還不滿意?這要是放到外面去,都是搶破頭的好東西。”

孫昂也知道白林說的是實話,看來也只能如此了,他正要隨便選擇一柄,忽然秦綃眼尖看到了角落裡的一隻箱子:“那裡面是什麼?”

白林道:“剛收回來的一隻箱子,有人在南邊發掘遺跡得到的,我最近太忙,​​還沒來得及整理。你想看看?”

秦綃立刻道:“肯定是你藏著的,快打開給我看看。”

白林直翻白眼,只好從角落裡將箱子拽出來推到了他們的面前:“好,你們看吧。”

孫昂抱著最後一絲希望上前,箱子十分古樸,棱角上都用特殊的金屬加固,就算是孫昂居然也看不出來到底是什麼金屬。

箱子正面有一個複雜的鎖扣,形制古樸,也是孫昂前所未見的。好在鎖扣已經被打開了,孫昂緩緩拉開箱子。

箱子裡面果然沒有給孫昂什麼驚喜,都是一些出土的兵器,光芒暗淡,甚至有幾把上面還不滿了鏽跡。

秦綃只看了一眼就放棄了,不禁撇撇嘴,道:“師弟要是你不滿意,咱們換一家。老羅那裡應該還有好東西,說不定適合你。”

聽她提到老羅,白林不滿的哼了一聲。

孫昂卻將那些兵器全都拿了出來,然後找了一圈,卻始終一無所獲。孫昂暗中嘀咕:“不會錯啊……”

仙帝心魔之上,神秘太極緩緩轉動,同時“貪'欲'”發動,他總感覺這箱子之中,有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是找了一圈,箱子裡的東西看了好幾遍,的確沒什麼好玩意兒。

孫昂忽然把目光落在了箱子上:難道……

他指著箱子問道:“這個箱子多少錢?”

白林詫異的看看他,眼珠子連轉:“一千萬'玉'錢……哎喲!”他還沒說完,就挨了秦綃一記暴栗:“你得了失心瘋了?這口破箱子,居然敢開價一千萬'玉'錢?”

店舖內,六階神兵的標價也不過是一千兩百萬道兩千萬之間。

白林痛苦的'揉'著頭:“每次來都打,打多了會變笨的。”

秦綃冷笑:“你這口破箱子就買一千萬,哪裡變笨了?我看分明是越來越狡猾了。”

白林無奈道:“好吧,箱子是買這些破爛附帶的,你要的話給個一萬'玉'錢拿走吧。”

秦綃還要再說,孫昂攔住她:“行,那就一萬'玉'錢吧。”

說實話孫昂並不知道自己的感覺是否正確,即便是正確了,他也不明白這只箱子有什麼用處。反正一萬'玉'錢對於現在的他來說根本不算什麼,順手買了就是。

然后孫昂看了看那些神兵寶劍,問道:“師姐是說還有別的地方?”

秦綃對於白林剛才獅子大開口顯然十分不滿,狠狠瞪了他一眼:“走,師姐帶你去老羅那裡。”

白林痛苦的將他們送出來,到了'門'口,他悄悄拉住孫昂:“小傢伙,你跟著秦綃,可得小心點。”

“什麼?”孫昂正要問個明白,白林已經一轉身回去了。秦綃在前面喊道:“師弟,快跟上。”

老羅的店鋪距離白林不遠,實際上就在斜對'門',也難怪兩人是冤家。

和白林這種白面小生不同,老羅雖然年紀並不大,但是留著很有男人味的鬍鬚,並且身材魁梧,穿著一身講究的皮甲,腰上'插'著一排短刀,氣勢十足。

他看見秦綃,哈哈大笑:“三小姐來了,這次想要什麼?放心,我這人很大氣,可不會像白林那麼小肚'雞'腸。”

秦綃沒好氣道:“先別說好聽的,我師弟想要一件六階神兵寶劍,我這個做師姐的可是打了包票的,結果白林那邊看了半天也沒找到什麼好貨色,你可不能再給我丟人了。”

聽說白林已經吃癟,老羅明顯振奮:“好,跟我來,孫昂是吧,小師弟來來來,老羅帶你見識見識真正的好東西。”

老羅的倉庫還真是和白林的不相上下,他指著一排貨架:“你先看看。”

然後他抱著胳膊在一邊等著,果然孫昂挑選了一番,和白林那邊差不多,不由皺眉。老羅哈哈一笑,用力一拍他的肩膀:“別皺眉,這些都是普通貨,你可是三小姐帶來的,怎麼可能讓你拿這些貨'色',跟我來。”

他神秘兮兮的朝孫昂眨眨眼,然後帶這孫昂和秦綃往裡走。倉庫後面還有一扇小'門',這一扇不起眼的小'門',居然用一枚六階大乘符印封鎮。

並且小'門'自身,居然是兩尺厚的鋼板!

老羅很麻煩的將小'門'打開,貓著腰鑽了進去,孫昂和秦綃跟在後面一臉的疑'惑'。

小'​​門'後面是一個只有一丈見方的小屋子,四面牆壁上掛著大約不到十件神兵。

“這邊三件,都是六階,你再看看。”

一進入這個小屋子,孫昂就感覺到自己的仙帝心魔活潑的跳動起來。神秘太極緩緩轉動,貪'欲'高漲起來。

這座小倉庫之中,高高掛在最上面的,是一柄氣勢恢宏的戰刀,等級驚人的高達八階!

孫昂咽了一口口水,卻知道這個等級的神兵,不是自己現在所能夠企及的。他將關注的重點放回了六階神兵上。

那面牆邊上掛著的三件六階神兵,一柄古舊沉重的長刀,氣勢凝實無比,就如同一位同風'浪'搏擊了幾十年的老船工一樣讓人覺得無比可靠。

這種感覺孫昂很喜歡,可惜他不用刀。

下面一個是一柄機弩,和大秦軍隊使用的製式三階神兵機弩有些類似,不過體積要小很多。

老羅介紹道:“六階神兵黃蜂神弩,一次填裝能夠連續發'射'六十隻弩箭,每一隻箭都能夠'洞'穿一般五階神兵盾牌的防禦。這一具神駑配備了一百八十隻弩箭,售價一千三百萬'玉'錢。”

孫昂點點頭,這個價格還算公道。在大秦,六階神兵的起步價是一千兩百萬,這只黃蜂神弩雖然能夠連續發'射',但是畢竟只能攻破五階神兵的防禦,對於需要配備六階神兵的武者來說,顯得有些威力不足,因此價格也很難上去。

接下來,他看到了最後一件六階神兵。

當看到這件神兵的第一眼,孫昂就知道它正是自己需要的。

老羅在一邊'露'出了微笑,孫昂伸手撫'摸'這件神兵寶劍的時候,他在一旁解說道:“六階神兵火獸林。用六頭六階暴獸的獸魂和各自的獸凝煉製的奇妙神兵,一旦'激'發,不但能夠演化漫天火海,還能夠放出六頭火焰暴獸的虛影一起對敵撕咬。”

在這柄寶劍劍鞘上雕刻著六頭火行暴獸的圖案,分別是火山劍蟒、冥火幽狐、大日狂象、紫炎飛熊、赤火雷牛和黑火雙尾獅。

每一個都雕刻的栩栩如生,六頭火焰暴獸在一片火海之中仰天怒吼,似乎要反攻雲霄。

當他的手掌握在了劍柄上的時候,立刻有一种血脈相連的感覺,似乎這柄寶劍就是為了自己打造的。他輕輕一發力,咔嚓一聲寶劍出鞘,一抹寒影之中帶著一絲不易覺察的火光。

劍身被打磨成了六面,每一個面上,在靠近護手的部位上,都雕刻著一枚小小的標誌,分別對應著六頭暴獸。

孫昂稍稍注入元息,那六枚標誌立刻閃亮起來,隱隱有火焰的力量在周圍湧動著。

孫昂由衷讚道:“好劍!”

老羅笑道:“自然是好劍,價格也很好,就算你是三小姐領來的,這柄劍也要一千六百萬'玉'錢。你別嫌貴,我在三小姐面前從來不撒謊,這真是我的成本價。”

孫昂點點頭:“值這個價,我要了!”

老羅意外,看看秦綃:“師弟家底豐厚啊。”

孫昂又看著那隻黃蜂神弩:“這個,如果我也要了,算什麼價錢?”

老羅一咧嘴,有點不情願道:“一千兩百五十萬。”

孫昂豪爽道:“好,一起拿了。”

他缺少遠程攻擊的神兵,這是一塊短板,這只黃蜂神弩雖說對抗六階神兵有些吃力,不過連續發'射'的能力十分可觀,能夠形成密集的箭矢壓制。

老羅將兩件神兵取下來,帶著他們出去,孫昂付了錢之後,大半身家也就沒有了,不過能夠得到兩件強力的六階神兵,他還是很開心的。

老羅將他們送出來,臊眉耷眼的看著秦綃:“三小姐沒事常來坐坐,老羅這裡有好茶也有好酒,別總是有事了才過來啊。”

秦綃微微一笑:“以後再說吧。”

秦綃帶這孫昂離去,走遠了孫昂一回頭,老羅還站在'門'口張望,一臉的不捨,孫昂哈哈大笑起來,秦綃被他笑的臉上微紅,嗔道:“你人小鬼大,做什麼怪!”

孫昂反倒是美滋滋的:“我有你這麼個師姐可真是太好了,不管去哪裡都有人討好。”

秦綃也只是那麼一陣子不好意思,很快就恢復了落落大方的姿態,伸手撩了一下劉海,說道:“我不能阻止別人的思想,只能做好自己,盡量不去讓他們有太多期望。”

孫昂暗暗點頭,這才是端正的態度。 本帖最後由 黃玉 於 2015-7-25 12:22 編輯

[BOOK: 003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04:40 2024